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沒收就刪了怎麼辦

2023-01-03 12:15:10 字數 871 閱讀 2247

1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之後會退回。

微信紅包中我們可以領取到對方給我們的金額,會帶來非常密切的金額交易,但是很多使用者在使用的過程中會遇到不小心誤刪紅包訊息記錄的情況,所以很多使用者想要知道微信紅包沒領取就刪除了怎麼辦,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解決方法。

如果我們在想要領取對方的紅包的時候不小心誤刪了紅包訊息,造成領取不到的時候,就只能讓好友給我們重新發一個紅包,因為一旦刪除,就只有傳送方可以看到,並且微信的聊天修復工具也是不可以進行修復的,只有讓對方重新發。

等待這個被刪除的紅包達到24小時之後,紅包的金額就會原路返回對方的賬戶,所以這也是沒有任何風險的操作,這時候就需要考驗和對方的信任程度,如果對方不信任,那麼就很不好辦了。

如果刪除後,對方也不重新發,那就只有等待24小時之後退回對方的賬戶之後,再次讓對方進行發紅包操作,或者是求助客服人員,去幫助自己恢復自己的聊天記錄。

2樓:興蔭延凌波

微信紅包超過24小時沒有領取會自動退回給發紅包的人,最多就是你沒有領到而已,如果你很想要那個紅包的話,你就跟對方說下情況。

3樓:軒德老師

沒有領取的紅包被刪除了的話是無法在進行領取的。你可以叫發紅包的人開啟此紅包,裡面會有一個繼續傳送紅包的按鈕,叫他點一下就可以了。 這樣就等於重新發了一遍被你刪除的那個紅包。

不會產生重複扣錢的現象。紅包在發出24小時後對方沒有領取會自動退回到發出此紅包的零錢裡面,現在已經沒有。

4樓:焦奕賁歌吹

按說是不應該的。你可仔細檢視你的微信餘額明細或銀行賬戶資金流水,一般紅包未接受,退回應該是實時到賬,尤其是通過銀行卡進行的紅包發放,仔細檢視各明細,以免退回路徑不同而未檢視到。

DNF角色被刪了怎麼辦

去官網申訴,然後等兩天就能恢復了,裝備 錢就別指望能回來了。然後申請個密保卡就不會再被盜了。別嫌麻煩,我被刪兩次了,都找回來了,用密保後沒再被盜了 我知道怎麼辦 你先開啟dnf.qq.com地下的官方首頁,在封好查尋那裡你 點那裡就是了,裡面有給你說怎麼把被盜刪角色的方法 下面的全是我原版走那影印過...

喜歡的人把我刪了怎麼辦啊,喜歡的人把我刪了怎麼辦?

喜歡的人把你刪了是不是因為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對方對你又沒有那個意思,你又會經常發訊息給她,時間長了對方覺得煩了,就直接把你刪了,遇到這樣的情況能怎麼辦呢,不可能你喜歡對方也是一定要喜歡你,現在把你刪了是最好的證明,都已經厭煩了,所以就這樣吧,再去找對方也只會增加別人厭煩的感情,灑脫一點!如果是男女...

用ghost時誤刪了分割槽怎麼辦

第一步 用系統盤進pe系統。第四步 此時選中需要恢復的分割槽,然後點選 硬碟 儲存分割槽表 儲存好後,再右鍵點選左側的 擴充套件分割槽 然後選擇 重新猛敏載入當前分割槽 依次選定後,被誤刪除的分割槽就恢復完成了。以後不明選項可要三思而後點了。重新分割槽就可以了。用 硬碟男人 把它找回來。ghost分割槽丟失只剩c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