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哪個牌子比較好用,花上的大家推薦嗎?

2023-01-03 05:55:05 字數 5189 閱讀 5665

1樓:燕燕知識百科

心諾是美國知名的醫用級別醫療用品品牌,旗下產品涵蓋身體護理、口腔護理、美容儀器等多種領域,產品都是嚴格按照醫療標準進行研發以及製造。心諾電動牙刷採用聲波震動式技術,可以溫和、高效的深入口腔內部進行清潔,牙縫、牙齦溝等部位也能輕鬆解決。

荷蘭飛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品牌之一,在世界也有一定的影響力,旗下也涉及照明領域、醫療保健等不同領域,飛利浦電動牙刷採用聲波震動技術,菱形刷頭也可以深入齒間進行清潔。

日本松下是知名的世界型電子綜合技術集團,也是知名的電子品牌,旗下產品涉及不同的民用家電領域。松下電動牙刷採用高速聲波震動清潔口腔,牙刷還搭配了三種不同的清潔模式,適合不同口腔的消費者進行使用。

德國博朗也是較為知名的電子產品企業,旗下品種涉及剃鬚刀、刮毛器、美髮產品、廚房小家電等多種領域,世界上第一個機械式電動牙刷就是由博朗進行研發,隨後博朗的電動牙刷與歐樂b進行合併,開啟了新的口腔護理單元。

素士是小米旗下的一個生態鏈企業,它也是舒可士旗下的聲波電動牙刷品牌,專門為了研發適合客戶的口腔產品。素士電動牙刷採用聲波震動式模式,可以帶動口腔內部的液體進行震動清潔,它還可以利用手機app來控制刷牙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小家電,飛利浦電動牙刷。

3樓:燕琴心

我用過好幾款電動牙刷,就使用體驗來說,花上電動牙刷還是不錯的,屬於要顏值有顏值,要實力有實力的那種,花上的電動牙刷刷頭用的是杜邦軟刷毛,配上高頻率的震動,刷的很乾淨,我和老公都很愛用,推薦~

花上哪款電動牙刷比較好?

4樓:cry丶

首先你要了解花上這個品牌有哪些產品。

首先是入門款,e1,e2以及f1。

這三款作為入門款價效比可以說是非常高的,三檔模式,聲波氣旋技術,進口杜邦刷毛,都能幫你有效的清潔牙齒,去除口腔問題。其中f1帶有按壓感應的功能,非常適合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的使用者。e1,e2則有著不同種型別的刷頭,清潔型和敏感性,可以幫助有不同需求的人清潔牙齒。

e1之前不同的款式也能搭配成情侶款,是十分受年輕人歡迎的的一款電動牙刷。

e1白e2粉。

往上有s5,s1等進階款提供選擇,四檔模式,人體工學設計,創新防水臺設計,可以給你帶來更好的刷牙體驗。

s1白色。s5藍色。

再有就是f4,e8等高檔電動牙刷,追求刷牙的極致體驗並且不差錢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兩款,同樣的五檔模式,f4就像是f1的全面升級,更高效的清潔能力,更舒適的刷牙體驗。s8有更貼心的配置,便攜盒,杯子一應俱全,相當的有高階感。

f4e8

5樓:大哥保護你

我買的是花上e1 用一年了 才充過一次電 真的nb 而且還防水 在和飛利浦那款對比了很久 還得是買一個換刷頭實惠的 飛利浦換刷頭太貴了 而且續航時間沒有這個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莫蘭迪粉比較好,裡面的配置都很好,舒適感較強與h6,不過看個人情況啊吧,總之他們家的牙刷都不錯,可以放心使用。

7樓:風在調雨再順

我個人比較推薦勃艮第紅色,現在某貓上售價450左右。官網介紹說採用聲波氣旋技術,無境動力輸出系統,第五代磁懸浮聲波馬達,38000次高頻振動,強力潔淨高效去除牙菌斑,改善牙齦健康……

我個人的感覺是……太好看了好嗎,紅色機型就是diao!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e1基礎款的黑色,入門款,價效比高,好看還實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花上只有兩款電動牙刷,一款h6,一款e1,h6是入門級的,新手可以使用,e1是較為專業的,不論款式、動力、刷毛都達到了一個較高的水準,我拆開過,核心機芯和飛利浦的黑鑽極為接近了,算是價效比很高的一款了。推薦e1

10樓:犀牛哥

很難說花上電動牙刷哪一款比較好,不僅要看配置,還要看你的預算。

如果你的預算在300左右,選擇莫蘭迪粉,大概300多入手,是粉色的。

如果你的預算在500左右,選擇小紅刷(好像叫勃艮第紅色),不到500可以入手,這個紅色款非常搶眼。

如果你家裡有礦,選擇極光綠,這款應該是花上電動牙刷裡最奢侈的型號,不管是用料和外觀,都可以完完全全吊打那些國產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地攤貨還去買?

