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電纜能帶多少千瓦,全是電機

2023-01-03 17:15:09 字數 3738 閱讀 1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某電線廠家的電纜允許載流量表,185平方的銅芯橡皮電纜長期允許載流量為390a左右;三相平衡電路功率的計算公式p=, 式中: p為電路功率 u為線電壓,三相是380v cosφ是感性負載功率因素,一般綜合取0.

8 把185平方的銅芯橡皮電纜長期允許載流量390a代入公式p=, p=

2樓:匿名使用者

185電纜能夠負載50kw的整電機。

185電纜的「185」是電纜單根導體的橫截面積,電纜導體由於是絞合導體,中間會有空隙,所以只能用稱重法算出截面。公式是重量÷長度÷密度(銅密度,鋁密度2.

703)=截面積。

3樓:老師的藝術

能承受3723千瓦的負荷。185mm²銅芯塑料絕緣導線在25℃環境空氣敷設明敷設的安全載流量為460a;考慮環境因素和敷設方式的影響留20%的餘量,即:460×(1-20%)≈368a;計算承受三相功率:

p=ui√3cosφ=380×368×

9kw;185mm²銅芯導線能承受三相負載約。單根的截面185平方毫米聚氯乙烯銅芯線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530a。

如果是有鋼帶鎧裝電纜:截面185平方毫米單根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414a;三芯或者五芯是285a。無鋼帶鎧裝電纜:

截面185平方毫米單根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340a;三芯或者五芯是246a。

上面寫錯了,應該是。

或者你要的是下面的這一張表。

提問>

那鋁芯的能帶多少。

如能幫助到您,那將是我的最大的快樂!非常感謝了!

那就看上面的圖表,185那一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50千瓦的電機。

185電纜能帶多少千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很籠統,我們選擇電纜,要考慮電纜的不發熱載流量,要考慮電纜的電壓降,還要考慮電纜發生短路時的熱穩定性,所以185的電纜能帶多少千瓦,不好回答,我可以告訴你,185電纜三芯的載流量為320a,,在負載是三相負載的情況下,可以傳輸150kw的功率,當然,還要考慮電纜發生短路時的熱穩定性,yjv電纜的帶載能力要強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變臺200米內180到200千瓦~超過200米~每超過10米減少大約左右~超過400米後~壓降很大~就不適合帶大功率的裝置了~是不適合~不是絕對的~你要是非要400米以上~帶大功率裝置~電纜的成本會成倍的上升~非常不經濟~即使這樣~象大功率電機這樣的裝置也會發生啟動困難~效率低下等問題。

185電纜可以帶多少千瓦

7樓:網友

4x185的銅芯電纜能帶226~262kw的負荷。

查《電氣工程》常用資料速查手冊知185平方毫米銅芯電線能承受459a電流(單芯,空氣中敷設),或 530a電流(單芯,埋地敷設)。因此負荷功率可如下計算:

p=。這裡用標準三相市電電壓計算,cosφ是負載功率因數,一般電動機取 。

取i=530a時,負荷功率可如下計算:

p=。電纜計算條件:

1.線芯長期工作溫度: 70°;

2. 環境溫度: 25° ;

3. 埋地深度: 1000mm;

4. 土壤熱阻係數:。

8樓:電工學王老師

1(3*185+1*95)電纜長期連續負荷載流量;

在空氣中明敷(環境溫度40°c),415a;負載功率 :850kw

直埋敷設(環境溫度20°c),304a。負載功率 :640kw

9樓:過客

800變壓器可以帶多少個千。

185電纜能帶多少千瓦?

