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錄音功能怎麼調,手機的錄音是怎麼設定

2023-01-03 06:55:09 字數 3093 閱讀 9525

1樓:韋培敏

開啟手機上的撥號按鈕。 點選螢幕右上角的【┇】按鈕。 在彈出選項中,點選【設定】。

點選【通話自動錄音】。 開啟【通話自動錄音】。如果想設定指定號碼錄音,則點選【自動錄音物件】。

選擇【指定號碼】,輸入指定號碼即可。

2樓:網友

開啟應用商店搜尋軟體「移動公證」,安裝該軟體之後,使用本機手機號註冊,註冊完成即可雙向通話錄音,錄音機功能,並儲存到雲端平臺,通過雲端儲存的錄音音質清晰而且具備相當高的法律效力,普通錄音沒有法律效力,而且錄音不易丟失。

3樓:lovingearth愛地球

1.首先解鎖華為nova6,在emui10中找到名為「實用工具」的資料夾,並點選進入。2.

資料夾開啟後,即可看到這些實用工具了,選擇「錄音機」,點選進入即可。3.進入錄音機後,即可看到之前錄音儲存的錄音檔案了,點選即可進行**試聽。

4.最後點選下方錄製按鈕,即可對當前環境的聲音進行錄製了。

4樓:河北電腦小白

開啟手機通話自動錄音功能,關鍵時刻用的到。

手機的錄音是怎麼設定?

5樓:網友

1.進入到手機的設定選項。

2.在設定中找到「高階設定」

3.在高階設定中找到「通話錄音」

4.點選通話錄音選項,在開啟快捷選單中選擇「啟用」

5.此後在撥打**或接聽**時系統會自動將通話錄音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空間中,空間不夠用時可以將錄音檔案轉移到外部儲存空間中。

普通錄音軟體和手機自帶錄音軟體不穩定,容易出現崩潰、檔案損壞、丟失、漏錄、雜音、聲音失衡、音量小等情況,檔案如果丟失刪除,就沒辦法找回;需要安裝專業的有法律效力的通話錄音軟體。可以選擇安裝移動公證。

安裝移動公證:

開啟應用商店搜尋軟體「移動公證」,安裝該軟體之後,使用本機手機號註冊,註冊完成即可雙向通話錄音,錄音機功能,並儲存到雲端平臺(保證清理手機時不會誤刪,也不用擔心手機記憶體不夠),通過雲端儲存的錄音音質清晰,具備相當高的法律效力,而且錄音不易丟失,普通錄音沒有法律效力。

6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啟手機上的撥號按鈕。 點選螢幕右上角的【┇】按鈕。 在彈出選項中,點選【設定】。

點選【通話自動錄音】。 開啟【通話自動錄音】。如果想設定指定號碼錄音,則點選【自動錄音物件】。

選擇【指定號碼】,輸入指定號碼即可。

7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8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這裡我們要選擇【指定號碼】進行錄音即可。

感謝你的信任與支援,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9樓:溫文新

在手機【設定】裡面、開啟【**】、找到【通話錄音】、可以看自己喜歡設定成,所有通話自動錄音/指定號碼自動錄音。如下圖:

如何設定手機錄音功能

10樓:創作者

設定手機錄音功能方法:

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向下滑動在最下方找到【系統應用】,選擇【**】;

找到【通話錄音】選項,點選【指定號碼錄音】,可以新增號碼,以後跟這些號碼通話的時候就會自動錄音;

也可以選擇【所有陌生號碼錄音】,或者【所有通話錄音】;

這裡還能設定通話錄音儲存上限,和檢視已經錄音的通話,是不是很方便呢!

11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啟手機上的撥號按鈕。 點選螢幕右上角的【┇】按鈕。 在彈出選項中,點選【設定】。

點選【通話自動錄音】。 開啟【通話自動錄音】。如果想設定指定號碼錄音,則點選【自動錄音物件】。

選擇【指定號碼】,輸入指定號碼即可。

12樓:盤影

手機錄音功能在你準備接聽**的時候就有錄音功能,直接設定一下,按一下就可以直接錄音。

13樓:毋春冬

要是別人打**的時候你就可以用手機按錄音,然後就在打完了錄音就在裡面那設定裡面啦。

智慧手機怎麼錄音

14樓:愛情戰鬥機

1、找到手機錄音裝置。

2、點選錄音。

3、在錄音完畢好,點選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手機收音機設定不一樣,有直接在桌面上,有在工具裡,有在設定裡,找到後開啟,插上耳機才能收聽。

1、找到智慧手機系統自帶的錄音機軟體,開啟它。

2、進入錄音介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開始錄音。

3、錄音中如果要暫停,點選左下角的」暫停」按鈕暫停錄音。

4、如果要結束錄音,點選下方中間靠左的「完成」按鈕結束錄音。

16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17樓:葉落無聲飄滿天

手機怎麼錄音,手機使用技巧,操作詳解。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左右滑動手機螢幕,然後找到錄音,然後點選進入,然後點選紅色的圓圈即可進行錄音操作了。

19樓:千層紫陌

開啟錄音機功能,有話筒的話可以接上話筒效果會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手機,第一可以到手機程式中找到錄音軟體進行操作,還可以通過語音程式調出錄音功能,比如長按撥號鍵。

2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請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1、使用手機自帶的錄音功能。

不過大部分自帶的軟體,只有通話錄音功能。

2、建議使用第三方功能強大的軟體,比如錄音存證寶。

它可以錄所有環境的聲音,而且可以上傳等等。

22樓:乾易閣師傅

2.在聲音**中選擇『系統內錄』;

3.在桌面或頂部下拉中點『擊螢幕錄製』;

4.錄製過程中會把手機內部發出的所以聲音記錄,最後停止錄製即可儲存。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怎麼用,小米手機錄音在哪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挺好的,一直用的小米機都挺正常的,而且也挺耐用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 有的人通過 記錄生活,有的人通過日記記錄生活,但你有通過錄音記錄生活嗎?手機的自動錄音功能你有試過嗎?這會是另一種記錄生活酸甜苦辣的方式!小米手機裡常用工具裡有錄音的這個圖示,點進去開始錄音就好啦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可以...

魅族如何開啟錄音功能,魅族手機的錄音功能在哪

語音的話給予這個應用許可權就可以了。系統工具裡面有個錄音機。魅族手機的錄音功能在哪 系統工具。錄音功能即手機 mp4 數碼攝像機等數碼裝置具有錄音機功能,主要分為兩類一種是在通話中錄音,這種錄音可以方便的在通話中進行錄音,而不必手工紀錄。試想 在通話中需要紀錄一些重要事宜或 號碼,身邊又沒有筆紙,此...

手機錄音怎麼操作,手機錄音怎麼剪輯

找到智慧手機系統自帶的錄音機軟體,開啟它。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錄音介面,點選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開始錄音。請點選輸入 描述 錄音中如果要暫停,點選左下角的 暫停 按鈕暫停錄音。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果要繼續錄音,再點選左下角的 繼續 按鈕繼續錄音。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果要結束錄音,點選下方中間靠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