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無腿女孩成功保研,她為何能這麼堅強?

2023-01-03 07:00:07 字數 730 閱讀 5779

1樓:你真的好嘛

因為她本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即使遭受了這麼大的磨難,依然非常的堅韌,可見她是如此的厲害,我們應該去學習。

2樓:愛小樹苗

因為她在失去雙腿之後沒有更好的發展前途,而且也想要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

3樓:阿米巴

因為該女孩的心中一直都有一個夢想,為這個夢想去拼搏,去奉獻,這就是該女孩堅持的動力。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女孩子憑藉的是自己心中的一年,以及自己的意志,自己對生活的喜愛以及嚮往,讓自己不斷的努力前進,最終成功保研。

5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她不服輸,也非常的喜歡學習,同時也想通過學習的方式來改變命運,所以特別堅強。

6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因為她想要靠讀書改變自己的命運,所以為了這個目標她非常堅強,努力讀書。

7樓:愛小樹苗

因為她擁有自己的夢想,而且她也會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不斷的努力,她的這種精神也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8樓:魚與魚塘

因為她心中有目標,她不甘心自己的命運就那樣了,所以很堅強。

9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四川這個無腿女孩之所以這麼的堅強,很可能是她的內心有目標有方向,所以才會這麼無所畏懼。

城保是上海的怎麼從上海轉到四川去

養老保險的話,憑個人有效身份證影印件 第二代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 到最後參保所在地的區 縣 社保中心申領 基本養老保險參保繳費憑證 然後拿著憑證到新參保地的社保部門申請轉入即可。醫保的話,根據滬人社醫發 2010 69號檔案規定 本市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參保人員若流動到外省市就業,應在本市登出個人醫療...

成都女孩有什麼特點 四川的女孩有哪些特點

四川大學也有很多外地學生嘛。大部分四川女子都還是比較耐看的。本地美女的特點就是 好,因為四川氣候溼潤,所以一般女孩子的 很好。性格方面,本地女孩一般都比較直接,不像江南女子那般含蓄,凡事有自己的主見,喜歡浪漫。四川的女孩有哪些特點?四川女孩的特點是 牙尖嘴利,活潑好動,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而她們的缺...

明朝天啟至崇禎年間,四川保寧知府是誰?他的事蹟

楊正苾。楊正苾 1553 1639 黔陽黔城人。明萬曆二十年 1592 壬辰進士。萬曆三十九年 1611 辛亥,任石臣舉同知時,呈奏請寬釋被陝西稅監樑永誣陷而入獄的麻陽籍 滿朝薦。旋升四川省保甯府知府 府治閬中 清廉正直,不循私情。後告老還鄉,隱居黔陽。崇禎四年 1631 素雲仁繪禪師新修龍標山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