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菱智M5的1 6L發動機動力如何,夠勁不?

2023-01-03 13:45:12 字數 3385 閱讀 3709

1樓:592星辰

我上次去4s店試駕了,感覺動力算是夠用。新菱智m5提供的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22馬力,最大扭距為151牛·米,並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

無論是起步或是深踩油門加速都能感受到來自發動機的平順舒適,駕駛起來不會太費勁。另外,拉貨的話,銷售也說了,半噸貨隨便拉,完全沒壓力,只要油門踩的深就沒有拉不動的貨,哈哈。當然咯,1.

6l發動機的核心還是要照顧油耗的,動力只要夠用就好。據大多數使用者反饋,這款車的油耗非常省,百公里綜合油耗僅,與同級別產品相比,油耗最低。

2樓:網友

開起來不費力,裝滿了貨也不會影響動力,開起來很順暢,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3樓:嘟嘟車跑得快

新菱智m5採用了前置後驅的驅動方式,的小排量兼顧油耗和動力,燃油經濟性比較突出。另外,前置後驅的驅動方式也保證了乘駕質量,讓司機和乘客能直接地享受舒適的乘駕感受。

4樓:今去無裸

我去年買的基本型,現在跑了8000公里,不拉貨的情況下,油耗基本在8毛一公里,偶爾會到1塊一公里,動力弱,油耗高,噪音大,共振太厲害。最不滿意就是動力是在太弱太弱。

後悔沒買。

新菱智m5的1.6l動力怎麼樣?發動機可靠性高不?

5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這copy車上坡走也不會費勁, 不過行駛中還是百挺平緩的,沒有一停一頓的感受。這款全新菱度智m5有三菱4a92發動機和2.

0l+三菱4g94發動機兩種動力,兩款知動力都匹配的5mt變速箱,換擋的感覺到也很平順。

6樓:網友

本人開的是老款菱智m5,用的也是同款的發動機,平時拉半噸貨都hold得住。所以說動力肯定是夠的。

7樓:網友

一般買這個車的都是追求空間大,動力嘛圖個省油就好,肯定不會不夠用的。我家鄰居就開了臺老菱智m5,發動機20萬公里沒有大修過。

8樓:偶雅惠

這款車油耗都是不會變。

想買輛菱智m5運輸果蔬,請問它的1.6l發動機動力夠用嗎?

9樓:寫過的情書

菱智m5匹配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具有輕便、小巧、動力足、效能好、輸出大的特徵。其最大功率達到122馬力,最大扭距為153牛·米,並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

無論是起步或是深踩油門加速都能感受到來自發動機的平順舒適動力,駕駛起來體驗感很強。除了動力夠用之外,菱智m5的發動機其實更加側重於油耗控制,能夠更憑藉低排量而做到經濟省油,減少實實在在的用車成本。

像我平時即便是要拉滿一車貨,百公里油耗差不多在左右,而這樣的油耗控制水平,已經能夠比其他品牌節油10%-20%。

10樓:網友

東風風行新菱智m5搭載三菱發動機,排量為,動力說不上強勁吧,但創業搞錢這個事情還在乎什麼動力,省油。新菱智m5百公里綜合油耗7.

9l,是高能低耗的典型。商務mpv領域的「節油冠軍」~~

11樓:網友

我用菱智m5跑貨拉拉的,沒覺得動力不夠用。有時候貨拉的重的話,油門踩的深一點也就hold住了。

東風風行菱智m3m5是哪產的發動機?

12樓:黑夜o漫步

東風風行全新菱智車型搭載三菱4a92發動機,來自日本三菱,菱智m5發動機是三菱4a92發動機,9系列發動機是三菱汽車以小型、輕量、高效能、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為目標最新開發的新一代小排量發動機的升級換代產品。

東風風行菱智m3搭載了三菱4a92(fr)發動機,來自日本三菱,菱智m3新新增標準型雖與現售標準型車名一致,但是新車車身長度、寬度及軸距有所增加,長寬高分別達到了5115/1720/1960mm,軸距為3000mm,並且提供7座及9座車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風行菱智的發動機是柳州生產的和三菱合作的,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14樓:在忠濟寺感受雨天的紫杉

左前輪兒。向內延伸,300.毫米。

啟動機前端。……東風m5l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柳州產的,和三菱合資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國產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剛買的菱智m5,車身重1.6噸,排量1.6l上坡有力嗎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排量相對於噸車身重量是有點小馬拉大車的感覺,但是如果充起速來上坡不會感到吃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菱智m5的動力只能說夠用,上坡是不算有力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一般家庭使用足夠了,滿載就不好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要是高於噸就很吃力了,在起步、爬坡、超車、過載時會非常明顯。

21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是**排量,動力沒問題,排量的發動機驅動噸左右的車,你開著會比較爽。

22樓:匿名使用者

滿載的話,可能有點軟。

è«ðⶫ·ç·çððáâöçm5êµ³µµ½µê£¬1.6l+5mt¼ó³öåä²à»¬ã壬±¾öüëäéïêð

菱智m5l這麼大的車身配1.6l開得動嗎?

23樓:覆水難收qq號

風行主打的就是小排量、省油,同時動力也不會讓人失望。

2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還是很給力的,小排量還省油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還行。就是噪音大些。

東風風行菱智m5l這麼大的車身配1.6l開得動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菱智m5l這麼大的車身配的發動機確實有些小馬拉大車,代步還可以,爬坡或者高速超車的話動力性還是差一些。

1.6l的菱智,跑高速最高能上多少邁?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跑高速跑180邁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為了安全行駛,建議減速慢行。

28樓:5過站

菱智配的是三菱4a92發動機,動力絕對夠用,配置表顯示最高時速150。

29樓:網友

只要捨得踩油門,跑120碼很輕鬆。

大家選擇8848鈦金手機M5是因為它的外觀嗎

這款手機一直紅,無任何仿 尊貴奢華,是富豪大款的首選,是身分的象徵。我選擇8848鈦金手機m5是因為手機背面的小丑表,腕錶的機械之美融合於手機之中,呈現出多位ahci大師技藝精湛和極具藝術價值的腕錶作品。樓主,倒都倒閉了選擇個毛線!你個大傻x 8848鈦金手機bai為什麼這麼貴好處在 du 在硬體z...

M5型白血病配合治療的生存期多長

急性髓性白血病 acute myelogenous leukemia,aml who將髓系腫瘤分為四類,即aml以不成熟髓細胞在骨髓裡聚集,以及骨髓造血抑制為特徵。cmpd,慢性骨髓性增生疾病,常伴未分化的髓細胞數量的增加極度增生的骨髓象,以及外周血細胞的增加。mds,骨髓異常增生綜合症,骨髓無效造...

魅族m5的返回鍵觸控沒反應了,魅族mx5的返回鍵觸控沒反應了

我也沒反應了,只好找出來那個懸浮球用了 去設定裡面看,若是設定了還是不行,就只有去修了 我的也是的,今天一天都不能用什麼問題啊 魅族mx5剛用一年多點兒,現在mback鍵輕觸返回和指紋識別都失靈了,本來 如果刷機清除資料也是原狀的 話,建議去魅族專賣店或者魅族的維修點找專業人員進行諮詢。店內的專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