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閨蜜吵架怎麼調解?和好閨蜜吵架了怎麼辦?

2023-01-03 09:40:07 字數 3683 閱讀 2398

1樓:劇中的小熊

兩個閨蜜吵架只要有一方想和好的跡象,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一頓飯說開就好,只要不觸及自己底線。

在我爸病危的時候忙著照顧,我這個好朋友打**跟我要份子錢當時非常氣憤,立馬斷交,從此以後老死不相往來,多年的情分都不值這一百塊的份子錢,最後還說開玩笑的。

多年的情感誰捨得放下,但是能在我最傷感的時候撒鹽是我不能原諒的,不是說我不給份子錢,當時知道我爸爸時間不多了,什麼事情都放下不做,既然是好朋友應該要理解我當時的處境,觸及到底線的問題不能原諒

其實既然能成為閨蜜,肯定大家都很重視這份感情,能找到趣味相投的那個人不容易,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有了閨蜜,就可以訴說你的煩心事,分享歡樂有趣的事情,雖然還會拌嘴,雖然都不肯讓步,放下面子,說一句軟話,關係就和好如初,這就是閨蜜。

閨蜜之間發生爭執後,作為成年人的我們要學會反思,是不是自己太過分,導致閨蜜生氣,真的是自己的問題,就主動一點,很長時間的友誼真的不要了嗎?

一個巴掌拍不響,雖然有一方是不對,但也不意味著你就沒錯,雙方都要反思,主動才會有和好的空間。如果觸及到原則性,要不要原諒就要看你自己了。

低下頭說一句軟話並不是丟人,如果而失去最好的閨蜜得不償失了,生活中人跟人之間肯定會出現矛盾,相處要相互的寬容與忍讓,這樣才能繼續走下去。

2樓:我叫蕭笑

1、給彼此一個緩衝時間。

和朋友鬧矛盾了,不用著急,也不要過於擔心,人與人之間靠得太近了很正常,畢竟都是獨立的個體,相互摩擦在所難免。給彼此一個緩衝的時間,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同時反思自己的為人處世,儘量避免直接衝突。

2、主動和好,承認自身存在的問題。

朋友之間的相處,就是求同存異的過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也有自己的愛好,我們誰也無法避免摩擦碰撞。如果朋友鬧矛盾了,經過一段時間的反思,你發覺自己心底還是很珍惜對方,那就主動跟對方和好吧。

3、邀約對方一起參加活動。

通過共同的活動,找到彼此的存在感,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需要,使他的價值觀得到認同。矛盾既然已經產生,就要認真直面,然後想盡辦法彌補,無所作為只會讓別人感覺到你根本就不在乎。

和閨蜜吵架後該怎麼辦。

1、不要說太傷人的話。

好朋友之間吵架是常有的事,不吵架才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達到親密的地步,但是要注意,吵架了要冷靜,不要說太傷害人的話,傷了感情就不好了。尤其是冷言冷語很是傷人。

2、不要跟她講道理。

女生吵架要的是態度,不是道理。尤其女人很感性,有時很衝動,想要大講道理有些不可能,在衝動的時候,誰能聽進大道理啊。

3、不可以提及上次吵架的事。

不要翻舊賬,這樣只會讓閨蜜以為原來你早就對自己有意見,只是一直隱忍不發。會讓閨蜜認為原來你是個小心眼、沒風度的人。

4、自我反省。

冷靜下來以後,適當聽取友人意見,再在腦海裡把整個事情捋順一遍,真的都是他的錯嗎,自己又錯在哪,以前自己有沒有犯過類似的錯,以後應該怎樣改正。一般說,兩個人吵架,必定兩個人都有錯,不可能只是一個人的錯。

5、讓自己先冷靜一會。

和閨蜜吵架了,肯定是有一些原因和誤會,一時半會肯定理不清楚。這時候絕對不要衝動,一定要先保持冷靜,至少不要讓事情再被無情的擴大。此時,暫時的冷靜或許是一件很好的辦法。

3樓:塔羅還得是我

先了解清楚原因,然後組個局把話說開,把矛盾說清楚。溝通清楚才不會因為誤解而壞了感情。閨密吵吵鬧鬧很正常。

但是不理不睬後就難在恢復,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只要是還在乎就不能放任不管,必須及時溝通。

