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那些牛奶的時候裡面沒有融化開是不是過期了?

2023-01-03 06:15:08 字數 2985 閱讀 8851

1樓:山雲西南

按照你的描述,在衝牛奶的時候裡面沒有融化開,這個不一定是過期。你衝的應該是奶粉,那麼奶粉出現不融化的情況,說實話還是挺常見的,這個和水溫、攪拌情況和奶粉是否受潮都有關係,過期奶粉在口感上會變味。

如果你是說袋裝的鮮牛奶,如果你加熱以後出現沒有融化開的奶塊(通常呈蛋花狀),並且伴有異味,這個應該是鮮牛奶變質了,這不能喝。

2樓:清醒的嘆息

正如您所描述的,它在沖洗時沒有融化,這不一定是過期的。你應該把奶粉沖洗乾淨,這樣奶粉就不會融化,老實說,這是很常見的,而且水溫、攪拌和如果奶粉是溼的,過期的奶粉的味道會很差。如果你說的是包裝好的新鮮牛奶,如果你加熱後有未融化的牛奶塊(通常是蛋花狀的),而且有難聞的氣味,那應該是變質的新鮮牛奶,不能喝。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牛奶在釀造時沒有融化。這不必過期。應該是奶粉。

奶粉不融化是很常見的。這與水溫、混合條件以及奶粉是否潮溼有關。過期的奶粉會改變它的味道。

如果你說的是袋裝鮮奶,如果有加熱後未融化的牛奶塊(通常為蛋形),並且有異味,這應該是變質的鮮奶,不能飲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衝牛奶的時候沒有融化開,如果你說的是奶粉,那麼是你方法,問題不代表過期了。如果是純牛奶的話,很可能是過期導致的出現奶塊。那這種情況就不要吃了。

5樓:的人

過期的牛奶是不能喝的。牛奶這種產品雖然是密封儲存,但是隻要超過生產日期的都是不能喝的。過期的牛奶看上去比較正常,其實它已經變質了,而且滋生了細菌。

服用後會出現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甚至中毒的現象,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過期的牛奶如果捨不得扔掉,可以用來做奶浴、調製成**和護手霜或者用來發面。

衝好的牛奶上面有一層白色的沉澱是不是壞了哦?

6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不是,這是奶皮。

奶皮主要是由脂肪上浮形成的,但它的成分並不只有脂肪。牛奶在加熱過程中乳脂肪會發生膨脹,乳液的粘度下降,這些反應促進了脂肪的上浮,使脂肪聚集到牛奶的表面。隨著加熱的持續進行,脂肪球膜蛋白髮生變性,致使脂肪不夠穩定,很容易凝結在一起。

同時,這些凝結在一起的乳脂肪還會吸附牛奶中的酪蛋白、乳清蛋白,牛奶表面的張力降低,最後形成一層更穩定的皮膜,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奶皮」。因此,從成分上來說,「奶皮」中有脂肪,也有吸附上來的一些蛋白質,吃是可以的。

7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一般新鮮的牛奶涼了之後表面會結一層奶皮,那是脂肪,說明牛奶比較好。如果是衝奶粉,奶粉結塊了,說明水溫太高了,破壞了蛋白質。或者是奶粉不好,或不新鮮了。

一般衝奶粉用溫水就好了,別用太熱的水。

消費者在食用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在潔淨的容器中先倒入7份65℃左右的溫開水,然後放入1份奶粉,也可按自身的需要確定奶粉的量,先讓其自然溶解,然後攪拌使其徹底溶解即可飲用。

2、衝奶粉的水一定不要用開水,因為水溫過高,會使奶粉中的乳清蛋白產生凝塊,影響消化吸收,降低奶粉的營養價值。

3、食用奶粉最好在晚上臨睡前喝一杯,有助安眠。早餐時飲用奶粉時,應配有其他食品一起食用。

4、不要空腹喝奶,由於空腹時,牛奶在胃內停留時間短,不能充分酶解,很快進入腸道,影響牛奶的消化吸收。

8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變性。

牛奶最好不要煮沸 溫熱就可以。

用水浴加熱的方法比較科學。

即把牛奶放入一定溫度的溫水中停留一段時間 就可以食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能你的水溫太高了,像飯店裡的姜撞奶就是這種原理,表面就是一層奶皮,如果沒過保質期是正常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是牛奶的主要營養。喝了那個白的就什麼都不用喝這是醫生說的。

為什麼蒙牛新養道牛奶,裡面有沉澱物,是不是過期或變質了?

