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貝吉塔

2023-01-03 12:15:11 字數 692 閱讀 6786

1樓:畫坡

譯名:比達\達爾\貝吉達 英文名:vegeta 日文名:

ベジ種族:賽亞人 名字**:貝吉塔(vegeta)、其弟弟塔布林(table)合二為一(英文名)得到vegetable(蔬菜) 出生年份:

艾紀732年 出生地:貝吉塔行星 身份:賽亞人王子身高:

1米, 體重:56kg 胸圍:

89cm 體重:83kg 生日:11月27日 星座:

射手座 有關係的人物:布林瑪(妻),特蘭克斯(子),布拉(女) 家人:貝吉塔(達爾)王(父),布林瑪(妻),特蘭克斯(子),布拉(女),塔布林(弟)

2樓:漫步丶天邊

樓主你好~貝吉塔(日文:ベジ英文:vegeta,又譯達爾、比達)是日本動漫《七龍珠》中的主要角色之一。

賽亞人的王子,擁有極高的自尊心,最大的對手是孫悟空(卡卡羅特),一直在為了超越孫悟空而奮鬥。初次登場時是以入侵地球的反派角色出現,後來在孫悟空等人的影響下性格發生了改變。動畫版配音,日本:

堀川亮 ,香港:郭志權。

中文名: 貝吉塔。

外文名: ベvegeta

別名: 達爾(臺譯),比達(港譯)

民族: 賽亞人。

出生地: 貝基塔行星。

出生日期: 艾紀732年。

職業: 賽亞人王子,戰士。

主要成就: 參與打敗弗利薩、沙魯、布歐。

《龍珠》貝吉塔和悟空,為什麼都打不過小沙魯?

初級超一的貝吉塔不如十八號。但進入精神時光屋修煉出來後,貝吉塔既然可以虐第二形態的沙魯。這就說明貝吉塔的實力已經達到了中級超一水準。貝吉塔被完全體沙魯打敗之後。至於貝吉塔為什麼打不過小沙魯,我只能說是為了劇情,理論上貝吉塔應該是可以輕鬆打敗小沙魯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我們可以看一下貝吉塔在沙魯遊戲...

如何評價《七龍珠》這部動漫,如何評價動漫七龍珠?

dragon ball 又名 龍珠 根據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漫畫改編,於1986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首播。作為日漫的代表作品之一,鳥山明的 龍珠 絕對承載了無數人童年的記憶。自1984年誕生以來的30年間,龍珠 一直保持著超高的人氣,這部經典之作似乎已成為日漫作品的一個符號。龍珠 初期...

cs七龍珠變身方法,cs七龍珠怎樣變身超

使勁的殺死敵人 或者攻擊敵人 最快的方法是在龍珠模式下把七顆龍珠都收集完畢召喚神龍 選第二個願望 會一次加好多 召喚神龍 把七顆龍珠收集在一起 等全部開始發亮的時候 在旁邊按b 然後選擇願望 第一個不記得是什麼了 第二個是加能量 也就是變身用的 多用幾次 你如果玩的是2.1以上版本的 可以變到超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