4樓:牛奶女生

您好。絕對不要衝動,一定要先保持冷靜,至少不要讓事情再被無情的擴大。此時,暫時的冷。

5樓:藍藍的咖啡館

作為中間人特別難辦,需要讓雙方都冷靜一下,思考為什麼吵架,找出原因。等冷靜之後在一雙方名義邀請雙方見一面。

6樓:新手車技不好

女人吵架沒法調解,有時候都是小心眼,有時候卻都大方的要命。順其自然。

7樓:爽朗的張亞紅

你必須想辦法解決她倆的矛盾,想辦法化解她倆心中的疙瘩,一起吃飯,出去玩。

和好閨蜜吵架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之間都是知根知底的,所以厚著臉皮跟她道歉就可以了呀,或者是請她吃她喜歡吃的,或者是買一個禮物送給她,然後說我錯了,我要重新加回你,你看著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吵架很正常,你用密密給她寫封道歉信,簡訊通知她檢視,互相給個臺階下,再繼續聯絡也不尷尬了。

10樓:斐慕桖靜

如果和閨蜜吵架的話!不論誰是誰非!要主動向閨蜜承認錯誤!握手言和啊!好朋友比什麼都強啊!

和閨蜜吵架了怎麼辦?我有兩個閨蜜她們吵架怎麼辦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11

和閨蜜吵架了怎麼辦?我有兩個閨蜜她們吵架怎麼辦。

你好,閨蜜吵架解決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在中間做調停,可以約他們一起去出去玩兒,出去吃個飯,開心一下,閨蜜吵架很快就會和好的。

和閨蜜吵架後,怎麼和好

12樓:曉夢紫龍

既然說閨蜜,那關係bai就肯定不一du般,朋友之間難免會鬧zhi個矛盾,讓時dao間稍微流逝一下下,兩。

專個人也都平屬靜一下下,不要想著如何去討好對方,等你覺得你有點兒想她了,與此同時其實她也在想你。至於怎麼和好嘛!你就直接過去找她就可以了,她也正想著找你呢。

嘿嘿,祝你兩友誼永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閨copy蜜,那關係就肯bai定不一般,朋友之間難免會鬧個du矛盾,讓時間稍微zhi流逝一。

dao下下,兩個人也都平靜一下下,不要想著如何去討好對方,等你覺得你有點兒想她了,與此同時其實她也在想你。至於怎麼和好嘛!你就直接過去找她就可以了,她也正想著找你呢。

嘿嘿,祝你兩友誼永恆啊。

14樓:房欽差

既然說閨蜜,抄那關係就肯定不一般,朋襲友之間難免會bai鬧個矛盾,讓du時間稍微流逝zhi一下下,兩個人也都平靜一下下dao,不要想著如何去討好對方,等你覺得你有點兒想她了,與此同時其實她也在想你。至於怎麼和好嘛!你就直接過去找她就可以了,她也正想著找你呢。

嘿嘿,祝你兩友誼永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吵架很容易解決的,約出來一起做兩個人都喜歡的事情,逛逛街,找找好吃的,聊聊很快就會沒事的了哦。

16樓:省旅院暖手寶

主動約閨蜜吃飯 打**。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聊聊天,約在一起逛逛街,吃吃飯什麼的就ok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閨蜜吵架你們是怎麼和好的呢?

和好閨蜜吵架了,月沒有說過話,和一個好閨蜜吵架了,一個月沒有說過話

如果兩個人關係真的很好的話,那麼彼此會捨不得的,那一定會有個人要先說話,先說話不代表誰贏誰輸,只是代表誰更在乎誰 首先開口的一定是心地善良的人,你們會和好的,記住一定要原諒對方。跟最好的閨蜜吵架了說幾句好聽的話有哪些 30 你我之間也接觸這麼長時間了,我們都互相瞭解彼此。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些事情,來傷...

兩個好閨蜜吵架了,兩個好閨蜜吵架了 夾在中間的我該怎麼辦才好??

沒有解不開的結bai。du朋友間應該遷就,zhi愛人間也應該遷就。dao合適老雖然不好當,但回那是答我們的朋友,那是我們的友情,在這個社會上,真正的友情不多,得珍惜。有句話叫 話不說不明,理不說不清。一生之中,能剩下的朋友,真的不多,努力珍惜才不會後悔。學學鳴人,哎,也是好的。調和唄,兩邊都說說,勸...

我和閨蜜吵架了,怎麼和好,閨蜜之間吵架怎麼和好?

既然說閨蜜,那關係就肯定不一般,朋友之間難免會鬧個矛盾,讓時間稍微流逝一下下,兩個人也都平靜一下下,不要想著如何去討好對方,等你覺得你有點兒想她了,與此同時其實她也在想你。至於怎麼和好嘛!你就直接過去找她就可以了,她也正想著找你呢。嘿嘿,祝你兩友誼永恆啊。要學會從細節做起,開始先引起她的注意力,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