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貓?喜歡貓的理由是什麼?

2023-01-03 15:40:10 字數 4279 閱讀 2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貓咪也是一種機緣巧合。我本身對於小動物就很喜歡,養過鸚鵡,兔子,烏龜,金魚以及蠶寶寶。後來還養過一隻白色的番鴨,可惜的是鴨子飛丟了。

然後就碰到路邊免費送的小奶貓,我就抱回家一隻。誰知道,小貓咪可愛極了,各種黏人,挨著我睡覺,沒事就喜歡貼著我,我到哪兒跟到哪兒。

看看,就她,已經十歲啦,和她一起生活快樂每一天。冬天還可以給我暖被窩,她就窩在我的心口窩,胃病都被她治好了!

喜歡貓的理由是什麼?

2樓:寵吾樂

這個是大家開始說的,就是因為貓咪長得好看,長得可愛,長得帥氣,才會有這麼多的人喜歡貓咪。

如果養一隻狗的話,能陪伴狗狗多久?大約也就是七八年,再多一點的也就是十年左右。貓咪就不一樣了,貓咪的壽命大約都是在十年左右,長一點的能到十五年,可以陪伴主人們更長的時間,這也是貓咪一個受歡迎的原因。

貓咪的一些小習慣真的很讓人欽佩,也很讓人喜歡。就比如說,貓咪很貪吃,很喜歡吃東西,很多吃貨朋友們看到貓咪的這個小習慣了,也會感同身受的喜歡上貓咪了。

不得不說,喜歡貓咪的人除了喜歡貓咪的臉之外,更多的就是喜歡貓咪的性格了。貓咪的性格大都是比較獨立自由的。很難有人會猜到貓咪想做什麼,也很難有人能夠干涉到貓咪。

幾乎絕大部分的人都是沒辦法做到這麼灑脫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優抄美、高貴,很容易飼養襲,除了需要簡樸的食物之外,沒有過多要求。貓很愛乾淨,稱得上是「衛生先進」,會在固定地點「方便」,而且在「方便」後還會把糞便埋好,貓的這種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會花主人太多時間和精力,省去主人很多麻煩。

貓的獨立性強,不過分依賴主人。貓把自己當作家庭成員,但絲毫不會出於盲目的忠誠而對主人唯命是從。貓和主人不是主從關係,而是平等的朋友,也正是這種關係,才顯得貓獨具魅力。

所以,如果主人善待貓, 貓會對主人非常信任並尊敬。貓通常會靜靜地陪在主人身邊。當您心情不好的時候,貓會溫順的跳上您的膝蓋, 就像一個老朋友呆在那兒,似乎是在替您分擔憂愁。

如果家裡養了這樣通人性的小生命,會讓您感到欣慰,給您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從而改善了您的心情,減輕了您心理上的壓力,促進了您的身心健康。

4樓:萌萌司徒夢

答案很簡單,因為喵星人值得被喜歡啊,川村元氣也在《如果世上不再有貓》裡說道:「不是貓需要人類,而是人類需要貓」。

5樓:鄭小釵

從小家裡就養貓,有感情基礎的。喜歡貓的樣子。

6樓:餃子

它是區別於狗狗熱情型的寵物,你不能強迫它做不喜歡的事,它有時高冷有時喜歡在你忙於遊戲或者工作的時候到你懷裡撒嬌,屬於安安靜靜守著你,不吵鬧,陪你一起看電影那種型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善良,可愛,他們的眼睛像一顆水晶似的,而且他們還可以幫我們捉老鼠。

我希望人們不要傷害這些善良的小貓。

8樓:揀來的

在我沒養貓之前,我對它們是沒什麼感覺的,後來養了兩隻,漸漸把她們當成自專己的兒女了,因為它屬。

們善良,可愛,特別是她們的眼睛,安靜地望著你時讓你覺得她們是那麼讓人憐愛。最重要的是她們對人類的信任,人類可以無止境地去傷害她們,而她們對人類卻沒有絲豪的怨恨,光這些,就不得不讓你對她們心生愛憐。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善待她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喜歡一個人的理由是什麼是一樣的,就是單純的喜歡上了而已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雅 安逸 活成了我向往的日子。

11樓:水

愛它們這些寶貝們是不需要太多理由的~~我相信很多人的看法和我一樣的^-^

12樓:就是鬍子嘛

因為貓像她,她喜歡貓,我喜歡她,也喜歡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貓會抓老鼠,現在老鼠太猖獗了。

14樓:十月葉子

太多了```她們可愛,乾淨,吃的也不多~`哈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無聊時候有它陪抓老鼠。

16樓:第七個仙子菲靈

神秘,優雅,傲嬌,可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呆萌的長相,**的肉墊,完美的側顏以及像玻璃珠一樣純淨的眼眸我想帶著我喜歡的貓看一遍這個世界。

儘管這世界可能沒想象中那麼美好。

但它所帶給我的安全感與陪伴。

也是這個世界無法帶給我的。

說說你為什麼喜歡貓?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你為什麼喜歡貓我覺得貓有時候很可愛她的眼睛她的小爪在玩東西的時候很萌很可愛。

19樓:理谷

貓很文靜,又溫柔,愛乾淨,所以喜歡貓。

20樓:利螺

因為貓性情溫良,也比較衛生,平時在家裡也很乖,它能陪我睡覺!

