許嵩出道多少年了,許嵩出道多久了

2023-01-03 01:35:09 字數 1022 閱讀 5092

1樓:寧霖夫詩蘭

真正意義上的出道是2023年,他簽約了海蝶公司。之前他只是和朋友一起做**,mv和**製作等,都是自己做的,當然有朋友協助了……許嵩vaecn已經六週年了…之前在網上他有把自己的**分享給大家,還被該死的分貝網利用了!!!其實,他從大學就開始製作自己的歌曲了,有些小樣,和單曲,也翻唱過一些……09年出了**自定義被廣泛熟知……沒辦法定義出道……

許嵩出道多久了

2樓:蘭曦雪唯一

6年了吧。

許嵩,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創作人,2023年5月14日生於安徽合肥,畢業於安徽醫科大學。

2023年獨立出版首張詞曲全創作**《自定義》;2023年出版第二張詞曲全創作**《尋霧啟示》;2023年加盟海蝶**,推出第三張詞曲全創作**《蘇格拉沒有底》;2023年7月發表第四張全創作**《夢遊計》;2023年8月出版個人攝影隨筆集《海上靈光》;2023年8月推出第五張全創作**《不如吃茶去》

vae 許嵩出道多少年??

到底哪年才是許嵩出道的正確時間

3樓:墨錄壬

準確來說,許嵩還沒有出道。因為他一直離娛樂圈很遠。從大學第一次發表歌曲被人聽到到現在已經十年,被認為出道十年。還有一種是從他11簽約海蝶算起。

許嵩是零幾年出道的額?又是几几年紅的額?拜託各位了 3q

4樓:甘娟巧

他是網路創作型歌手,因此很難說他到底是哪年出道。多數人認識他是在06年他創作了《玫瑰花的葬禮》、《淺唱》、《飛蛾》等等歌曲的時候。2023年許嵩第一次在網上發了自己的原創demo《飛蛾》,雖然許嵩為人低調,但是短短几天,《飛蛾》在網上就走紅了,許嵩也就有了自己的粉絲。

之後他不斷上傳自己的作品,最終能夠走到現在。

希望採納。

5樓:大臧

許嵩沒有出道過,因為他不是藝人,但是許嵩是憑藉06年的《飛蛾》在網上紅的。

許嵩到底什麼時候出道的?許嵩怎麼紅的?

詳細歷程。2005 2006年。2005年夏,剛結束大學一年級學習的vae開始接觸 製作軟體,自學編曲,錄音等專業知識。2年間獨立創作 製作 網路釋出原創作品60餘首。06年 玫瑰花的葬禮 淺唱 飛蛾 等等歌曲引發收聽 狂潮,千萬人次試聽。自此,vae成為高人氣創作歌手,開始引發 關注。特別是 玫瑰...

許嵩許天王1 50,許嵩全部資料!

如同歌裡唱的 當日嫌他的唱法做作 現在聽起來竟然很生動 可能是時光讓耳朵變的寬容 危險和榮譽總是成正比噠 都沒什麼所謂 反正只要還有一個讀者 我的筆就不會放下 這不是一句空話 我做自己的事 我寫自己的字 簡簡單單的喜歡 不需要那麼多的評論 那些莫名仇恨的眼神 恨得那麼深 恨得那麼認真 把我當成假想敵...

許嵩退步了

我個人是很西化許嵩的 上網或閒著沒事一般都只會聽許嵩的歌曲 剛開始聽他歌的時候就只覺得好像發生和靈魂的共鳴 他的歌不僅好聽而且是越聽越好聽 就有些百聽不厭的感覺 但是自從他簽唱片公司以來寫的歌都沒以前的感覺的 也許這就是心態的變化吧 以前他也曾說過絕不踏入娛樂圈但是也許在現實的壓力下他還是沒能堅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