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哪種比較好用?牙刷用哪種好

2023-06-05 00:10:08 字數 2940 閱讀 7710

1樓:阿瑤

日本的一個品牌 惠百施。

牙刷用哪種好

2樓:田夢槐

這些規定可供人們選擇牙刷時參考。

刷毛。的硬度:一般可分為軟性、中性、硬性三種,平時使用中性硬度的牙刷比較適合。買牙刷時,可用手指壓一下刷毛,如手指有。

刺痛感。則表示太硬,不直選用。目前市售牙刷的刷毛多為尼龍刷毛。尼龍刷毛的彈性、均勻性及硬度都優於。

豬毛。牙刷,更有利於。口腔保健。

3)刷頭與刷柄的角度:市售牙刷有直線型和角度型兩種。直線型的使用時比較有力,有角度的牙刷對。

後牙。清潔效果較好,此角度以。

17度。~20度為宜。

4)刷毛的頂端:每根刷毛的頂部應該是圓鈍型的,不能有銳角,購買時可用手來觸控判斷。

5)特殊牙刷:

牙周病。病人或是年齡比較大的人,牙齦萎縮,牙間隙增加,除可用一般的牙刷外,更應使用牙間牙刷,這種牙刷的刷毛有錐形、長條形等,可選擇使用。還有一種只有兩排刷毛的牙刷,這是用來按摩牙齦的。

外側兩排刷毛比中間兩排刷毛長的凹字形牙刷,是專門為正在進行。

牙列。矯正者使用的,這種牙刷不僅可刷清牙面,而且還可清潔。

矯正器。上的食物殘渣。

牙刷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3樓:末未茶荼

牙刷要選軟毛的,刷頭不要太大的,太大的刷不到最裡面的牙齒。最好用電動牙刷,其他的乾淨,長期使用可以防止牙結石。

4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對於有牙周病的人,選擇軟毛牙刷比較好,軟毛牙刷不會傷到牙齦。

5樓:工地新秀

要選擇牙刷毛軟硬適中的。太硬會磨損牙齒和牙齦,傷害牙齒。太軟,又起不到清潔牙齒的作用。

6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軟毛牙刷。注意一定要上下刷。

7樓:似浩利

選擇牙刷當然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好。

牙刷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8樓:乾萊資訊諮詢

從刷毛的質地上來說,有硬毛牙刷與軟毛牙刷。

硬毛牙刷對牙齒的清潔效果較好,但對牙齒的磨損作用和牙齒的損傷也較大;軟毛牙刷能進入齦緣以下及鄰面間隙去菌斑,但對較厚的菌斑則不能完全去除。

在選擇牙刷時,我們應熟悉自己的口腔牙齒的排列情況,選擇大小、形狀,刷毛軟硬適度的牙刷,一般來說,選擇刷毛軟硬度中等。刷頭較小的牙刷即可。

市場上**的牙刷五花八門種類繁多,選購合適的牙刷是非常重要的。 買人造毛牙刷,因為人造毛牙刷幹得快,不易滋生細菌,而不要買天然毛牙刷。 刷毛應細且有彈性,頂端圓形。

刷毛軟硬應適中,刷毛過硬會擦掉牙齒的琺琅質和損傷齒齦。

牙刷柄應細長而稍彎曲,以減輕刷牙時牙刷對牙齒及齒齦的壓力。 牙刷頭應小而窄,刷毛密集。 護理牙齒 齒菌斑在牙齒表面形成,肉眼幾乎看不見,是引起齒齦疾病的罪魁禍首。

要去除齒菌斑,每次刷牙應清刷5分鐘,每天至少刷一次。

應使用尼龍刷毛軟硬適中的牙刷和含氟化物的牙膏,並且格外注意清刷齒縫和齦線。具體步驟是: 將牙刷毛以45度角抵住牙齦旋轉牙刷,清刷門齒約30秒鐘。

即使經常刷牙 ,也不能除盡齒縫和牙齦間齒菌斑,可每天用牙線清理。 將牙刷毛以45度角抵住齦線,轉動牙刷,刷上、刷下牙齒的外面。 刷下牙齒的裡面時,用轉小圈的動作刷,每顆牙齒刷大約30秒鐘。

刷上牙齒的咬合面時,要穩定地來回刷。

用相同的方法刷下牙齒的咬合面。 門齒的裡面應採用上下刷的方法,不過應將牙刷頭豎直,斜著伸進去,比較方便。

什麼牙刷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1、手動牙刷。

刷毛尖端經過精密的切割與特殊加工,極細的纖維可以到達齒縫的深處,徹底清除齒垢(牙垢),軟硬適中的刷毛保有彈性與清潔力,也能把最細小的牙垢清掃乾淨。有普通毛和軟毛兩種選擇。

2、電動牙刷是時尚潮流?

