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佳釋出時間,抖音的釋出時間最好是什麼時候?

2023-01-03 04:05:07 字數 3517 閱讀 8752

1樓:生活老師玲兒

中午的12點到13點之間或者晚上的6點到11點之間。

通過大資料分析,上午的八點到凌晨的一點是持續活躍的時間。其中波峰,就是峰值時間,是在中午的12點到13點。這個時間段是白天的活躍高峰期。

晚上的高峰期一般是在18點到24點之間,也就是晚上的六點到晚上的12點,是夜間的活躍高峰時間段。

建議釋出時間是在12點到13點之間,就是中午的時間段去發。或者是晚上的6點到11點之間去釋出**,最好是每天釋出一條,每天釋出一條,不要一天釋出幾十條,上百條密集性的釋出,這樣平臺會認為是營銷號,就不會更多的推薦作品。

2樓:網友

如果你的**是搞笑類,可以選擇在晚上八點以後釋出。因為大多數人在完成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以後,就是八點的樣子。這個時間段就想刷一些搞笑**放鬆一下。

在這個時候發**,流量會比之前其他時間段釋出的**好很多。如果是資訊類的,釋出時間一般會在早上7—9點。這個時候大多數人都在上班路上,基本都會用這個時間來瀏覽資訊。

二、根據你的行業選擇釋出時間。

三、根據你的粉絲選擇釋出時間。

有些的主要受眾群體不是上班族,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根據粉絲的**活躍時間來選擇自己的**釋出時間了。不同的粉絲群體**活躍的時間段是不一樣的。

抖音的釋出時間最好是什麼時候?

3樓:往事不堪回首

早上8點以後晚上6點以後都是高峰期。

4樓:九哥槓槓

看同型別大號的釋出時間, 在抖音,賬號做不起來的原因千差萬別,但做好的賬號,很多地方我們能找到相似的蹤影。 同型別大號,之所以成功,除了入局更早、內容更好、文案更棒等原因,他們釋出時間同樣 值得我們借鑑和參考。 在他們爆款內容更集中的時間段,同型別標籤使用者的反饋一定是更高的。

所以對於新號來說,要先跟隨,再有選擇的錯峰。

看賬號主流使用者群的使用時間 ,除了參考同型別大號之外,我們還可以結合自己產品、服務、標籤的主流使用者使用場景來決 定釋出作品的時間。比如:教健身的,儘量避開工作時間;幫助催眠的,儘量不需要選擇白 天。

5樓:二零壹七網路營銷

適合自己的時間才是最佳時間,你要看同行的釋出時間。或者找個分析工具分析同好粉絲的活躍時間端。

6樓:傑西老師

有幾個**量高峰的時間段,知道了這一點你已經對抖音入門了。

早上7-9點,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一個早上起床到上班之前的時間,早起刷一會抖音,上班路上看一會抖音已經成為習慣,這個時間段釋出可能會被更多人看到;

中午11-1點,午休時間,吃飯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看抖音下飯,是一個**量高峰;

7樓:俄羅斯熊仔

上午11點左右,下午6點左右,晚上8-9點左右,還有其他注意事項等等。

抖音釋出作品最佳時間

抖音上熱門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8樓:這薇

其實很簡單,我們代入思維,一般普通人是什麼時候刷抖音呢?就是下班的時候,所以釋出時段:上午11點,下午6點,晚上9點,這三個時間段是抖音使用者高峰期,當然具體還要根據受眾群體習慣來定。

9樓:網友

抖音熱門技術 mian廢送 caa一零五。

10樓:網友

最好的釋出時間點在工作日的中午12點、下午6點以及網上的9點到11點,因為大多數這個時間點的人會有空餘時間刷刷抖音打發時間。但是需要更加精細的把握髮布時間就需要根據釋出的內容控制釋出時間,比如勵志類、職場類的可以在早上8~9點和中午的11~12點,而雞湯類、情感類的可以在晚上9~11點發布。

11樓:hyzc250薇

週一到週五的。

早7-9點。

中午12-13點。

下午16-18點。

晚上21點左右。

週六日。

12樓:葳信

抖音使用者的活躍高峰是午高峰12-13點,晚高峰18-19點,夜高峰21-22點。可以選擇在這段時間釋出,上熱門的幾率大。

抖音**的最佳釋出時間點是什麼時候?

