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飄》的作者米切爾,《飄》的作者

2023-01-03 19:20:06 字數 1076 閱讀 5897

1樓:淚無痕

飄》 美國女作家瑪格麗特。米切爾是僅僅寫了一部作品就名揚天下並在文壇上佔有一席之地的作家,她惟一的作品《飄》一經問世便成了美國**中最暢銷的作品。自2023年出版之日起,《飄》這部美國內戰時期的羅曼史便打破了當時所有的出版記錄。

2023年,**獲得普利策獎。隨後被改編成電影,連電影也成了美國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

關於《飄》的作者以及作品簡介

關於米切爾<<飄>>的全部資料關於作者以及中心

<飄>的作者簡介

《飄》的作者米切爾是叫瑪格麗特,米切爾還是伊麗莎白,米切爾?

2樓:我愛金橋妹妹

瑪格麗特 米切爾 作者介紹 生平簡介 2023年11月8日,瑪格麗特-米切爾出生於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一個律師家庭。

名著《飄》的作者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名著《飄》的作者是瑪格麗特·米切爾。

瑪格麗特·米切爾,女,美國人,據說她一生就只寫了這一本書,花了十年時間。但一出版就受到廣泛歡迎,成為名著。

哪位作家寫的**有點像《飄》的作者瑪格麗特·米切爾?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荊棘鳥》外,還有凱瑟琳·溫莎的《琥珀》,值得一看。

琥珀:荊棘鳥:

5樓:空心小白薯

世界經典名著《荊棘鳥》是澳大利亞著名作家考琳·麥卡洛的長篇代表作之一,自2023年問世以後,不僅走紅美國,與《教父》同為美國十大暢銷書;而且迅速成為風靡全球的「國際暢銷**」,先後改編成電影,拍成電視連續劇,灌製成盒帶,是整個80年代最佳暢銷書之一,一直有讀者請求作者為之作續。

這本書被稱為澳大利亞的《飄》。

我看過,很好看。

6樓:少年遊

同意,是《荊棘鳥》,但它和《飄》所突出的思想並不相同。

還有愛瑪·泰南特為《飄》所創作的續集《斯嘉麗》,不過比《飄》差點了。

《飄》的作者簡介,《飄》這本書的作者是誰?

格麗特 米切復爾 制1900 1949 美國現代著名女作家。她生於亞特蘭大市,曾獲文學博士學位,擔任過 亞特蘭大新聞報 的記者。1937年她獲得普利策獎。1939年獲紐約南方協會金質獎章。1949年,她不幸被車撞死。她短暫的一生並未留下太多的作品,但只一部 飄 足以奠定她在世界文學史中不可動搖的地位...

根據瑪格麗特米切爾的小說《飄》改編的電影

飄 是美國著bai名女du作家瑪格麗特 米歇爾zhi創作的一部具dao有浪漫主義色彩 反映南北戰爭題版材的權 主人公斯佳麗身上表現出來的叛逆精神和艱苦創業 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直令讀者為之傾心。這部經久不息的 感動了無數的讀者。多次被翻拍成電影。電影又名 亂世佳人 另有趙薇的 飄 和霹靂布袋戲虛擬人物...

飄一飄什麼意思,麻將的飄是什麼意思

鳳陽花鼓 的前十小節優美抒情,後面的襯詞部分幽默風趣。通過學習和欣賞,可以對安徽的民歌音調和當地的風土人情有進一步的瞭解,可以擴大我們的民族 語言,培養我們對民歌的興趣。要注意的重點是 切分音節奏。民間歌舞鳳陽花鼓的表演形式有什麼特點呢?歌詞 左手鑼 鳳陽花鼓 右手鼓 手拿著鑼鼓 來唱歌 別的歌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