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鋒行K6050A記憶體型號

2023-01-03 11:55:07 字數 783 閱讀 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器使用的是ddr記憶體,買時一定要注意型號。買ddr2的記憶體裝不上。聯想的記憶體品牌不一定,有時是現代,有時是三星。

但這些記憶體都跟市場上一些品牌記憶體不存在相容性方面問題。因此你可以買根品牌記憶體插上。

介紹幾個品牌,質量都不錯:金士頓,宇瞻,威剛,kingmax,都不錯。放心用吧。

這是 yshx001 大哥過的,我發過來給你看一下,白浪費了你這20分。

另外再加點建議,買個512的ddr400吧,高了沒用低了因為稀少**更高。加個記憶體絕對比你沒加要跑得快。現在幾個大品牌的**在180-19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器 記憶體是ddr1的 **大概512/1g 180/350 左右。

由於比較稀少 自然要比ddr2貴一些。

ddr1和ddr2/3在介面上 是不相容的 也就是 還沒考慮到速度的問題 首先如果不是ddr1的 你的機器都插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記憶體不要考慮買了,原機記憶體**高的嚇人。

選一些知名品牌的ddr記憶體一般不會有相容問題,除非是你買了ddr2記憶體。

ddr400/512m在200以內差不多能拿下。網上買小心假貨,假貨的相容性不容樂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是ddr1現在加個ddr4 會降速??這個是什麼意思啊,我的電腦是使用一條現代的ddr400 512mb 和 一條現代的 ddr333 256mb,我的記憶體鑑於處理器的原因其實只是能執行在ddr266的水平。

鋒行k415能換顯示卡跟記憶體嗎,聯想鋒行K415的顯示卡太差,可以更換顯示卡嗎?

1 你這個是ddr3記憶體 3代的 800mhz只是代表執行頻率而已,並不是ddr2記憶體!2 合適你的記憶體套裝是 g.skill 芝奇 ares ddr3 1600 8g 4g 2條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f3 1600c9d 8gao 499 99 是跟你電腦相容的,不會藍屏。要是你非要擔心1 機...

聯想k910e刪除桌面快捷方式,聯想A60怎麼刪除桌面快捷方式

在主選單中,進入管理應用程式,然後在 已安裝 中刪除某應用軟體,是不是就徹底刪除了,能恢復嗎?聯想a60怎麼刪除桌面快捷方式 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執行清理嚮導 勾選擇你不要的圖示 確定。就ok了 可以在 管理應用程式 中的已安裝中進行刪除。排序的話按住一圖示3秒後便可以拖動該圖示。為什麼刪除不了桌面...

我的電腦是聯想的,鋒行,4GB記憶體。但最近總是出現用了一會之後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然後就得重新啟動機器

可能是你的電腦上執行的程式太多了麼建議你可以禁用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或者增加實體記憶體!聯想店裝的系統都是oem版的,也是正版。機器老出現記憶體不足,你看下是不是系統盤空間太滿了,如果不是,那就查一下病毒吧。如果你想發揮機器4記憶體使用率,最好裝win7,64位版本的。想玩遊戲裝32位版本也可以,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