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掛車牌的祝福語?老公買車了,說幾句祝福語?

2023-01-03 16:35:14 字數 2244 閱讀 7892

1樓:皆有可能

1、恭喜恭喜,賀喜賀喜,提車快樂!

2、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得新車,平安出行。

3、送你一頂吉祥帽,吉祥如意活似寶;送你一件幸福衣,幸福美滿喜滋滋;送你一雙平安鞋,出入平安永安諧。

4、新人,新車,新氣象;新年,心事,走新路;祝福老兄新車上路,一路順風。

5、今日得知美女買車,雖不能前去祝福,但獻上簡訊一條,略表心意,謹祝福安全行駛,一路順風。

6、天地人車牲,錯綜複雜中。漫漫人生路,分秒來計程。安全每一步,幸福伴終生。

7、你說,你買車,也不早點通知,現在搞得人一個措手不及,啥禮物都沒準備,就連個簡訊,都把人搞得滿頭大汗,只是這祝福,老沉老沉的了。

8、買了車等於買了幸福,出遊,團聚有了保障。祝您一車風順,速度如車一般!

9、好人配好車,美女配帥哥。開車多看路,交警特別多。朋友來聚會,不要把酒喝。安全常在心,每天笑呵呵。

10、新車落地,路路通,平安。

11、邁文明步子,行安全車子,做謙讓君含純子,享平安日子。

12、今日得知好友買新車,予以衷心祝福,略表心意,謹祝福安全行駛,一路順風。滿面春光,喜迎歡樂!

13、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環繞,儲存所納正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談茄咐!

14、聽說你買了新車,我馬上準備去商場奢侈一次,然後花一毛錢發條祝福簡訊給你,提醒你別忘了請吃飯啊!

2樓:陽臺上的紅薯

車牌一掛4人一滾,財源廣進,順風順水等等都可以。

老公買車了,說幾句祝福語?

3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一、開新汽車鴻運不斷,前程似錦,鴻運當頭,好事兒不斷,福財斗升!

二、新手,新汽車,新面貌;新春,心思,走道路;祝願老兄新汽車上道,一路順風!

三、祝願, 如細雨綿綿, 淌滿了你開心的深海。**賓士千里路,中國人壽伴你行!

四、祝願盆友將來駕車和人生之路相同,一馬平川,發展前途似錦。

五、買來車相當於買來幸福快樂,出行團圓擁有確保。 祝你每車風順,速率如車通常!

六、送你一個吉祥如意帽,萬事如意活似寶;送你這件幸福快樂衣,美滿幸福美滋滋;送你一對中國人壽鞋,出入平安永安諧。

七、七尺紅綾系車前,五福保君走賽越;賽越榮華富貴滿地開,吉祥如意財源滾滾來;條條路面划艇順,一年四季中國人壽載譽來。

八、放滿每車幸福快樂,讓中國人壽開道,拋下任何苦惱,讓開心與你旋轉,儲存全部溫暖,將嚴寒趕走,釋放出來一輩子真心,讓幸福快樂終究對您笑容!

平安富貴吉祥寫一句祝福的話語 送給老公的車上掛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在外平安伴,厚德載物富貴長,上善若水吉祥安。

老公買車我該說點什麼祝福語

5樓:匿名使用者

1、文明禮讓,汽車世界;一帆風順,無憂無慮;安全的陪伴,溫馨的家。內。

2、車是長,路是長,把。

容握方向盤;愛,愛,繫好安全帶。

3、記住交通規則,文明出行。珍惜生命,讓每個家庭都幸福。

4、安全出行每一步,熱愛生活每一天,交通安全記在心頭,幸福生活比蜜甜。

5、走在路上,時時平安,牢記安全法,幸福與生活同在。

6、人鬥氣容易傷身,車斗氣容易死。

7、文明駕駛,常伴安全;遵紀守法的道路,暢通無阻的好心情。

8、方向盤重而圓,安全法記在心,酒彩氣皆不沾,車累更不玩,安全重山,日日月月年幸福平。

9、安全是父母的寄託,安全是妻子的希望,安全是朋友的祝福,安全是孩子的心願。

10、紅燈很短,生命很長,親愛的,開車的時候,別擔心,啊,紅燈就那麼長,你在路上不必著急。

11、匆匆幾秒,告別美好的人生;停下來享受一下你的幸福生活吧。

12、走一條小心的路,帶一群溫暖的家。

13、旅行可以是孤獨的,生活不能是孤獨的。開車照顧自己,走路給別人。

14、買了車就等於買了幸福,旅行了,團圓有了保證。祝你車風一般,車速一般!

15、陽光明媚,東風來愛,快樂新車,平安出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翻翻日曆,掂量心意,只有今天,最合時宜;不長不短,不濃不淡,有個心事,想告訴你;不遮不掩,明明白白: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7樓:唐建軍

恭喜恭喜,終於有專車了。

8樓:大號真沒了

司機一杯酒,親人兩行淚。

明信片給老公生日祝福語,送老公的生日祝福語怎麼寫

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回快樂,天天答快樂 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祝福夫君生日快樂,你給流逝的歲月增添了醉人的情意,你讓平凡的事情發出耀眼的光芒,感謝你已成為我生命中特別重要的一部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

老公買新車的祝福語,老公買車我該說什麼祝賀詞呢

翻翻日曆,掂量心意,只有今天,最合時宜 不長不短,不濃不淡,有個心事,想告訴你 不遮不掩,明明白白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我希望那個人是你!老司機開新車喜氣洋洋 老公買車我該說什麼祝賀詞呢 1.首先肯定是恭喜,恭bai喜的話du語很多,你應該知道他的zhi需要,所以說dao他能接收的喜慶的話回 2...

老公對老婆說的生日祝福語,對老公的生日祝福語

親愛的老婆大人,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怎麼會忘記呢,我的心底有無數的話想對你說,但都不及我想要陪你一起走到永遠的那顆心。生日快樂!2,親愛的老婆,祝你生日快樂!願您開心每一天!越來越年輕漂亮!多年來得你垂青,一路走來,蒙您辛勞操持 關心呵護 相濡以沫 讓我有這溫馨的家,辛苦您了!3,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