4*185的電纜能帶多少千瓦

10樓:照進一米辛

1(3*185+1*95)電纜長期連續負荷載流量;

在空氣中明敷(環境溫度40°c),415a;負載功率 :850kw

直埋敷設(環境溫度20°c),304a。負載功率 :640kw

185平方電纜能承受多少千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多少功率與導線的載流量有關,導線的載流量又與導線絕緣材質、敷設環境、敷設方式、配電距離等有直接關係的。這裡你沒有講明兩個重要的引數,電纜導線的材質是銅芯還是鋁芯的,絕緣材料是材質是什麼等。只有給按常規進行估算,不清楚你可以再問。

查表:185mm²銅芯塑料絕緣導線在25℃環境空氣敷設明敷設的安全載流量為460a;考慮環境因素和敷設方式的影響留20%的餘量,即:460×(1-20%)≈368a;

計算承受三相功率:p=ui√3cosφ=380×368×;

185mm²銅芯導線能承受三相負載約。

185電纜能帶多少千瓦

12樓:解答師

回答97千瓦。一般來說電纜的承載量和電纜的鋪設、以及所在的溫度和其他因素有關,但185平方電纜大概能帶的千瓦數不會超過97。

提問會不會錯了。

那我400kw的機器,需要多大的銅電纜。

400千瓦一般來說是電機,它的功率比較大,而且在三相電路是380伏50赫茲的交流電。根據功率的計算公式,我們能夠瞭解到這種電纜的電流量能夠達到710安,然後再通過計算橫截面積,大概配置的電纜規格要達到178平方毫米,才能夠滿足功率的大小。

提問鋁電纜呢。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在下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

提問那肯定不對3

鋁和銅怎麼可能一樣。

400kw的配電箱用120的銅電纜。

查《工程常用資料速查手冊》有:能承載400a電流的銅電纜是120平方。如果用鋁電纜,需185平方。

以上載流量是在環境溫度40℃,空氣敷設,電纜芯數為3,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纜的條件下確定的。

電纜的選擇還與電纜長度、線路敷設形式以及電纜的使用環境溫度有關。如果電纜較長(大於50米),有穿管埋地敷設,且環境溫度較高,可選150平方的銅線。

4x185的銅芯電纜能帶多少kw的負荷?

13樓:諾諾百科

經查電線電流對照表,185平方的銅線明線敷設安全載流約468a。

三相電的功率因數以計算,則該線能承受的最大功率為:

p=√3×u×i×cosφ=。

三相電中的電功率的計算公式:線電壓u×線電流i×功率因數cosφ 【p=√3×線電壓u(380v)×線電流i×功率因數cosφ】

三相電電器的總功率等於:3×相電壓×相電流×功率因數cosφ 【p= 3×相電壓u(220v)×相電流i×功率因數cosφ】

例如鋁芯絕緣線,環境溫度為不大於25℃時的載流量的計算:

當截面為6平方毫米時,算得載流量為30安;

當截面為150平方毫米時,算得載流量為300安;

當截面為70平方毫米時,算得載流量為175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205kw左右,額定電流為415a ,這是380v電壓的情況下。

要是220v電壓情況下,負載為118kw左右。

15樓:在江嶺學車的粗榧

你好4*185帶凱的電纜的荷載是多少,謝謝!

185電纜能帶多少千瓦,185電纜可以帶多少千瓦

能夠負載50kw的整電機。一 185電纜的 185 是電纜單根導體的橫截面積,電纜導體由於是絞合導體,中間會有空隙,所以只能用稱重法算出截面。公式是重量 長度 密度 銅密度8.89,鋁密度2.703 截面積。二 電動機配線的口訣 1.用途 根據電動機容量 千瓦 直接決定所配支路導線截面的大小,不必將...

3千瓦汽油發電機最大能帶多少千瓦水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3kw電機額定電壓是380v,需要發電機發出的電壓打到380v既可 提問這個最大能帶多少千瓦電動機 回答380v 提問我這個好像是230v,能帶多少千瓦的電動機回答主要是你...

38千瓦需要多少平方電纜,38千瓦裝置需要多少平方的電纜

4x25 1 35鋁芯電纜空氣中敷設的載流量為82a。5x16銅芯電纜空氣中敷設的載流量為78a。三相 p 1.732uicos p 功率 u 電壓 i 電流 cos 功率因數,電阻負載取1,感性 比如電機 負載取0.85 根號3 1.732 i p 1.732 u cos i 38 1.73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