事實上,電動牙刷最大的功勞是大大提高了刷牙效率。它的震動頻率比起手動刷牙要快很多,聲波振動牙刷的實驗報告指,甚至在不碰到牙齒的情況下也可以振動液體洗刷牙齒,這些產品對於節奏緊張的都市人而言,在單位時間內的確是提高了刷牙的效率。

其實我們發現,現代人最大的口腔保健問題,不是具體牙膏或者牙刷的選擇,或刷牙方法對不對,而是刷牙時間不夠。我們建議,每次刷牙,手動刷牙要達到3分鐘,自動牙刷要達到2分鐘。而一般牙刷3個月要更換,電動牙刷因為振幅不大,變形機會變小,因此可以6個月才更換刷頭。

聲波震動牙刷 :與一般電動牙刷機械打磨的原理不同,聲波震動技術,不僅振動頻率高出數倍,產生的流動潔力,使液體深入到牙間隙、牙齦線以下等普通牙刷刷毛難以觸及部位。

機械電動牙刷:提高刷牙效率,快速清除牙菌斑。 刷毛容易到達口腔內部難以刷到的區域,徹底清除每一顆牙齒的表面、內側及牙齦縫隙間隱藏的牙菌斑。

超便宜電動牙刷:精巧型刷頭,配合杯形刷毛及特別轉動式清潔方法,還有乾電池驅動、密封式防水等設計。 多款彩色,牙刷手柄更大,刷頭更小,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人性化設計。

3、特殊的口腔護理工具:

牙縫刷:附帶可替換刷頭,一個錐形,一個直筒型。

專家tips:事實上牙縫刷是為特殊需要的人設計的。比如有的人牙齦萎縮,牙縫非常明顯,才需要使用。

箍牙」一族,也可以用牙縫刷來清理金屬託槽與牙齒的間隙。一般人則無需使用。且牙縫刷不能替代普通牙刷刷牙。

舌苔刷。專家tips:舌苔刷的材質大概有塑料片、矽膠、刷毛幾種。醫學上認為沒有清理舌苔的必要性,不過有的人覺得清理舌苔,口腔更清爽,這也無妨。

衝牙器:利用脈衝水療技術清潔口腔,配備標準噴頭與刮舌器,也可另外加配牙刷頭、正畸噴刷、沖鼻器等配件。據稱使用84秒可減少牙齒表面大部分細菌。

專家tips:衝牙器的原理類似高壓水槍,水流衝力可以調節,沖洗牙縫、齒齦,與牙刷刷牙有不同感受,類似水流牙線效果,感覺清爽,不過需要一顆顆牙齒清洗。

10樓:別總像個小孩兒

佳潔士軟毛刷 帶鋸齒的。

買牙刷哪個牌子比較好,牙刷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電動牙刷是近幾年市場熱度很高的新型電子消費產品,它的清潔效率遠勝普通牙刷,成為廣受大眾歡迎的刷牙新方式。目前市場上在售的電動牙刷產品很多,大多數售價在幾十元到數百元不等,這類產品大多數同質化嚴重,並無吸睛的亮點之處,電動牙刷雖然是小物件,卻也要精心挑選才會選到合適的產品。高階品牌imask電動牙刷售...

哪種瀏覽器比較好用,請問哪種瀏覽器比較好用?

最好用的還是電腦自帶的ie,如果不覺得不好,可以升成ie7,而其它的流覽器像 360瀏覽器 tt 遨遊 opera 火狐等一系列的,在看一些特定的東西的時候都會有bug,所以還是ie最好用 我一直在用 也是一個視窗,個人還是比較滿意的 那就兩個都裝咯。如果涉及安全方面就用火狐。微軟的ie當然的老大,...

電動牙刷那個品牌比較好

什麼牌子的電動牙刷最好 調查顯示,電動牙刷與普通牙刷相比更為科學有效。可以更徹底清除牙菌斑 減少牙齦炎和牙齦出血,也是目前歐美許多國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這種健康生活目前在我國也在逐步流行和蔓延。面對市面上種類繁多的電動牙刷,有那幾款值得入手的電動牙刷?下面為大家點評下市面上比較受歡迎的幾款電動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