11樓:藍雪創作者

是新養道牛奶的出廠質量問題,網上有很多這方面的負面報道,不是你一個人遇到這樣的問題,還有其他的人也遇到了。確實是牛奶有問題。

12樓:緢緢

可能是盒子包裝的時候包裝不好,導致牛奶有機會與外界接觸,安全來講建議你還是不要喝了。

13樓:龍生

一般盒子沒發脹或者開裂也沒過保質期不容易變質的,而且牛奶是允許少量沉澱的。

牛奶裡面有一些黏黏的東西,是過期了嗎 5

14樓:網友

應該是蛋白質沉澱,如果牛奶受到溫度或者水分等因素的影響,出現蛋白質變性形成膠體,後來又發生了沉聚。你最好不要喝了,這種情況應該是牛奶變質了,不知道會有什麼問題,即使沒有怪味,可能還是有問題,不一定是過期,很多食品要看製作過程中的偶然因素,還有每件商品的儲存條件,在保質期內的也可能會出問題,你直接拿到商家去退掉吧。

15樓:網友

那我想問你喝的是什麼牛奶?可以說全名麼?像優酸乳就是黏黏的。而一般的不會有黏黏的情況出現,而自己買的生牛奶,經煮過,面層就會出現奶皮。別的都不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道你說的是買的袋裝的還是,袋裝的出現這種的情況,請你慎飲。

自家那種的,是正常的,可做奶皮。也就是奶裡有油。

特侖蘇純牛奶有疑乳塊是不是變質了?

17樓:楓蘭

首先需要確定儲存是否合規,有無超過有效期,若都沒有,那肯定是牛奶的本身就有問題,具體情況根據自己而定。

蒙牛特侖蘇牛奶,沒有過期但是整箱的牛奶裡面都有大量的小固體沉澱。有不有什麼問題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不是惹了三聚氰胺嗎,還敢買。在特侖蘇涉嫌違規廣告,誇大純天然牛奶。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快過期了呀,如果還早的話,趕緊拿去換了吧。

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應該注意那些問題

商標設計可就不是一般的logo設計了,第一要保證在同行業中沒有相同或者相似的,這是第一關鍵點,否則做的再好,也不可能通過商標註冊而失去設計的意義。第二要與行業特性相符合,比如明明是服裝行業的,結果你設計的東西是重工機械行業的風格,這就不對了。第三要考慮實用性,有些東西在電腦上好看,但在實際中卻並非如...

手機在直播遊戲的時候在遊戲裡面開麥為什麼不行,我的oppo手機不行,不知道其他的手機有沒有這種現象

小夥伴可以試著將手機裡的兩個軟體都開啟語音許可權試試看呢!開啟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 許可權 錄音或通話語音允許即可!軟體許可權的設定方法 1 coloros 3.0系統,進入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 許可權管理 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 2 coloros 2.1版本,安全中心 許...

為什麼在晚上的時候那些死蚊子老是隻咬我

專家研究發現蚊子叮人有偏好 巴黎訊 法國專家的最新研究顯示,蚊子之所以愛叮某些人,可能是因為這些人體內所含物質被蚊子吸食後能改善蚊子的繁殖力。據法國 科學與生活 雜誌報道,只有雌性蚊子才會叮人。雌蚊子很需要血液中的一些含糖物質,而人體血液中含有一些蚊卵成熟所不可缺少的物質。因此在漫長的演化過程中,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