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下葬在哪裡

2023-01-03 19:55:09 字數 802 閱讀 4989

1樓:流浪的小土豆

9月19日下午,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靈柩抵達溫莎城堡聖喬治教堂,並在此舉行下葬儀式。英國王室成員及部分政要和前政要將參加儀式。

由英國國王愛德華三世建造的聖喬治教堂安葬了多位已故英國王室成員,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父母和妹妹瑪格麗特公主皆長眠於此。現安置於聖喬治教堂皇家墓穴的菲利普親王,屆時將被轉移至此與女王合葬。

當地時間9月8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城堡去世。

2樓:金蟾居士

於英國溫莎城堡西區中部的聖喬治教堂。

3樓:網友

倫敦訊息:綜合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9日19時30分(北京時間20日2時30分),英國已故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安葬儀式在溫莎城堡內的聖喬治教堂舉行。

伊麗莎白二世與菲利普親王將一起被安葬在溫莎城堡的喬治六世國王紀念教堂。據英媒報道,女王的父母及妹妹也被安葬在那裡。

4樓:騎著蝸牛追火箭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安葬儀式在聖喬治教堂舉行。

聖喬治教堂。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安葬儀式在聖喬治教堂舉行。

5樓:網友

溫莎城堡的喬治六世國王紀念堂。

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的爸爸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父親

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的爸爸是喬治六世。喬治六世 1895年12月14日 1952年2月6日 全名艾伯特 弗雷德裡克 亞瑟 喬治 溫莎 英語 albert frederick arthur ge e windsor 英國國王,喬治五世次子,退位的愛德華八世之弟。1936年12月11日至1952年2月6...

當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仍然是英國國家的象徵,但國家最高權力

b試題分析 本題考察英國資產階級革命的史實,1689年,英國資產階級為了限制國王的行為,約束國王的權利,頒佈了 權利法案 用明確的法律條文去約束和限制國王,君主立憲的資產階級統治開始建立起來。因此本題選b。點評 本題難度較低,考察同學們的識記能力,權利法案是英國資產階級革命後頒佈的一項重要法律,是教...

伊麗莎白二世在位時間已經超維多利亞女王,兩位女王有什麼關係

兩位女王都是英國的女王但是實際上沒有什麼關係。這兩位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畢竟年代太過久遠。這兩位女王並沒有直接的關係而是因為英國繼承王位的規矩才有一點關係的。維多利亞女王是伊麗莎白女王二世的曾曾祖母。但是伊麗莎白的丈夫菲利普從他母親那裡得到了與維多利亞女王的血緣關係。18歲的維多利亞成為女王時,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