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會不會傷害到鸚鵡 老鼠會不會報復?

2023-01-03 16:35:14 字數 846 閱讀 8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玄鳳,虎皮,牡丹都有很大的傷害。

虎皮鸚鵡見到老鼠會嚇死嗎?

2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直接嚇死不會,但是可能會因為受到驚嚇撞籠而死,這情況也是很背才會出現,比較正常的是被老鼠咬傷或咬死。

裝進籠子的鸚鵡還會不會被老鼠吃?

3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會,小老鼠能鑽進去,大老鼠鑽不進去可以等鳥自己撲過來,鳥受驚會在籠子裡來回蹦,老鼠等著就能啃到鳥腳和頭,有的還能給鳥從籠子裡拉出去。很多鳥友的鳥都死在老鼠手裡,僥倖活的也是沒了翅膀或者腳。

家有老鼠的對鳥十二分的保護,稍一疏忽就送了它的小命。

老鼠會不會報復?

4樓:dream可棲

老鼠有報。

bai復心理,一旦發du現同伴遇難,會zhi

將訊息傳給鼠群。然後一dao大群集體出動。所以只專要將遇難的老鼠屬不被同伴看到,就不會出現隱患。

5樓:無名小卒

老鼠會有報復行為。

一、老鼠是哺乳。

綱、齧齒目、鼠科的齧齒類動物版,俗稱「耗子權」,是哺乳動物中繁殖最快、生存能力很強的動物。全世界約有三千多種老鼠,無論室內、野外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足跡。

二、老鼠常出沒於下水道、廁所、廚房、雜物堆、垃圾堆放處等處,在帶菌場所與乾淨場所來回行動,經由鼠腳、體毛及胃攜帶物來傳播病原菌。

綠皮小鸚鵡被老鼠咬傷了怎麼辦

寶力殺對鸚鵡有傷害嗎?

百癲瘋會不會傷害到我的身體,白蠟洗臉會不會傷害到面板

白癜風還會引起bai併發症,如惡性貧血du 銀zhi屑病 惡性腫瘤 支氣管哮喘 dao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版障權病變等,以及合併發作甲亢等病變。影響患者的容貌和心理,在平時生活中,如果白癜風不注意 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危害 有礙容貌。白癜風發病 癌的機率會高於常人,還容易發病惡性腫瘤,支氣管疾病 惡性貧...

過減速帶不減速,會不會傷害到車?

會傷害到車,因為不減速的話就會讓車的輪胎受到比較大的衝擊力,那麼汽車的輪胎磨損就會比較嚴重。會的。不減速的話就會直接傷害到汽車,也會傷害到剎車。要看懸架。適當的減速。或直接退回輪胎。肯定會傷害車子的,因為經過摩擦碰撞以後可能會導致車子接觸不良,或者是輪胎磨損嚴重。偶爾一兩次無所謂的,車子還是吃的消的...

人被老鼠咬過,會不會發生死亡,被老鼠咬了會死麼 死亡率是多少

真是抄杞人憂天啊!老鼠咬了一 襲下就會死的話。那我豈不是早在十幾年前就死掉了,這沒什麼的。我也被老鼠咬過一口。當時被咬時沒有流血,過了一會才開始流血。如果當時真被老鼠咬了一下,如果出現裂傷口的情況。不要急!先用布條扎住被咬部位距離10 20cm位置紮緊。用肥皂水清洗一下被咬處,清洗時一定要在流動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