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騰4s店地址查詢

2023-01-03 15:40:09 字數 1305 閱讀 2392

1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一汽集團提出紅旗和奔騰品牌雙雙衝刺20萬輛目標。但是2023年結束時,一汽奔騰的銷量數字定格在萬輛。

距離20萬輛目標相去甚遠,同比更是大幅下滑。華東、東南地區多家一汽奔騰經銷商向記者表示,他們月銷量普遍在20輛左右,無法實現盈虧平衡。

一汽奔騰的銷量

2000公里之外,第一汽車集團總部長春,針對奔騰的改革也悄然「打響」。「目前是開發院全體起立,計劃精減10%的人員。」一汽集團內部人士趙勇透露,據他了解,一汽奔騰銷售部門也將進行精簡,整個一汽奔騰計劃減員20%左右。

黎明透露其所經營的奔騰4s店,月均銷量基本上在20~30輛左右。而第一財經記者從安徽、無錫等地的多家紅旗品牌經銷商處瞭解到,上述紅旗品牌經銷商,月均銷量在100-150輛間不等。

「現在我們就等5月份新的品牌規劃,再來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辦。」4月5日,東南地區一家一汽奔騰的經銷商黎明向第一財經記者表示。

2樓:教育奮鬥之星

操作裝置:戴爾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程式:任意瀏覽器。

一、首先選擇任意一個瀏覽器開啟,如下圖所示:

去一汽大眾4s店應聘,有什麼要求

一 大專以上文化水平,市場營銷或者汽車相關專業二 有c1駕照以上,能熟練駕駛者優先 三 從事汽車銷售一年 有的是三年 不等 這是通過簡歷獲得面試的前提,當然也不是說一點沒有商量的,如果你真的是人才,第三項和第一項可以酌情考慮。另外面試的時候那講究就多了,專業的知識還是要問你的,因為汽車還是很大程度上...

怎麼在網上查一汽大眾的車在4s店保養維修記錄

只要來是正規4s,車輛每一次保養都自會在店方留下電腦資bai料存檔。du就算是車輛前往其他4s,只要是同品zhi 牌下屬4s,都可以dao查到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記錄。這比單純檢視保養手冊上的敲章要來的靠譜的多,因為4s店方的存檔記錄造假的概率接近0。據我所知,目前廠家的系統是不對外開放的,要知道維修記...

一汽大眾汽車的從發訂單到到達4s店一般多長時間?中間運輸環節

要看您定的是什麼車型,什麼顏色了,要是緊俏車型一般一個月左右,要是不是特別緊張的車型,一般在一週到半個月左右!顏色也很重要,銀色,黑色比較多,要是紅色藍色白色的就比較緊缺!當然不是。訂單週期一般在10天以內 不知道你是在哪買車但是從長春到全國各個地方一般都用不了那麼久,應該是4s店再拖你呢。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