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兒歌對貓的影響有哪些

2023-01-03 07:40:07 字數 1103 閱讀 3939

1樓:雙魚季風

貓咪膽小、謹慎人盡皆知,因此貓也特別容易產生焦慮、驚慌等負面情緒,影響它們的健康,甚至危害它們的生命。近日,據外媒報道,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發表在《貓科醫學與外科》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指出, 他們研究了在高焦慮情況下,各種**對家貓的鎮靜作用 。研究中,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將20只貓隨機分為兩組,一組在檢查前隨機聽了20分鐘的**,另一組沒有聽**。

**包括「貓**」scooter bere的《詠歎調》(aria)和古典**福雷的《悲歌》(elégie)。「貓**」模仿了貓的呼嚕聲和哺乳聲,這些聲音通常比人類的音域(55- 200赫茲)高兩個八度。

在實驗前,聽「貓**」、古典**以及沒聽**的貓的應激指數沒有差異。實驗後, 聽「貓**」的貓的應激指數明顯降低,聽古典**和沒聽**的貓的應激指數沒有變化 。

最後通過比較分析得出結論,特定於貓的**可能會通過降低壓力水平和提高獸醫臨床環境中的護理質量,從而使貓受益。

2樓:弭洛飛

貓咪天生膽小,謹慎,因此貓咪特別容易產生焦慮,恐慌等負面情緒,甚至有應激反應等,這嚴重影響它們健康以及危害它們生命。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做了研究,內容是在高焦慮情況下,各種**對家貓的鎮靜作用。

他們將貓分為兩組,一組聽了20分鐘**,一組沒聽。

**包括「貓**」scooterbere的《詠歎調》(aria)和古典樂福雷的《悲歌》(elegie)。「貓**」模仿了貓的呼嚕聲和哺乳聲,這比人類的音域高兩個八度。

實驗後,聽「貓**」的貓應激指數明顯降低,聽古典**和沒聽**的貓應激指數沒有變化。

從而得出結論,特定的「貓**」可能會通過降低壓力水平和提高獸醫護理質量,會對貓更有益。

3樓:蒼祖

貓兒歌對貓的影響:有的貓咪聽到貓兒歌后,會不由自主跟著**搖擺,非常可愛;有的貓咪會站起來,好奇的尋找著聲音的方向。

4樓:旋風沙

聽貓**的貓應激指數明顯降低,聽古典**和沒聽**的貓的應激指數沒有變化。特定的貓**可能會通過降低壓力水平和提高獸醫臨床環境中的護理質量,從而使貓受益。

5樓:艾吧男神

有的貓貓可能會產生反應,有的貓貓可能不太會理會。

好聽的兒歌,好聽的兒歌有哪些?

我個人感覺好聽的兒歌有 1 愛上幼兒園 2 蟲兒飛 3 寶貝寶貝 4 石頭剪刀布 5 兔子舞 6 kiss baby 7 five little ducks 8 顏色歌 9 小可愛 10 我想長大 11 愛的魔法 12 一起長大的幸福 13 快樂冒險 14 可靠的夥伴 15 我最愛我的家 16 tw...

地形對氣候有哪些影響地形對氣候有哪些影響啊,謝謝

1 地勢高低 根據對流層氣溫的變化規律,在同一緯度地帶,地勢越高,氣溫越低,降水在一定高度的範圍內,是隨高度的升高而增加,在達到最大降水高度後,隨高度的升高降水減少。2 地形起伏 高聳的山脈往往成為低層空氣流動執行的障礙,它可以阻滯北方的冷空氣和南來的暖空氣又可使氣流的水份大大損耗,在山脈兩側高大的...

溫度對花卉有哪些影響,溫度對花卉的影響有哪些?

一切生命活動 bai都要有一定的溫度du作保障,zhi花卉也不例外。溫度的高低 dao,直接間接地影響回花卉中答的生長髮育,支配著花卉資源的分佈 引種和栽培。各種花卉因產地不同,對溫度的要求也不一樣。例如,喜高溫的花卉,如果溫度低於原產地就會出現冷害或凍死現象 喜低溫的花卉,如果冬季溫度過高,不能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