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擦唇膏的那個棒叫什麼啊,抹口紅的小刷子叫什麼

2023-01-03 09:30:08 字數 1170 閱讀 3297

1樓:網友

告訴你啦 卡姿蘭有款男士好用 還有一款也可以 在之佳便利可以買捉 是韓國呢一款 也是潤 你克買男士呢 叫 積歐。

女人我最大中介紹的潤唇膏叫什麼名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曼秀雷敦藥用潤唇膏。

薄荷的味道反應很兩極,若亞覺得這樣可以感受到療效,立雯則覺得一直會吃到,柳燕老師分析說,這是五支中每單位單價最貴的,但也是因為用的成分多,而且防曬係數也是裡面最高的。

2.妮薇雅極致保溼護唇膏。

這是使用方便度最高的產品,單手就可以輕易開關與塗抹,而且水性基底成份最高,因此也最滑順,這是柳燕老師個人最愛的產品,因為新增了最多植物油成分,例如jojoba等,使用的成分也最多,且是德國製造。

3.小蜜媞修護唇膏。

這是**這項得分最高的產品,超級便宜,而且滋潤、滑順、效果都受到好評,只有在味道這項的評比各人感受不同,因為有點樟腦的味道,而這也是成分最為單純的產品,主要就是礦物油、薄荷、樟腦,它的通路非常厲害,銷售額驚人,平均每分鐘可賣一百支。

小蘋果護唇膏。

這是方便度最低的產品,畢竟造型雖然超可愛,但是真的很難攜帶,使用上也需要挖棒,不過滋潤度效果卻很好,不但清爽不油,而且唯一新增玻尿酸這個天后級保溼成分,相當令人驚喜。

5.資生堂therapino潤澤護唇膏。

這款也是在味道上評價出入最大,有一點芝麻油的味道影響了每個人對他的喜好。

(1.曼秀雷敦藥用潤唇膏/ 110元、2.

妮薇雅極致保溼護唇膏/ 129元、3.小蜜媞修護唇膏 /10g 89元、4.

b&c小蘋果護唇膏/9g 199元、5.資生堂therapino潤澤護唇膏/ 13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的是女人我最大的哪一期?

因為這個節目介紹的產品實在太多了。

4樓:老火靚靚湯

介紹過很多種潤唇膏,不過我想你問的肯定是最有名的keilh's(契爾氏)的1號潤唇膏,口碑很好很有名:)

塗在嘴唇上的方便上妝的叫什麼?不是唇膏或者口紅。知道的答下!謝謝啦!

5樓:小丫麼小小蘭

要麼是潤唇膏~

要麼就是唇部遮瑕棒,塗嘴上為了遮蓋唇色,塗了口紅後,口紅不偏色~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木工師傅用來射釘子的那個叫什麼,木工師傅做衣櫃後扣釘子孔的扣子叫什麼名字?

用來射釘子的是射釘槍吧 射釘槍,鋼排槍,不知你問的是哪種?木工師傅做衣櫃後扣釘子孔的扣子叫什麼名字?封蓋 不用膠直接按上 502 膠水叫可以了,叫華美扣。木工用的射釘槍的閥門叫什麼名字求解 閥門就是噴頭。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 應該叫手動氣閥吧,僅供參考 應該是氣閥吧。僅供參考 木工用噴氣把釘子打到木...

餅乾棒外面裹一層巧克力的那個零食叫什麼 記得有草莓味巧克力味的 什麼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百醇,百奇,巧樂滋都有。是格力高出品。應該叫格力高。格力高集團是一個多元化事業的集團型食品企業。總公司在上海,在日本以生產休閒食品 冷飲 加工食品 健康食品的江崎格力高食品公司為中心,另外在東南亞設有泰國格力高 在歐洲和達能合資有法國格力高 在美國國內設有glico usa公司。格力高 還有巧樂茲....

霍金那個類似輪迴的理論叫什麼啊,霍金提出過一個空間理論,請問這個理論的名字叫什麼?

他還證明了黑洞的面積定理。霍金的生平是非常富有傳奇性的,在科學成就上,他是有史以來最傑出的科學家之一。在富有學術傳統的劍橋大學,他擔任的職務是劍橋大學有史以來最為崇高的教授職務,那是牛頓和狄拉克擔任過的盧卡遜數學教授。他擁有幾個榮譽學位,是英國皇家學會會員。在公眾評價中,被譽為是繼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