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2023-01-03 07:45:07 字數 1322 閱讀 2933

1樓:小草姐姐生活導師

硬金更好。相對而言,**比軟**高,因為生產過程更加複雜。硬金和軟金的顏色相同,但是硬金經過了一種特殊的技術,該技術使金變硬,並在燃燒後變成普通金。**較高,因為過程不同。

提問。如果**是不是一樣的價錢?

不一定。提問。

怎麼不一定?

你好,******和****不一樣,****中有一個加工費用。

對許多顧客來說,**的**趨於穩定,所以在他們看來,如果**是通過珠寶店購買的,最終****和銷售**應該是一致的。但實際情況不一定如此,因為**的每日**是不同的,******和銷售**之間也有一定的差異。

提問。硬**與軟**哪個好。

每個商家規定也不同。硬的好。

2樓:財經一起通

**,是選軟的還是選硬的好?那麼肯定是選軟的好。

因為**的他越軟,它的純度就越高,ing,的呢,都是一些合金他的純度不高然後質量的也就會差一些,**也會差的很多,所以說我們選**的時候呢一定要去選,稍微軟一些的,因為越軟,它的純度就越高。

拓展資料:硬**和軟**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些?硬度不同的**,用途和所用的場所都是不同的。

純金一般比較軟,做金條,金元寶或者純金首飾,保值效果比較好;k金硬度較高,用於鑲嵌的比較多,比較牢靠,也可以加工樣式比較複雜的首飾。

區別:1,、成分不同。硬**中摻雜有左右的特殊金屬,所以其硬度較高。軟**中**的含量很高,幾乎沒有任何雜質,所以質地比較柔軟。

2、製作工藝不同。硬**的製作過程經歷了淬火、急冷等特殊工藝,從而使其達到相當的硬度。軟**只有經歷過冶煉一種提取製作方式,一般採用的是自然冷卻。

3、用處不同。由於硬**的質地堅硬,所以其一般用作製作工藝品,比如項鍊、戒指等首飾。軟**的質地柔軟,不適合製作工藝品,但是因其純度很高,所以其一般被各國**用作**儲備用。

4、硬度不同的**,用途和所用的場所都是不同的。純金一般比較軟,做金條,金元寶或者純金首飾,保值效果比較好;k金硬度較高,用於鑲嵌的比較多,比較牢靠,也可以加工樣式比較複雜的首飾,另外由於k金新增了其他金屬,可以呈現出多種不同的顏色,所以時尚感比較強。

總結:所以說,不好一概而論是硬**好還是軟**好,兩者用途不同,特點也不同。硬**和軟**的成色是一樣的,只是硬金經過特殊工藝,使得**變硬,遇火以後又成為普通的**了。

因為工藝不一樣,所以**也會貴些。

以現在的技術能力,**的硬度不能決定成色了。現在好的硬金產品的純度可以達到以上,而硬度是傳統**的幾倍。

所以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銷售的**產品的純度基本在之間,也就所謂的足金。

現在很多人喜歡買**首飾,但老百姓買個金首飾,不過是為了保值,佩戴還是其次。(個人看法。)

板鞋鞋底硬好還是軟好,鞋底硬好還是軟好?

前面的一定要軟點 不然前面容易斷膠 板鞋最容易壞的就是前面 因為有些鞋子前面太硬 所以軟一點,不但穿著舒適,而且相對來說還不容易壞 08是07的修訂版 肯定08的更舒服 軟些好,太硬走路會累的。鞋底硬好還是軟好?其實鞋底做軟並不難,各大運動品牌如果想要把鞋子做軟,是非常簡單的。鞋子的軟硬和中底的橡膠...

肌肉怎樣變硬好還是軟好,肌肉是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肌肉在鍛鍊的時候會充血,比較硬,正常。當你不鍛鍊時,肌肉在不使勁的情況下應該是有彈性的柔軟狀態,不應該處於僵硬狀態。如果在放鬆狀態也是硬的,那就是不健康的了。當然是硬好,但是一般說的是硬如鋼鐵,軟如棉花!死肌肉是最令人討厭的一種,無論肌肉質量上和爆發力方面都相差很多,而且死肌肉看起來很笨拙,沒有一點...

軟白沙好抽還是硬白沙好抽,軟白沙和硬白沙哪種煙好抽點

哪種都不好抽,有害健康 都不好抽 唉 天上掉個幾百萬誰天天還抽這個 軟白沙和硬白沙哪種煙好抽點 夥計,白沙很多種嘞 4塊的軟白沙和5塊的硬白沙,8塊10塊的白沙,多了不過我倒是覺得4塊那個白沙很不錯,自己抽比較不錯。有淡淡的香味 軟的!就像紅塔山一樣,一樣但人就喜歡軟的!比較醇香啊!這種東西,自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