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可貼貼多久 用取出來不,意可貼 貼多久

2023-01-03 04:55:07 字數 1787 閱讀 4856

1樓:分享百知生活

意可貼一般可以貼到下一次換藥,一片,每天共不超過3片,不超過一週。手指洗淨後,將少許唾液粘在黃色表面,將白色層粘在患處,然後按壓10-15秒,使其粘牢,不去除,直到全部滲入。

患者不宜長期使用意可貼,因為這種屬於糖皮質激素類藥物,長期使用可增加不良反應風險,可抗炎抗過敏。

意可貼可以很好地**口腔潰瘍,還能減輕患者的不適感,這種藥物相對於普通的口服藥以及噴霧劑藥物來說屬於貼的藥物,可以牢牢的貼在患處,屬於直接通過口腔黏膜吸收的,主要成分為醋酸地塞米松。

不僅可以起到一個消炎的作用,除此之外還能夠起到抗炎、抗內毒素、抑制免疫等等藥理作用,減少炎症滲出,抑制組胺和其他毒性物質的形成和釋放,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只需要貼在患處5分鐘就可以緩解疼痛。

2樓:生聲升不息

意可貼白色部分會在體內緩慢溶解,可以吞嚥;黃色部分不溶解,可以使用舌頭、乾淨的棉籤取出殘留的黃色藥膜,並用清水漱口或者刷牙。

問題中提到的越貼越大,應該是意可貼外面的黃色保護層,只要按照上面說的方法取下即可。如果不慎吞進肚中也沒有危害,不必驚慌。

使用前要洗淨雙手,手指蘸溼,沾住黃色面,將白色面貼於患處,按壓幾十秒,確保藥物粘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呀·一般意可貼,是晚上睡覺前貼在口腔潰瘍處。該藥片一面是白色,一面是黃色的,把白色的那面貼在潰瘍處,不會完全融化,早上起來我看到光剩下黃色那面粘糊糊的一層,白色的那面全都吸收,清理掉就ok啦~

意可貼 貼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貼上1個小時左右。再次慢慢的拿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貼起來,早上就可以拿了。拿了後不要用舌頭添傷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流血了就可以扔了。

意可貼要貼多久呢為什麼我貼了一個多小時它粘在潰瘍哪...

7樓:麥翠陽祿霓

病情分析:意可貼一片可以貼十幾個小時,早晚各貼一次;一般不會跟肉長在一起,你可以過多幾個小時試著拿掉。

意見建議:口腔潰瘍除了貼意可貼,還可以口服複合維生素片,嚴重的話可以配合使用抗生素,如頭孢拉定膠囊等。

治口腔潰瘍意可貼要貼多久

使用意可貼後多長時間可以吃飯?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化了之後才可以吃飯的,要不很容易掉。就算吃飯也不能吃米飯,要吃饅頭。我今天貼了兩片就在吃飯的時候掉了。這飯吃的是真貴啊。

9樓:萬能精靈

不影響吃飯,說明書上寫了。

10樓:我真彪

如果影響吃飯,人家就不生產它了。

創口貼和創可貼有什麼區別,創口貼和止血貼有什麼區別?

創口貼 是用來貼在創口的 有抵抗細菌再生,防止創口2次損傷的。創可貼 是受到輕微創傷後 簡單處理用的東西。創可貼,是人們生活中最常用的一種外科用藥。創可貼,又名 止血膏藥 具有止血,護創作用。它是由一條長形的膠布,中間附以一小塊浸過藥物的紗條構成。由於它的結構的限制,創可貼只能用於小塊的創傷應急 從...

請問昆明那裡汽車貼膜貼的比較好?巧手貼的可以嗎

品牌推薦 優瑪 店家推薦 車飾界汽車美容裝飾服務中心 雲南省昆明市尋甸縣三月三街12號 羅平黑鯊 雲南省曲靖市羅平縣星火經貿公司旁 東聚車市精品部 雲南省昆明市關雨路東聚車市精品部 呈貢車友 雲南省昆明市呈貢縣梅子村路口 永達加油站內 西克汽車服務連鎖中心形象店 雲南省昆明市滇池路紅塔金典苑旁邊 東...

這樣的傷口需不需要用創可貼,我用創可貼貼了撕下來傷口都發白了

擦破點皮用碘消炎後不要包紮更好,包紮反而因不通風產生感染。一般三天後就好,抵抗力強的不管也沒事,放心。應該不用了,貼創可貼是為了避免感染和破傷風表面結痂了的創口已經可以阻擋外部感染了,再貼只會延長癒合時間 我這傷口用創可貼 行不行?揭的時候生疼,傷口發白化膿似的。沒事吧?摔得一跤造成的,手掌破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