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組織小學生為肖戰應援,你怎麼看?

2023-01-03 07:45:06 字數 4246 閱讀 1275

1樓:焉非魚說

我覺得這個老師的做法非常不可取,追星本身是她個人的事情,卻牽扯到了學生。這會給學生樹立不好的榜樣,嚴重影響他們的三觀。

2樓:淑女談職場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是錯誤的,老師應該做教育孩子的事情,不應該把自己追星的行為強加到孩子身上,濫用職權。

3樓:網友

我覺得該教師的行為已經越距了,這不是教育學生的範圍內,而是這位教師自己的私心,況且這件事本身也是錯的,我覺得這位教師應該受到嚴厲的批評。

4樓:胖泰迪

我覺得這是很不應該的,小學生還沒有自己的辨別能力,老師就給他們灌輸肖戰好的觀念。老師自己追星不要拉扯上孩子,更不應該涉及到工作上來。

如何看待粉絲組織學生為肖戰製作應援**?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覺得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追星是自己的自由,但是不能要求別人也喜歡自己的愛豆,更不能讓一個毫無判斷能力的孩子來給自己的愛豆應援。

按理來講,粉絲能夠應援偶像,越多肯定是越好的,對於提高名聲是有幫助,並且還能夠掙更多的錢。但是,現在有一種不太正常的追星現象,主要是因為粉絲低齡化嚴重,不理智且太過於瘋狂,比如肖戰發新歌,就有不少學生粉絲借錢買他的**予以支援,在當時引起過不小的熱議。

粉絲組織學生為肖戰製作應援**具體經過是怎樣的?

6樓:老巫婆你送後

2023年4月底肖戰釋出新歌《光點》,後來在某平臺上肖戰向網友發起「挑戰」,這只是普通的宣傳。

「老師」呼籲應援引爭議,為何肖戰粉絲又被質疑?

7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肖戰的這個粉絲,她是一個老師,她帶自己的學生去應援而沒有學習,所以又被質疑了,同時也受到了一定的處罰。

8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因為肖戰的粉絲應援太過激烈,粉絲們不顧一切給他應援導致人們反感。

9樓:奇怪的夏洛克

這算是一種現象,由於肖戰粉絲的227時間,很多人討厭這個群體,而這位老師的應援肯定證明她是肖戰粉絲,有的粉絲追星的時候是不理智的,所以很多人會質疑他的粉絲,質疑他們的行為。

10樓:歸來的_你

是因為群眾心理,還有失智追星造成的,部分粉絲的失智狂熱要由偶像來買單,還有就是大熱明星,本來揹負的質疑就很多。

11樓:芳芳

因為最近總是接二連三的爆出肖戰粉絲的錯誤行為,比如這次居然是一個小學老師帶領著全班同學給肖戰應援,為人師表居然引導心智還不健全的小朋友追星「問題藝人」,難怪要被網友質疑。

如何評價河南一幼師讓孩子應援王俊凱的行為?

12樓:文學嘗試

河南一幼師讓孩子應援王俊凱的行為是極其錯誤的不能讓學生成追星應援工具。針對這種行為,多部門和**發聲:不能讓學生成追星應援工具

少年兒童教育關乎國家未來,青少年價值觀培養關乎民族希望,絕不能變成追星應援的工具。組織學生為自己的偶像應援,可以說,不僅突破了職業規範,也有損教師職業道德,折射出教育培養管理的漏洞

肖戰應援口號大全?

13樓:老巫婆你送後

肖戰應援口號大全:肖煙四起,為戰而來。

肖家最強,戰家最狂。

紅海猖狂,護戰為王。

肖家最強,肖家最狂。

戰哥的腰,奪命的刀。

肖戰的笑,上隱的藥。

一世為戰,不變初心。

戰心不改,始終如一。

肖戰粉絲名:小飛俠(小飛俠個名字是肖戰取的,代表一種勇氣和不服輸的精神,以及粉絲們對肖戰堅定的陪伴。)

肖戰應援色:紅色。

14樓:浪子_回頭

肖煙四起,為戰而來。肖家最強,戰家最狂。紅海猖狂,護戰為王。

肖家最強,肖家最狂。戰哥的腰,奪命的刀 。戰的笑,上隱的藥 一世為戰,不變初心。

戰心不改,始終如一。

15樓:小梨不吃獼猴桃

我們家口號只有一條,就是肖煙四起,為戰而來,至於其他的那些,不知道怎麼來的,還有一些感覺,像是千禧他們家的應援口號。大家就不要亂至於其他的那些,不知道怎麼來的,還有一些感覺,像是千璽他們家的應援口號,還是不要用了。