你去知乎看看多少負面。

他們產品還自燃把人家轎車都燒燬了。

無賴企業做地攤貨去騙消費者,真的別被騙了,把牙齒都刷壞了誰賠你?

12樓:快樂等待

花上電動牙刷品牌。

花上電動牙刷品牌。

花上電動牙刷品牌。

花上電動牙刷品牌。

花上電動牙刷品牌。

花上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

13樓:快樂等待

網上口碑與飛利浦不相上下吧,一定要糾結的話,那肯定飛利浦資格老一點,生活家電老列強,資歷擺在那裡。

相比起來花上年輕得多,不過花上的躥紅速度真的驚人,希望不是出道即巔峰。同時被王子文和黃子韜安利的電動牙刷品牌,市面上沒有第二個了。花上最大的賣點我感覺是顏值,你找一臺真機看一眼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價位情況下,兩者的價效比很相近,無論是模式充電方式等。

我是先用的飛利浦,後改用的花上,感覺兩者最大的區別還是刷頭吧,飛利浦刷毛偏硬,花上刷毛相對軟些,同時清潔力也會有微小差距。

而用過電動牙刷的都知道牙刷刷頭三個月要更換一次,因此刷頭**就成了兩者對比的一個關鍵點之一。

而且在後續刷頭的更換上,飛利浦一支刷頭50+,花上一支30+,長時間使用下差距還是蠻大的,所以如果考慮後續價效比的話可以選擇花上,如果更追求品牌的話無疑是飛利浦名聲更大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比較的話,飛利浦畢竟是老牌子,家電佼佼者質量上沒得說。花上是最近走紅的牙刷,明星也在推薦,質量也很好,雖比不過飛利浦但也不亞於飛利浦。

16樓:背對背的走時代

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電動牙刷最好的品牌推薦

扉樂電動牙刷

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的強大的清潔美白能力在電動牙刷中是數一數二的,這款主打平價的電動牙刷,除了擁有強大清潔能力外,還擁有創新uv紫外線殺菌功能,3種潔淨動力模式,智慧換區提醒,軍工級防水效能,智慧控壓設計等十大領先技術,被各大專業**譽為是「電動牙刷中技術領先品牌」。所以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一經推出,就被眾多口腔護理達人、科技發燒友使用者譽為是 「千元以下電動牙刷裡面清潔能力最強,功能最多的電動牙刷」。

飛利浦 hx6215

這款飛利浦hx6215電動牙刷是17年的產品,它位於中低端採用飛利浦獨有的聲振技術專利,每分鐘聲振31000次,刷毛超寬擺動,帶動水流作用於牙齦可達到普通牙刷難以觸及的口腔區域,實現全方位清潔。刷頭也不同於以往配置的普通刷頭,這款牙刷的刷頭升級為菱形刷頭,刷毛更密集,清潔更乾淨。

3.松下 ew-dm712k405 電動牙刷

松下電動牙刷刷毛柔軟,細刷毛能很好地滲入牙齒,聲波振動頻率31000次/min,擺幅,可清潔齒面及間隙三種清潔模式,新的節奏模式能起到很好的按摩效果。

專業版電動牙刷

專業版刷頭採用3d切割刷毛,更適合日常深度清潔和經常吸菸的人群,護理版的刷頭更加細膩,刷頭已經圓了,更適合牙齦敏感的人,能有效清潔牙齦溝內的汙漬。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質疑嗎?飛利浦和花上,那肯定是飛利浦啊,花上的牙刷你敢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認品牌其他不看,那就選飛利浦,畢竟買了至少不坑,大廠的質量還是***的,至於價效比使用體驗什麼的就不要考慮了,在意的太多買不到東西的。花上的前身是做國際一線品牌代工的,後來和國外的設計師合作,針對國人的習慣改進了不少,至少我用著感覺是挺好的,動力不輸飛利浦,一些小細節做的很漲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花上電動牙刷更好點,首先,花上是國產品牌,在品牌費上就沒有飛利浦的那種大牌加持(別看飛利浦賣那麼貴,很大一部分都是品牌費),效能上,你可以去兩家的詳情頁看下,無論是振幅,還是續航,**都是花上的更優一些。