21樓:網友

因為貓特別招人喜愛,特別溫順所以才喜歡它。

22樓:匿名使用者

呆萌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抑鬱的心。作家楊大俠楊科指出。

你為什麼會喜歡貓咪?

23樓:網友

因為貓咪非常的可愛,非常的高冷,很懶散,很喜歡他享受生活的那種姿態,所以會喜歡貓咪,而且貓咪不會咬別人,只要把他的指甲剪了,還是很安全的。

24樓:消化

因為貓比較可愛呀,它們軟軟的身體可以擼貓呀,這樣會讓我自己在閒暇的時光中有一個陪伴,可以和貓咪一起玩,他們的有些動作也是非常搞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貓咪都是比較乖巧聽話的,而且它們身上的毛都比較的柔軟,他們的眼睛也比較的好看,最重要的是貓咪可以抓老鼠,所以我比較喜歡貓咪。

26樓:王倩

因為這種動物在外形上是非常具有吸引人能力的,它們長得是非常好看的,看到之後就想要去摸一摸,而且會讓人的心情感到非常的放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覺得他很可愛,而且當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可以擼擼貓,他也沒有那麼複雜的內心,你不需要像面對別人一樣,總是膽戰心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人在城市裡工作,非常的孤單,每次回到出租屋的時候,感到異常的寂寞,只有貓咪陪在我的身邊,我可以和貓咪說說話,貓咪也好溫順。

你為什麼會喜歡貓?

29樓:抽轉組

喜歡貓貓這件事,我認為是從顏值開始的。不知道為什麼貓貓長的都很好看。無論是什麼花色。我印象中就沒有醜的貓貓。然後,貓貓好像有莫名的吸引力。總會讓你想去摸他擼他。

30樓:消化

對於人之所以為什麼喜歡貓,可能會是和貓擁有同樣的這種特質,並且都非常的戀家,或者是真的非常熱愛小動物這種溫順可愛的寵物,所以說他們就會非常的喜歡貓。

31樓:求註冊

因為我覺得貓特別的可愛,而且它不會咬人,我覺得貓是那一種吉祥的物種之一,有很多人都會去喜歡貓因為可愛,而且還有一絲絲的俏皮。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貓的原因就是我喜歡貓的那種可愛,而且貓會做一些你想象不到的事情,所以就會讓自己覺得非常有新鮮感,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貓的原因。

33樓:程巧綠

我喜歡貓的原因有很多,因為貓十分可愛,而且養貓也是十分有耐心的一件事情,養貓需要你要有時間去照顧它,不然貓很容易養死。

34樓:陶雪春

我真的是一個超喜歡貓的人,因為我覺得貓特別的可愛,我想擁有一隻貓,每天不停的去吸它,這真的是件超幸福的事情。

35樓:任性的公貓

我喜歡貓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覺得貓是一個非常的,完美的動物啊,它有時候會非常的溫柔,但是有時候也會非常非常不溫柔。

36樓:熙熙

是因為小貓長得真的是非常的可愛,而且有一隻小貓在身邊陪著自己,也會讓自己覺得非常的滿足吧。

喜歡貓的n個理由作文,喜歡貓的理由是什麼?

我很喜歡小貓了,因為它很毛絨絨的很可愛。非常好因為我 以經看到了 因為什麼呢?它遠遠望去,像一個白絨球,摸起來很舒服,在眼睛上有一雙寶石一樣的眼睛,看著很有趣。喜歡貓的理由是什麼?這個是大家開始說的,就是因為貓咪長得好看,長得可愛,長得帥氣,才會有這麼多的人喜歡貓咪。如果養一隻狗的話,能陪伴狗狗多久...

貓為什麼喜歡小孩,貓為什麼特別喜歡小孩

因為貓咪覺得小孩子的體型跟他很接近。對他沒有威脅,然後小孩子天真可愛,貓作為一種還是比較聰明的動物,她本能的知道小孩子是人類的幼崽。就像人類喜歡小孩子一樣,貓咪也會喜歡小孩子。貓咪小孩子當然不包括熊孩子。因為貓咪覺得小孩子的體型跟他很接近。對他沒有威脅,然後小孩子天真可愛,貓作為一種還是比較聰明的動...

喜歡楷書的理由是?

楷書比隸書靈活,比行書端莊,比草書易於辨別,這些都是喜歡楷書的理由。喜歡就是喜歡不會有什麼理由的,因為你個人書寫,喜歡這一種感覺,所以就用這一個。喜歡也不需要和別人解釋。您好。這邊為您介紹。楷書是我國封建社會南北魏到晉唐最為流行的一種書體。在楷書產生之前,我國的書法已產生了大篆 小篆和隸書三種書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