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鏡掛在屋裡什麼地方

2023-01-03 01:55:06 字數 757 閱讀 5522

1樓:封愷樂合涉

八卦鏡掛在屋裡什麼地方還需要根據不同的八卦鏡來懸掛才行的:

1、平鏡,平面八卦鏡其作用為可收可反射,視情況而定,這個全憑經驗來斷定。平光鏡是用在當屋外有壁刀、路衝、樓房之邊角或尖形的樓房所使用,忌用在屋內,因鏡片是需向著外面來化解形煞所使用。

2、凹鏡,凹面八卦鏡其作用為收為吸,例如家中大門對著向下樓梯的話,是一種洩氣之象,即漏財之屋。

不過,無論是平鏡還是凹鏡的使用,都不是你能夠隨意懸掛的,否則反而適得其反,不吉反兇的。所以,具體你適合懸掛什麼風水物,最好還是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適合的吉祥物為好。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物使用更好些。

2樓:星座運勢星雲

1、適於懸掛。八卦鏡是一種化煞工具,一般有八卦平光鏡和八卦凸鏡之分。它的性質為遮擋戶外不良建築形狀,比如牆角或者尖形的大廈等,用法就是放在屋外,如懸掛在屋簷、牆壁上,忌放在室內照人!

因此此物只能對外,不論任何形煞皆可化解。但不宜掛的太多,一個方位只能掛一個,全屋別超過三個,否則必會自傷,不吉反兇。2、不宜對著人。

八卦凸鏡,這個平光鏡就不同了。如果窗外發現對面有化煞工具對著本宅,作用是將對方反射。送會他人家中,不致受到對方影響。

這個鏡子也是擺放在室外的,不能放在室內,不可照人及放在門前,否則反吉帶凶。3、懸掛八卦鏡還學留意:中午12點整懸掛;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別人房屋,要不對方會得病,不可將八卦鏡子自己懸掛以免傷到最忌最好是僱人這樣萬一損傷也是傷到僱用的人,居家的煞轉向別人居家不影響自己福運和健康。

八卦鏡要掛什麼地方八卦鏡掛在屋裡什麼地方

其實八卦鏡擺在什麼地方都不影響家中風水 佈局,但一般我們習慣上還是還是慣與將其向南擺放,其用意是為了借先天卦中的相生之意來更多的吸取大陽的光華。後天則相反。所以首先你先要搞清你八卦鏡上的是先天卦還是後天卦。後天的話擺北面,以後天主死之力驅邪。但就我個人觀點來看,按西周之前的古法擺設最好,畢竟這是最原...

八卦鏡可以掛在屋裡嗎,這樣的八卦鏡可以放在臥室嗎?還是外面!怎麼掛!

要掛在門外或者窗外,不能向室內,否則適得其反。當然不好啦 一般是你住在馬路邊 煞氣比較重的 或與對面住戶門對門的 這種情況就把八卦鏡褂在大門口的正上方 我見過的諸如 八卦鏡 照妖鏡 之類的東西都是掛在門框上 最外面的那道門 願你開心!這樣的八卦鏡可以放在臥室嗎?還是外面!怎麼掛!二 八卦鏡的分類 八...

八卦鏡可以掛在陽臺室內玻璃上嗎,八卦鏡可以掛在屋內陽臺對外嗎

八卦鏡在玄學理論中有擋煞作用,而屋外有人認為會有煞,所以在陽臺掛一個八卦鏡,是為了要擋煞氣。但是應注意不能對著別人家。八卦鏡可以掛在屋內陽臺對外嗎 八卦鏡在玄學理論中有擋煞作用,而屋外有人認為會有煞,所以在陽臺掛一個八卦鏡,是為了要擋煞氣。但是應注意不能對著別人家。如果是這樣的煞氣方式您可以選擇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