16樓:馭風

肖煙四起,為戰而來。

戰心不改,始終如一。

肖家最強,戰家最狂。

紅海猖狂,護戰為王。

戰哥的腰,奪命的刀。

戰哥的笑,上癮的藥。

一世為戰,不變初心。

一戰組合,一戰成名。

待我肖家強大,定給哥哥天下。

此生不悔入肖家,來世還做小飛俠。

山外青山樓外樓,我家肖戰最溫柔。

低調低調,肖家駕到,不要掌聲,只要尖叫。

動作要快,髮型要帥,要喊就喊,戰戰最帥。

17樓:肖穎曦

再宣告一次,我們肖家口號只有肖煙四起,為戰而來,ncf和新粉不要用別家口號,用別家口號的勸改,以後不要再用了,我先向別家粉絲道歉,遇到這種情況我們都會勸刪的,對不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肖煙四起。為戰而來,紅海猖狂,護戰為王,農夫山泉有點甜,不愛肖戰有點懸,待我脫下校服之日,定是紅海猖狂之時,定帶小飛俠強大,給肖戰天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待小飛俠脫掉校服之日,便是紅海猖狂之時。

硝煙四起為戰而來。

一世為戰,不變初心。

此生不悔入肖家,來世還做小飛俠。

山外青山樓外樓,我家肖戰最溫柔。

20樓:匿名使用者

肖煙四起為戰而來。

肖戰的腰奪命的刀。

肖戰的笑上癮的藥。

農夫山泉有點兒甜不愛肖戰有點懸。

肖戰二字看起來太獨特,讀起來太驕傲,低調低調戰哥駕到不要掌聲只要尖叫。

白馬王子我戰為主。

海綿寶寶我戰為寶。

捂心向戰。永不分離。

我愛我戰。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肖戰的粉絲理智點,紅海猖狂明明是千璽的你們憑什麼抄襲,這個口號都用了六年了你們憑什麼動帝國的口號。

22樓:網友

抱歉,有幾句是抄襲我們家的,那個紅海猖狂,護璽為王我們都用了六年了,2023年就官方認證了,帝國口號不借用,這都敢抄。

23樓:匿名使用者

1.肖煙四起,為戰而來。

2.肖戰放心飛,飛俠永相隨。

3.肖家最強,戰家最狂。

4.紅海猖狂,護戰為王。

5.肖戰的腰,奪命的刀。

24樓:世間無我這般人

肖煙四起,為戰而來,就這一個比較對吧,我看有好幾個人說紅海猖狂,護戰為王,我提醒一下,是帝國的哦。

25樓:拉著肖憨戰拖著時代七土豆

肖煙四起,為戰而來!

(只有這個,其他都不是,請各位不要用到別人家的去,招黑)

26樓:左丘柳

四海八荒,肖家最強,戰家為王。今生不悔入肖家,來世還做小飛俠。

27樓:哺桓嗜乘座

還可以還可以再添兩句 : 低調低調,戰哥駕到, 不要掌聲,只要尖叫。

此生不悔入人家,來世還做小飛俠 。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宣告,我們家的口號只有肖煙四起為戰而來,請新粉們不要借用別家口號。

29樓:小飛俠

咱們家的應援號條只有一條。肖煙四起,為戰而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口號只有肖煙四起,為戰而來,其他的別亂用。

31樓:冰茹雨萱

動作要快,髮型要帥,要喊就喊戰戰最帥。

32樓:戰戰兔牙超可愛

古有藍湛護魏嬰,今有飛俠護肖戰。~作者起的。

33樓:凡間

肖戰的應援口號有個一戰成名吧。

你認為小學生應具備哪些優良品德,小學生應學習的道德品質有哪些?

我是五年級的小學生,開學六年級,我認為品德沒啥要重視的,只要學習好體育好就行 小學生應學習的道德品質有哪些?善良 無私 寬容 誠實 勇敢 自信 友善 團結 純潔 有愛心 樂觀 堅強 積極 樂於助人 知錯就改 誠實 拾金不昧 助人為樂 勇敢 敢做敢為 善良 一個優秀學生應該具備的品質有哪些?一個優秀學...

小學生為什么要學習近反義詞,小學生為什麼要學習近反義詞

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如 美好 和 美妙 懶惰 和 怠惰 枯萎 和 乾枯 寬敞 和 寬闊 與 近義詞 意思相近的詞為同義詞。反義詞就是兩個意思相反的詞,包括 絕對反義詞和相對反義詞。分為成對的意義相反 互相對立的詞。如 真 假,動 靜,擁護 反對。這類反義詞所表達的概念意義互相排斥。...

小學生為什麼不怕我

都是皇帝 公主 我們讀書那會在校被老師打回家還得挨爹媽揍。現在師生關係和醫患關係差不多 惹不起 但不能迴避。你就做好你本職吧 用您教師的耐性和柔 化祖國未來的花骨朵。因為你不是他們的正式教師。大概所有培訓學校的老師都有同樣的感覺。年級越低情況越嚴重。慢慢適應。其實在學校也是如此。副科不如主科,主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