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從哪裡看型號,看手機型號在哪裡看 華為

2023-01-03 06:55:08 字數 3482 閱讀 2786

1樓:網友

以前的手機(後殼能開啟的那種),進網許可證都是貼在電池倉裡的,一般不會撕掉,手機型號之類的東西也都貼在電池倉裡,所以我們很容易就能看到型號。如圖:

再後來,手機電池不可拆卸了,那麼進網許可基本上都是直接貼在手機背**上面的。一般買來後,就會撕掉。部分廠家會把型號印在手機背面。如圖:

到了現在,手機廠家基本上都不會再在背面印型號了。那麼,我們如何準確的分辨出一個手機的型號呢?要知道,同品牌機型,有很多型號外觀都一樣,僅從外觀是難以區分的。

今天,我們就教大家利用簡單的幾個命令,查出手機型號。首先,我們在電腦上**一個adb工具箱,說是工具箱,其實就是4個小檔案,如圖:

下面,我們先來查華為手機的型號。手機關機狀態,按住音量下鍵的同時,插入資料線到電腦,這時,手機會進入fastboot模式。如圖:

在剛才開啟的命令視窗裡輸入:fastboot oem get-build-number,回車,就可以顯示出手機型號以及當前的版本號,如圖:

其中,bnd-al10為手機型號,後面。

127(c00e114r1p6)為當時手機系統版本號。這個版本號資訊很重要,特別是在刷機救磚的時候,**刷機包,一般刷和手機裡同版本號的包,成功率會很高。

這裡有一點要說明的是:如果你輸入以上命令後回車,電腦顯示< waiting for device >,這說明電腦沒有識別到手機,你需要檢視電腦裝置管理器,看有沒有正確的驅動,正確連線的,會有android phone之類的裝置出現,如圖:

如果沒出現,必要時更換資料線試,更換電腦介面試,直到出現為止。

以上就是查詢華為手機型號和版本號的方法,怎麼樣?看似比較繁瑣,實際上很簡單哦,你會了嗎?其他機型的查詢方法,我們會在下一節中介紹。

2樓:包易戎

1、對於有些可以自己更換電池的手機,只要你的手機電池是原裝的,只要我們扣下手機後蓋,一般就可以在手機電池上檢視手機型號了。

2、對於一些手機電池跟手機是一體的一體機,就需要其他的方法檢視手機型號了。

3、對於一體機(非一體機同樣適用),我們可以開啟手機頁面,找到手機頁面上的設定(當然了,有些手機的設定不在手機頁面上,在手機管理裡面,也有的在其他地方),總之,你只要找到手機的「設定」就可以了。

4、找到手機的設定以後,我們點選計入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我們往下划動,找到「關於手機」,有的手機的「關於手機」,在手機「設定」頁面的最下面,有的在中間,總之,你只要找到「關於手機」就可以了。

5、找到「關於手機」,我們點選進入「關於手機」頁面就可以找到手機的型號了。

看手機型號在**看 華為

3樓:教育奮鬥之星

工具:華為mate20

作業系統:emui

第一步、開啟華為手機,點選手機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進去手機設定介面之後,點選系統,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進去華為手機系統設定介面之後,點選關於手機,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進去關於手機介面之後,可以看到手機牌子型號了,這裡手機牌子型號是裝置名稱huawei mate20,下面的型號是代表全網通,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裝置名稱是可以更改的,可以用於藍芽連線,熱點等,如下圖所示:

4樓:魯步瑰瑋

手機的型號可以在設定裡面檢視啊,設定裡面會給出你手機的基本配置資訊。

5樓:帳號已登出

設定關於手機中就可以檢視到了呢,非常簡單的特別好用。

6樓:oo寂寞的小猛男

emui 及以下:開啟設定。點選關於手機,即可檢視手機型號、版本號、 emui 版本和android版本。

emui 及以上:開啟設定》系統》關於手機,即可檢視手機型號、版本號、 emui 版本和android版本。

7樓:888排憂解難

手機設定裡,關於手機。

從**看手機的型號?

8樓:愚人談娛樂

以華為手機為例:

1、開啟手機螢幕之後,點選【設定】。

2、進入到設定介面後,往下滑動,找到【系統】並點選。

3、在系統介面中,點選【關於手機】選項。

4、在關於手機介面中,可以看到手機的型號和其他各項基本資訊。

5、往下滑動,還可以檢視到手機的核心和手機儲存空間就可以。

9樓:網友

那裡有寫著。jmm–al00。榮耀暢玩6c

在**看手機型號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諮詢的是華為手機,以mate 20 pro為例:

您可以檢視手機的型號、版本號、imei號、序列號、硬體配置、規格引數和法律認證等資訊。

檢視產品資訊: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關於手機,檢視型號、各類版本號、imei 號、硬體資訊、狀態資訊和法律認證等資訊。

檢視序列號: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關於手機 > 狀態訊息,檢視序列號。

檢視電子三包憑證: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關於手機 > 電子三包憑證,登入華為賬號後即可檢視電子三包憑證。

11樓:ahy上善若水

手機型號原來的手機都在手機電池上,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是一體機,打不開後蓋,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有個關於手機,你點開裡面就有手機型號,你就能知道手機是什麼型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的型號在手機的背面或者正面可能會有一些字元提示,如果找不到的話,就開啟手機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最後面有一個關於手機裡面會有型號以及配置各種詳細的引數都有介紹,可以檢視一下,包括系統版本。

13樓:故事的轉折

手機設定功能裡面,找到關於手機。

裡面有手機型號。

手機的型號在**可以看得到

14樓:精靈幻術師

一般來說手機的型號在包裝盒就可以看到。如果是在手機的系統裡面,一般都是在設定裡面。找到關於本機,就可以檢視到本機的型號。

15樓:雪妹觀世界

怎樣檢視自己手機的型號。

手機怎樣看型號

16樓:葉孤冬菱

開啟手機後蓋!去下電池,就可以看到你手機的編號和入網許可,還有生產地和什麼牌子的…

17樓:只死你

一般都在手機內部,電板扣掉裡面貼的有,

18樓:才嘛頂說

看手機電池下面,或配套電池,會發現的。

19樓:王木木

先那開手機電板 在一些插卡的部位有。

20樓:飛兲

看手機電池下面。電池上有的也有。

21樓:巫馬水冬

下掉電池,之後手機裡面就有了…

22樓:美樂視界

你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華為手機在哪看手機型號,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簡單易學,快來一起看看吧!查詢華為手機型號 1 emui8.0進入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2 emui8.0之前的版本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要想看自己華為手機是什麼型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將設定頁面滑至底部,接著選擇關於本機...

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華為手機怎麼看手機型號

檢視手機型號操作方法如下 emui 5.0 開啟設定 關於手機,則可以檢視手機型號 版本號。emui 8.0 開啟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則可以檢視手機型號 版本號。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簡單易學,快來一起看看吧!查詢華為手機型號 1 emui8.0進入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如何查詢手機本機型號,怎麼查手機型號

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我的裝置檢視。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客服 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瞭解。問題一 通過手機怎樣查本機型號?你開啟你手機的電池後蓋,拔出電池,你的手機被電池擋住的地方標有,你的手機名稱,型號,出廠地址。問題二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