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纖渼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3 16:25:14 字數 908 閱讀 8486

1樓:愛企查

廣州纖渼源生物科技****是2018-03-2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31號516房。

廣州纖渼源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byrxd,企業法人沈慶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纖渼源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生物技術開發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技術轉讓服務;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家用美容電器具設計開發;儀器儀表批發;電子產品批發;電子產品零售;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服裝批發;服裝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纖渼源生物科技****是一家集化妝品研製開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專業品牌加工為一體的企業。

法定代表人:沈慶慶。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肽源(廣州)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肽源(廣州)生物科技****是2017-11-07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樓鎮嵩山路64號e棟廠房1-2樓。

肽源(廣州)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7w7xu,企業法人黃亞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肽源(廣州)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推廣服務;生物技術開發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製造;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化學工程研究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撫順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撫順昊源生物科技 是2011 11 03在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賓滿族自治縣永陵鎮前進村。撫順昊源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4225841722272,企業法人李佔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撫順昊源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安徽德源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du是2001 04 11在安徽省六安市金zhi寨縣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梅山鎮黃林。安徽德源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524728492255t,企業法人王際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德源堂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貴州源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源芝堂生物科技 是2014 12 01在貴州省貴陽市雲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巖區中山東路170號2層1號。貴州源芝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3322192041e,企業法人吳連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源芝堂生物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