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檢視鄰居家的無線網密碼

2023-01-03 11:55:07 字數 2441 閱讀 23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僅供參考。最好還是和鄰居先商量一下,可以共攤費用,這樣也比較好。

手機雖然已經連線到了wifi,但是卻已經忘記了wifi密碼。這時候如果會有一絲擔憂在心中,如果下次連線不上,或是有人問你密碼,該怎麼辦連線wifi呢?

方法一:手機上密碼保護檢視。

說明:該方法同樣適用於電腦和手機已經連線的wifi。

如果手機已經連線了wifi,其實手機上是有wifi密碼儲存的,只不過手機上沒有顯示或是隱藏了,下面教大家檢視方法。

1.開啟手機wifi連線,我們可以看見手機已經成功連線了wifi,但卻無法檢視已經連線的wifi密碼。這裡請開啟手機瀏覽器,在地址連輸入。

不同路由器可以不一樣也可以輸入,然後按下回車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登入介面。

2.輸入和密碼登入,如果沒有任何設定,可以檢視路由器背後資訊,一般和密碼都是admin。

3.成功登入後,請在左側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就能看見關於無線wifi的設定資訊,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wifi的密碼了。如果你想要在其他裝置上連線該wifi,只要輸入查詢到的密碼即可成功連線。

方法二:手機資料恢復精靈檢視wifi密碼。

說明:該方法適用於手機已經連線的所有wifi,包括其他手機wifi密碼。

2.當軟體完成安裝後,請點選開啟手機資料恢復精靈,然後可以看見六種模式,想要檢視手機中所有的wifi密碼,請點選擇「wifi密碼檢視」功能。

3.接著軟體將會進入掃描狀態,請靜待軟體掃描完成。

4.掃描後,我們就可以檢視到wifi賬戶和對應的密碼資訊,你可以選擇訊號最強的wifi,然後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根據以上內容我們可以輕鬆檢視手機已經成功連線wifi密碼。除此之外,手機資料恢復精靈還可以恢復手機**、手機簡訊、手機通訊錄等,方法一致,步驟相似。這裡需要說明一下,使用前請用強力一鍵root軟體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

2樓:貿慄滅七陽

親親,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如下:你好!破解鄰居家的路由器wifi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大家可以從的網盤中**綠色版本的「工具,該工具將用於暴力破解tplink路由器登陸密碼。2、由於是暴力破解,因此我們還需要建立一個字典,其中包含一些接近於tplink路由器的登陸密碼資訊。

建議大家使用「木頭超級字典生成器」工具來生成密碼字典。此步驟非常重要,請直接決定破解的成功率,應該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擇優生成。3、接下來根據路由器背面的ip地址開啟tplink路由器後臺管理登陸介面,隨便輸入密碼,此時將顯示錯誤資訊,記下此錯誤資訊,可用於作為「未登陸成功」特徵識別碼。

「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可作為特徵碼。4、執行「工具,在開啟的程式主介面中,輸入相應的路由器相關資訊,其中在「判斷內容」輸入框中輸入「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最後點選「開始」按鈕。

5、如果幸運的話,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看到破解成功的提示啦,便為破解成功時的情況。真誠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有什麼辦法可以知道別人家的wifi密碼

3樓:魯晉鵬尉儼

可以用手機安裝免費wifi鑰匙和幻影wifi。免費wifi鑰匙可以連線別人分享過的wifi密碼,連線成功以後還能檢視密碼。

幻影wifi可以不用資料網路,直接破解別人的wifi。幻影wifi採用字典破解,字典就是釋放到記憶體卡的密碼庫,只要裡面有密碼,就一定能連線,只是速度慢些。破解成功以後有記錄,可以顯示密碼,還能儲存到記憶體卡。

4樓:己聞言

4wifi密碼不用問別人了,教你一招,可以直接檢視隔壁老王家的密碼。

怎麼檢視鄰居家wifi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他們。

1、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密碼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密碼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取得檢視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取得中等專業鄰居wi-fi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生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的學歷,由***教育行政部門規定;

5、wifi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學歷;

怎樣知道鄰居家無線網密碼

6樓:排課小助手

如果是小米手機的話:

上圖中,p:"*引號內的那一串字元,就是無線網的密碼。

7樓:彩聖策劃

暫時借用建議可以直接問鄰居。

什麼軟體可以知道別人家的wifi密碼

夢見偷鄰居家的黃瓜鄰居找上門是什麼意思

夢這種東西嘛,其實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都是根據人在睡眠時大腦條件反射的思緒而呈現的。所以說你夢見偷鄰居家黃瓜只能說明你潛意識裡可能想吃黃瓜了,而被鄰居找上門是你為將可能發生的事所能想到的後果 夢見偷黃瓜,是好兆頭,自己的願望會實現。做生意的人夢見偷黃瓜,主你最近對 內財富的操控力容增強,對市場的直覺...

鄰居家死人,對我們搬家有什麼不好的說法

鄰居家死人,最好近期不要搬家,如果搬家容易把鬼魂招到你們家,老年人說,剛死的人,鬼魂在到處遊蕩,如果他沒去處,你們正好搬家,他會躲在傢俱裡跟隨你到新家,所以最好等過了頭七以後再搬家,這樣最好。在鄰居家有人不在的時候,對你們搬家是沒有什麼壞處的,真的有機會的話就不要在他出殯的那天搬家就可以。鄰居家死人...

鄰居家做房屋造成我家陽光被遮嚴重,有什麼相關法律可以維權嗎

我們這有類似情況,沒有相關法律,起訴,影響採光權,應該是規定在相鄰關係部分 鄰居在我家房屋後面建房,影響了我的採光權請問我如何維權 找什麼部門?可以讓所在社群 村委會進行調解,估計作用不大,可以考慮提起訴訟 見 民法通則 第八十三條規定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 方便生活 團結互助 公平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