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吉祥物的寓意有哪些?

2023-01-03 11:15:09 字數 673 閱讀 7221

1樓:**客服陳教授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

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首先,吉祥物設計要匯聚自身的學校形象。學校吉祥物是學校的圖騰,是學校的化身、象徵,因此,吉祥物要體現學校本身的理念和精髓,不但要「形似」也要「神似」。 第二,要做到新穎、獨特和簡潔。

學校吉祥物只有新穎、獨特和簡潔,才能脫穎而出,趕上潮流,富有魅力,引人入勝。 第三,力求美觀大方,才能讓受眾百看不厭,過目不忘。通過對吉祥物的熱愛,進而愛屋及烏,產生對其學校的喜愛,而絕不能讓受眾反感吉祥物,以致反感學校。

第四,體現學校的定位。品牌的吉祥物一定要體現學校的定位和個性,與學校整體融為一體,絕不可背離學校的定位和個性,以免破壞學校的形象和基礎。 第五,要富有創造力。

學校吉祥物要有一定的寓意,讓人能從中得到愉快的聯想,且想像空間要大,切不可讓學生產生消極的、誤導性的學校聯想。 第六,易於和學校其他元素搭配。學校吉祥物的建立要與學校其他元素一起進行搭配,以求達到學校的整體傳播效果,並能有效地整合傳播,促進學校發展。

其他元素包括:名稱、標誌、包裝、標誌物、周圍環境。最後一點,應活潑,充滿趣味。

一個活潑有趣的吉祥物對於學校建立與發展起著不可估量的作用。由於吉祥物具有很強的可塑性、創造性,可以根據需要設計不同的表情、不同的姿勢、不同的動作,使之更富有彈性、生動性,以達到過目不忘的效果。謝謝!

招財吉祥物有哪些,招財的吉祥物有哪些

想要改善家裡的風水,招財吉祥物必不可少。1 百財如意 百財如意是由白菜 貔貅 蝙蝠組合而成,白菜諧音 百財 象徵 百業俱業,財源廣進 貔貅及最強招財瑞獸,為五大瑞獸之一,以財為食,納食四方之財,能忠心護主,而貔貅專食猛獸邪靈,故能 辟邪 可驅走邪氣招來福氣,讓您左右逢源 進財可得 守財可成,勢不可擋...

奧運吉祥物有哪些

仵忻愉 福娃貝貝 魚 晶晶 熊貓 歡歡 聖火 迎迎 藏羚羊 妮妮 燕子 http botu.bokee.com photodata 2005 11 12 000 827 621 290154 290154 l.jpg http botu.bokee.com photodata 2005 11 12 ...

屬豬的風水吉祥物屬豬開運吉祥物

生肖屬豬的人,今年正遇蛇年,因為蛇豬相沖,本命與太歲相沖,即俗語所謂 衝犯太歲 故此今年運勢低沉,晦氣瀰漫 必須小心戒備,三思而行,千萬不可輕舉妄動,以免一敗塗地 因為命宮中凶星眾多,所以工作方面諸多困阻,必須加倍努力來克服困難 切勿灰心放棄而導致前功盡廢 因為有 闌干 凶星照命,提示今年必須奉公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