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父母打罵真的是因為不聽話導致的嗎?

2023-01-03 05:50:08 字數 2038 閱讀 7817

1樓:情感導師曹先生

並不全部是因為不聽話。

也有時候可能是父母心情不好,想找一個渠道宣洩。

孩子被父母打罵,取決於父母的教育方式,孩子的行為反而不重要了,只要父母覺得該大或者想打,自然虛臘念少不了局純。

2樓:攀鞘陸尉號扔

孩子被父母打罵不一定是孩子不聽話導致的,可能是因為哪些地方做的不完美,可能是有些違背道德的事情塵謹,或者說一些童言悄兄緩無忌的話都會受到父母的責罰,但是在這裡發表一下我的意見,孩子犯錯誤不一定要打罵才可以糾正,對孩子不要使用暴力,跟孩子蹲下來有耐心的講解也是一種不錯的辦法,孩子都非常聰明,希望啟模各位家長都可以認真對待每一位孩子。

3樓:職業諮詢專家諾言

不一定,有可能父母也是一咐虧態個滿身是傷的孩子長大的空帆。現在成為了父母,內心是愛孩子的,只是不知道怎麼科學地用好的方法教育孩子,只知道打罵孩子。

也有可能因為父母目前的生活遇到困境而把氣撒在孩子身衡源上。

4樓:世之歌

現攜巖在家庭教育不提倡 父母打罵孩子。 父母打罵孩子,有可能是孩子真的做錯了, 進行一種教育晌橡的方式 ,也可能是有的時候 為了出氣,拿孩子撒氣 ,這樣是辯謹御很危險的。 孩子是冤枉的 ,父母的這種做法 帶有極大的侮辱性 。

但願 你們不是這種情況 。

5樓:愛奮鬥的喬安

父母打罵孩子並不是因為孩子不聽話導致的。

很多情況下,父母打罵孩子枯明唯的深層次原因,是在宣洩自己的不沒培滿情緒。這些不滿情緒主要來自於父母槐廳本身對自身現狀的不滿。

情緒平和的父母,會把孩子的不聽話的行為看作一次與孩子加深溝通/幫助孩子的機會。並能用正確的方式引導孩子。父母的打罵,只會讓孩子與父母的關係越來越疏遠,越來越不聽話。

6樓:西瓜雞爪哈密瓜

不一定哦!有些父母可能情緒不穩定,在外工作也可能受委屈了,不合格的父母就只能回家將情緒發洩在孩子身上!但是打罵教育真的不可取,我碧消寬們要學會控制情緒,要不橋渣然會影響孩子的一生的。

經常打罵孩子悔亮的話,孩子長大後可能會有暴力傾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被父母打罵,真是原因,有可能是不聽話導致的,還有一部分原因是父母為了發洩自己的情緒而將憤怒轉嫁到孩臘笑寬子的身上,對升讓孩輪亮子進行打罵。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被旅派父母打敗巧罵確實就是因為拆枯賀不聽話,當然還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如果父母沒有其他不正常的因素影響,孩子應該是父母世上最心愛的,怎麼會有打罵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納納困只是大人想打洞念就打了,小孩子大部分的淘氣都是想要引起在乎的人的注意,然而那人卻覺得煩,大人以小孩茄如的淘氣為理由來發洩。

10樓:劉海旺

這個肯定是原因之一,不過應該還有別的原因,比如,說謊,偷東西都是。

11樓:細細蜜

只能說是原因之一,也可能學習上的原因。也有時候是因為父母沒耐心、不講理、簡單粗暴。

12樓:牟淑莉

孩子被父母打罵真的是因為不聽備銀餘。我都知道。孩子被父母打罵。不日真的,因為孩子不聽話,導致。一部仿滾分是孩子不聽話另一部分是樹木。的。搏做責任。

13樓:最神奇滴孩紙

這倒不一定,孩子被父母打罵也有可能孩子的言行沒有達到父母的要求讓父母產生了憤怒的情緒因而打罵孩子。

14樓:弦外之音

哎呀,還在被父母打罵,真的是因為不聽話導致的嗎?也不完全是,有些事姿搭源不聽話,有些跡態事因為枝譁學習,因為各方面吧!

15樓:丘正雅

有的時候你做錯 事情實在氣不過才答巧打你了 有的時候 你成績太差 氣不鏈改過也要打你 所以清喚鍵打你不一定是不聽話導致的。

16樓:浦昕雨

一般來說是孩子淘氣不安全所至父母擔心所以捱打。

17樓:千代子小姐

那就是不聽他的原因。

孩子不聽話可以打罵嗎,說說,孩子不聽話,可以打罵嗎,大家說說看?

打罵孩子是不好的教育方法。對不聽話孩子,要有耐心,心平氣和地教育,會有成效的。孩子如果實在不聽話,說教不奏效,適當採取點懲戒措施也可以,但不能過份。俗話說棍棒底下出孝子就是這個理兒。這也要看孩子吃不吃這一套。孩子不聽話儘量不要打罵他們,他們還小不懂事,你要多點耐心去教他們,靠打罵是教不好孩子的。不能...

兒子,你的不聽話,真的讓我傷心,今天孩子不聽話我在他面前哭了,真的好難過

孩子 兒子 不聽話,讓家長們傷透了心,不解與困惑!記住 孩子要管,但張弛有度。究其原因有以下幾點 寄予孩子很高的期望且追求完美,往往忽略了孩子本身的需求。2.孩子不令自己滿意時貶損他 責罰他,但是,孩子往往越束縛越叛逆,你越管,他越不要聽 給孩子一些空間,讓孩子在負疚的狀態下仍然可以得到愛,孩子才會...

因為孩子不聽話,我拿凳子打了他,他爺爺看到就很生氣,說我打得太狠,硬是護著孩子,還給我老公打電話說

你老公不對,怎麼說也不能打人 都知道都是隔輩親的,爺爺心疼孫子也是可以理解 你也不對,也不該直接拿凳子就打啊,打打手心還是可以的,用那種細條打 凳子確實狠了,如果打傷了豈不是又要看醫生花錢,也在孩子心裡紮下傷痕。一般不玩打罵教育,除非是真的做錯了一些嚴重的事情,打罵不為姓氏,只是讓他知錯 一般老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