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孩有什麼特點 四川的女孩有哪些特點

2023-02-23 07:50:06 字數 2127 閱讀 3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也有很多外地學生嘛。大部分四川女子都還是比較耐看的。本地美女的特點就是**好,因為四川氣候溼潤,所以一般女孩子的**很好。

性格方面,本地女孩一般都比較直接,不像江南女子那般含蓄,凡事有自己的主見,喜歡浪漫。

四川的女孩有哪些特點?

2樓:網友

四川女孩的特點是:牙尖嘴利,活潑好動,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而她們的缺點也是這些。過於牙尖嘴利就變得刻薄,過於活潑好動就變得潑辣,過於聰明伶俐就變得善變,過於善解人意就變得討厭。

其實說我們四川的女孩,最大的特點就是**好,水靈靈的,外省的女孩子可沒法跟我們比呢。要說漂亮嘛,其實沒多少,但是總體水平高啊,大家看上去都屬於中上等的,自然整體美感就來了,而且我們四川女孩嘴巴甜,會說話,又比較溫柔體貼,還會作一手好菜哦。

所以說嘛,娶到我們四川女孩可真是有福氣了,至少你的胃口會變得大大的,因為川菜真得很誘人哦~~~

3樓:操洲錢修文

我是四處人我告訴你,四川女孩特點是,愛吃。

愛玩脾氣有點大。

嬌小可愛。

4樓:網友

樓上說做一手好菜、我鬱悶啊,我在成都認識的女人都是不會做菜的,她們男人卻做得很好吃。**好,水靈靈,因為氣候地形不同,四川成都氣候溫和,夏天高溫度也就31度左右,幅度1。還有吃食醋。

大家都知道吃食醋的作用啦。

5樓:古萱璇峰

蘇杭美女甲天下,四川美女甲蘇杭。

6樓:匿名使用者

牙尖,水靈,溫柔體貼。

大家覺得成都的女生怎麼樣?有什麼性格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個性特點。成都的女生也不是都一樣!就我看見的成都女生來說,雖然外表很嬌小,性格卻是比較直率的!跟她們做朋友是很開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嗲,比較直爽有時候溫柔點。

但是都比較愛面子喜歡追逐名牌,講就小資生活,喜歡外表光鮮的在名利場 裡混,越是高檔的場所越覺得自己有身份地位檔次。

喜歡說客套話,其實心裡根本就不是那樣想的,世故的有點假。

9樓:櫻釋兒

四川的女孩,最大的特點就是**好,水靈靈的,外省的女孩子可沒法跟比比呢。要說漂亮嘛,其實沒多少,但是總體水平高啊,大家看上去都屬於中上等的,自然整體美感就來了,而且四川女孩嘴巴甜,會說話,又比較溫柔體貼,但我覺得和她們相處一兩天還將就,但久了來還是會覺得她們有點假惺惺的,有點做作,不如重慶女孩這樣有豪情,大方。

10樓:網友

即使是一個地區的有共性,那麼也是不同女生不同特點。

或者同一個女的,不同男的評價也認為性格不一樣。

這問題問的沒多大意義。

11樓:華灼傾菊

漂亮;水靈。潑辣。開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好像都是外地的。

不夠權威啊。

13樓:我大青農

除了大家說的這些,我覺得那種地方的人還很渣,他們那個區域不限制抽菸,所以他們相對開放,(包括女生),對待愛情的態度很不正,我很討厭。

成都廊橋有什麼特點。

14樓:四川省英聯民安電子商務****

廊橋位於府南河交匯口南河上游135米處,橫跨府南河,橋跨主體長81米,寬米,於2023年在原古安順橋舊址基礎上重建,是一座集歷史、文化、商貿、餐飲、行人功能為一體的景觀橋,取「天上鵲橋,地上廊橋」之意命名。

成都女孩有哪些特徵?

15樓:飛雪夜狼

成都女孩**好,眼睛有神,說起家鄉話來聲音柔柔的。

熱情,漂亮,身材好,有文化,有氣質,說話有品位。

更重要的是,如果愛上一個男人的話,你是逃不過的,她一定會死心踏地跟著你了,無論你貧窮還是富貴都不會變心!

16樓:帶貓遛狗

美麗大方溫柔賢惠清純可愛聰明伶俐。

四川女孩子的特點是什麼?

重慶和四川有什麼聯絡,四川的成都和重慶有什麼關係呢?

重慶和四川的區別如下 1 首先,地理位置的不同。四川省位於中國西南腹地,介於東經97 21 108 33 和北緯26 03 34 19 之間,地貌以山地為主,具有山地 丘陵 平原和高原4種地貌型別。因土地肥沃 物產富饒 資源富集 風景優美被譽為 天府之國 重慶位於長江上游地區,地跨東經105 11 ...

四川大學有哪些好專業,成都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有哪些專業

來自網路 一 四川大學 雙一流 建設學科名單 6個 1 數學2 化學3 材料科學與工程4 基礎醫學5 口腔醫學6 護理學 二 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 5個 1 中國語言文學2 數學3 材料科學與工程4 生物醫學工程5 口腔醫學 這5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涵蓋19個二級學科 文藝學 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

四川成都專科學校有哪些啊,四川成都有哪些專科學校?

四川專科學院專科層次公辦專科 37所 國家示範高職院校 6所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綿陽職業技術學院 立項建設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立項建設 四川省示範高職院校 4所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