20樓:鼎o天

飛利浦電動牙刷設計有問題,軟膠本來就容易髒,不好清理,牙刷又長期處於衛生間這種潮溼環境,出差時有段時間不用大概率會發黴,所以想避免這種情況還是不要把牙刷放置於衛生間這類環境下,或者就和我一樣換把牙刷,我現在換了花上家的電動牙刷,設計我蠻喜歡的,大半年了,也沒有發黴這種情況出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是philippe-guy woog發明的一種牙刷,通過電動機芯的快速旋轉或震動,使刷頭產生高頻震動,瞬間將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深入清潔牙縫,與此同時,刷毛的顫動能促進口腔的血液迴圈,對牙齦組織有按摩效果,請選擇新品牌潔拜電動牙刷。

有沒有用花上電動牙刷的,求推薦,花上和飛利浦哪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花上電動牙刷,也用過飛利浦的,兩者各有優點。

飛利浦偏向於男性一些,刷頭偏硬,最低檔振幅也很高。

花上相比就很溫柔了,刷毛偏軟,最低檔很適合新手用,最高檔振幅也不低。

電動牙刷那麼多,到底哪個好,花上的怎麼樣?好不好

23樓:樹洞與光明

如何選擇電動牙刷產品,建議如下:

一款好的電動牙刷不僅能徹底清潔牙齒上的汙垢,而且不會對牙齒造成傷害。目前電動牙刷主要分為兩類,一類是聲波式,一類是旋轉式。從清潔度來講,聲波式不如旋轉式清潔的更乾淨,但也差不太多。

再結合磨損來看,聲波式更溫和,而使用旋轉式電動牙刷的人,大部分都會牙齦出血,所以,綜合清潔度和磨損度,我們認為一款好的電動牙刷,應該是聲波式。

另外,一款好的電動牙刷,它的握持感要舒適,也就是刷柄的震動不能過大,不能給使用者帶來不適的感受。為了刷牙而把手震麻了,那這樣的產品,它的使用頻率不會太大,多數是擱置不用。為了適應更多人的使用需求,一款好的電動牙刷應該具備多種刷牙模式,也應適配多種刷頭。

除了產品本身的效能外,一款好的電動牙刷,它的後續使用成本也應適中,不會讓使用者有經濟負擔。畢竟牙刷是易耗品,是長期消費的商品。對於經常出差的使用者,電動牙刷的待機時間顯得尤為重要,待機時間長的產品,就不用帶充電底座了,便於攜帶。

送女朋友電動牙刷,哪個牌子比較好

目前市場上的品牌魚龍混雜。選用電動牙刷最重要的是評判標準還有牙刷常數,首先要看刷頭,還有震動頻率。飛利浦作為世界知名品牌,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凡是用過都說好用。飛利浦電動牙刷靠的是聲波清潔,對牙齒損傷更小,清潔效果更好。可以去網上搜一下嗎,看看哪一個牌子的產品更好更適合送女朋友就選哪一個吧 找那些大品...

電動牙刷那個品牌比較好

什麼牌子的電動牙刷最好 調查顯示,電動牙刷與普通牙刷相比更為科學有效。可以更徹底清除牙菌斑 減少牙齦炎和牙齦出血,也是目前歐美許多國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這種健康生活目前在我國也在逐步流行和蔓延。面對市面上種類繁多的電動牙刷,有那幾款值得入手的電動牙刷?下面為大家點評下市面上比較受歡迎的幾款電動牙刷!...

兒童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求,兒童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兒童電動牙刷我推薦松下兒童電動牙刷。松下兒童電動牙刷柔軟細刷毛加上點對點的刷頭,能夠深入清潔刷得乾淨,尖端柔軟細刷毛,只有約 0.02 mm 相當於一根頭髮的粗細,不僅可以清潔齒縫間,還能深入牙齦溝內,去除隱藏的食物殘渣,清潔更徹底。點對點刷頭,圓錐形的小巧刷頭,可以靈巧地深入牙齒各個角落,即使是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