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加我微信,我這邊一點提示也沒有

2023-01-03 19:35:11 字數 1368 閱讀 6316

1樓:隨風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對方沒有傳送新增好友的申請,你可以叫他重新再傳送申請,或者是因為你設定了加你為好友的方式,你可以讓他改變新增好友的方式,例如通過掃碼新增。

2樓:網友

有可能是你把對方列為黑名單的所以別人加你微信的時候被列入黑名單的人是不會有提示的,你應該把對方的黑名單給解除,這樣在微信這一邊就會接受到對方的家。加好友資訊。就可以看到對方的提示了。

3樓:遇見五月尾

有提示的,對方聊天介面會多出一個好友,可以選擇是否加為好友,如果要設定無需驗證到設定的「隱私:選擇加好友是需要驗證,去掉就好了。

4樓:占卜小能手

如果有上述情況,建議使用者可以等24小時候在嘗試新增好友,通常即可恢復。

5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的確有這種情況的。這個是看個人在微信裡面設定的情況。有的人對這種新增設定了提醒,有的人是沒有這樣設定的,所以就直接可以新增上了。

6樓:ko式偏執狂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沒有設定要加好友驗證的 如果你設定了加好友驗證的話,那麼別人加你就會有提醒。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能需要找你的設定裡面,你可能設定設定裡面把那個通知給關閉了。

微信加好友別人加上我了我這邊為什麼沒有顯示呢?

8樓:崔老師電子資訊工程大學

你好,很高興收到您的提問,請給我幾分鐘的時間,為您做詳細解答0

1.微信裡面有個規則,如果新增同一個好友。 連續傳送請求數6到8次而堆放一直沒有通過驗證的時候,系統將不再接受請求,將提示傳送失敗。

如果是被新增進了黑名單,系統直接會提示已被拉入黑名單的。2.所在的訊號可能有問題,手機使用的訊號可能是2g,訊號上傳和**流量速度非緩慢,在wifi的模式下再次嘗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如果確定新增成功是需要你這邊確認的,既然對方說加上了你,可以讓他給你發個訊息,看看你這邊的是不是有顯示。

為什麼微信別人新增我,我收不到新增資訊?

10樓:白開水

原因及解決方法:

檢視原因和解決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以安卓手機操作為例:

2、進入「錢包」介面,點選右上角「..選擇「幫助中心」

3、進入「幫助中心」-點選介面下方「聯絡客服」。

為什麼微信別人加我我沒有顯示

11樓:微辣無憂返晶

你可能設定了好友新增許可權,你開啟之後看一下是不是關閉了。

為什麼理解不了別人說的話,為什麼一點想法都沒有,為什麼腦子是空白,一點感情

這是因為你的智商可能並不低,但是你的情商太低,你理解不了別人話中話的意思,這就需要你在生活中不斷的積累,學習 你不理解別人說的話,說明你對這一行還沒有深入的瞭解,只有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瞭解瞭解了別人在教導你的時候,你才能夠聽明白,現在不要急 沒有血性的青年,或者是太笨了,或者是根本不感興趣 也許自己...

為什麼我的微信emoji表情只有這一點點

下個搜狗輸入法,有自帶表情 我和你一樣。你還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左右划動!就可以了 我微信的emoji表情只有一小部分,怎樣新增更多emoji表情 別人給你發表情的時候,自己新增表情就收為己用了!會越來越多 當其他人給你發表情的時候,你可以長按,彈出新增到表情,表情欄目裡面就有了 要麼製作要麼收藏別人...

初吻為什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初吻為什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初吻如果沒有感覺那你就是找錯人了,與自己心愛的人初吻心裡很激動,心跳會加速,各種體會熱戀和相愛的人才能體會 什麼都不懂能有什麼感覺啊 是因為想象太過於美好,而現實的愛情並不是 電視裡的不食人間煙火。或許你對那個人還不夠愛!你不喜歡他,遇見喜歡的你跟他在一起走走路都覺得特高興 為什麼我初吻後覺得一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