13樓:西瓜短**助手

而在工作日裡,一般中午飯點的時間和下午下班後,抖音使用者的活躍度相對來說會比較高,大概的時間點就是下午的1點和6點左右。

14樓:雪山青松

上傳時間一般選擇在,早上七點,中午十二點半,晚上八點和十點,以及週末。

在這些空暇時間段,抖音使用量最高時。

15樓:楚清霽

早上7點-9點,中午12點-14點,下午5-7點,晚上9-11點,利用好這些碎片化的時間就行的了。

16樓:可靠的王者

一般是中午12點,和下午6點吧,這個時候瀏覽的人多吧。

17樓:影魅流星

上熱門的都是花錢的,你可以花點錢!

抖音短**釋出最佳時間是幾點?

18樓:如圖快多思維

1.第一個時間段是早上七點至九點,這一個時間段專的人大都是剛。

抖音最適合什麼時候發?抖音一般幾點發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11:00-13:00

這段時間大家都處於一個吃午飯或者說午休時間,有大量且充足的時間去刷抖音,而且很多使用者都有這個在吃飯的時候玩手機的習慣,所以在這個時間段,是發抖音的**時間之一。

下午5:00-6:00

這段時間大家是一個下班或者放學的時間,忙碌了一整天,在回家的途中不少的人都會選擇玩玩手機來消磨這一段時間,平常是不是可以在地鐵,公交車等公共交通上看到不少人在玩手機?而且這裡是接著晚飯的時間點,這也是個發抖音的**時間。

晚上8:00-9:00

這段時間大家基本已經處理好個人的生理衛生,正是需要一些精神食糧的時候,抖音自然成為了不二的選擇,而且這段時間接著睡覺的時間,很多人都會在睡覺前玩玩手機。

↖有驚喜。大家平常自己刷抖音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在我上述說的3個時間段抖音的廣告是不是最多的?因為這是根據大資料總結出來的抖音使用者的活躍期,人家打廣告的也不是傻子,你說對嗎?

20樓:小木屋

都因一般適合早上發,因為早上大家起來都有開手機的習慣。

21樓:呼呼睡不著了

晚上7點這樣發比較好。因為這個時段大家都有時間玩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最適合下班時候發,人們一般都會有時間去看,嗯,18點以後。

抖音上的東西可靠嗎,誰從抖音上買過東西?抖音上的東西靠譜嗎?

不是很靠譜,有的不一定有三有產品,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就和某網購產品一樣,運氣好了就可以,運氣不好了,就有可能買到假貨 肯定不可靠,都是網紅產品。我買過一個頸紋霜,真是無語,啥用也沒有。據觀察娛樂的成分多一些 可靠不可靠,需要甄別哦。不能一概而論,有好的,也有壞的哦 有些靠譜的,有些不靠譜,需要自己...

抖音廣告的bgm,抖音最新廣告的bgm

有一個廣告前奏是少女幻葬。知道為什麼只有前奏嗎?狗抖音沒有版權,不敢搬完整 the world is just awesome 探索頻道的推廣曲,抖音改編,就一小段 誰知道抖音上這個背景 是什麼 找了好久 歌名 lov3 ng u h ng,歌手 hoaprox lov3 ng u h ng 網易雲...

抖音是誰發明的,抖音是誰發明?

抖音創始人 總結優秀人才必備的5個特質,兩年內快速晉升主管 抖音是由北京微播視界科技 開發的。擴充套件資料 抖音是誰發明?抖音官方高調公佈了最新的使用者資料 日活使用者超過1.5億,月活使用者數達到了3億。春節前夕抖音的日活還不到4000萬,春節後接近7000萬,再到如今的1.5億。嘚瑟 的背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