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什麼顏色最保值?汽車買什麼顏色的保值?

2023-01-03 22:25:23 字數 4749 閱讀 3729

1樓:情感寄託吧

總的來說,白、黑、銀的受眾比較高,所以這三種顏色的儲存率比較高。其中黑色是最保值的,可能是因為黑色的車不舊,洗了會煥然一新。

而且白色和銀色時間長了不容易掉色,劃痕也不明顯,即使有小劃痕也很容易補漆,所以比其他同色車型更受歡迎,有的甚至高出幾千甚至幾萬塊錢。

1.白色汽車的**相對較高。

首先,從經濟角度來說,車身的顏色也與車輛的價值有關,白色車身的價值相對較高。

大多數消費者會對白色的車輛有特別的偏好,其次是價值更高的銀白色和銀灰色,這是消費者喜愛所帶動的市場升值。

其次,部分車輛的r&d人員會在白色車漆中加入珍珠粉,增加車身亮度,不易變色,同時也解決了白色車的耐髒問題。所以新增珍珠粉的汽車價值自然是比較高的。

2.白色汽車的安全性更高。

根據紐西蘭一位教授對各種顏色汽車的調查,發現銀白色汽車的交通事故率相對較低。即使在車禍後,白車司機的受傷程度也會相對較小,黑車司機在車禍後受重傷的概率會達到50%。

根據這位教授的報告,黑色、棕色和綠色的車輛非常容易發生事故,而白色、黃色、灰色和紅色的事故率相對較低。同時,根據澳大利亞汽車保險公司的調查,白色汽車事故的發生率最低,而黑色汽車的發生率最高。

3.黑車保值率最高。

雖然通過以上調查資料,我們可以發現黑車的事故率比較高,但是黑車的保值率也是最高的。即使與白色車輛的儲存率相比,也幾乎高出一倍多。

所以朋友們在購買車輛的時候,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尤其是車輛的顏色要儘量慎重考慮,看重保值率的朋友是不能選擇亮色的。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熠巖黑。寶石藍。

北極白。紅寶石黑色。

石墨灰。時空銀。

松石綠色。白色車身。

近幾年,無論是新車還是二手車,白色都可謂是一大首選。一般家用車並無商務用處,純粹家用代步,白色會更易打理一些不顯髒不顯灰塵,在打理方面更方便。而且在夜間行車時,白色車輛會更加顯眼一些。

與黑色車身比起來,白色車身的事故率也會更低一些。白色更加年輕化,是現在年輕人非常中意的顏色。

銀灰車身。銀灰色在黑色與白色之間更加取中,沒有黑色那麼成熟老成,也沒有白色那麼顯眼,也成為了很多車友的選擇。業界人士認為銀灰色是最保值的,但灰色也要看車漆成色。

總體感覺比較低調,總體也沒黑色那麼顯髒,在打理方面比較省心,綜合黑色與白色之間,優點比較多。

黑色車身:黑色車型給人成熟、穩重之感,商務人士基本都選擇黑色,外出商務談判等更顯霸氣。往往大車都是黑色為主,很多大型的suv都是黑色更加受歡迎,另外像賓士s級、奧迪a6l、a8l等車型,黑色的成交量往往都是最大的。

雖說現在年輕人都喜歡購買白色,黑色之經典永遠無法被代替。但黑色要比其他顏色更顯髒一些,需要定期保養清洗,否則給人的感覺會大打折扣。

這三種顏色是當下的主流色系,在選擇時可以根據車輛日常用途進行選擇。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轎車什麼顏色最保值?首先就是最最常見的黑色和白色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常見色,其次就是在本身品牌中最受大家喜愛的顏色。

汽車買什麼顏色的保值?

4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黑色、白色、銀色最為保值,這主要是因為三種顏色受眾群體最高,白色和銀色時間久了不容易褪色,而且劃痕不明顯,即使有小刮蹭也很容易補漆,所以要比同款其他顏色車型更熱賣,有些甚至會高出幾千或上萬元。

5樓:專家修車

車漆的顏色會影響到車輛的保值率,原因就是因為車漆老了之後都不大好打理,黑色和白色的會好一點,其他顏色如紅色、藍色這些鮮豔顏色一旦老化會非常難看。另外黑色一直是一個非常尊貴的顏色,黑色的車看起來就比較貴。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每個品牌車都有自己的主打色,比如奧迪主打色是黑色,奧迪的黑色車就是比其他顏色保值,而福特銳界,鑽石白是它的主打色,買鑽石白銳界比其它顏色貴,所以鑽石白銳界比其它顏色更保值。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買車一般買什麼顏色的比較好?個人覺得買一些大眾色比較好,如白色,黑色這樣的顏色一是補漆容易而且還保值,但是最主要還是自己喜歡,像紅色,藍色女孩子都比較喜歡。

7樓:網友

你好,就現在目前市場保有量的話買白色車是最保值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哈哈豆你玩

什麼顏色的汽車保值率最高呢?原來還有這些方面要考慮。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黑色車最保值。

1、白色車價相對偏高。

首先從經濟角度來說,車身的顏色和車輛的價值也是有聯絡的,相比較於來說白色車身的價值會偏高。大部分消費者對白色車輛都會有特殊的偏好,其次就是銀白色和銀灰色價值也會比較高,這是由於消費者的喜愛而拉動的市場的增值。

其次一些車輛的研發人員會在白色汽車漆中加入珍珠粉,這樣會使汽車車身亮度增加同時不容易變色,同時也解決了白色汽車的耐髒的問題。所以加入珍珠粉的汽車價值自然也就相對偏高了。

2、白色汽車安全效能更高。

根據紐西蘭的一位教授通過對各種顏色小汽車的調研之後發現,銀色和白色汽車的交通事故發生率是相對比較低的。即使是在發生的車禍之後,白色汽車司機的受傷程度也會比較小,黑色汽車司機遭遇車禍之後重傷的概率達到50%。

根據這位教授所得出的報告來看,黑色,褐色和綠色的車輛時非常容易發生事故的,而白色,黃色,灰色,以及紅色的事故率相對比較低。同時根據澳大利亞的汽車保險公司所作出的調查來看,白色汽車事故的發生率是最低的,而黑色汽車則是最高的。

3、黑色汽車保值率最高。

雖然通過上面的調查資料,我們可以發現黑色汽車的事故率比較高,但黑色汽車的保值率也是最高的。甚至於比起白色車輛的保值率來說,幾乎要高出一倍以上。

所以朋友們在購買車輛的時候,需要考慮的各項因素是比較多的,尤其是汽車的顏色考慮方面儘量慎重,對於保值率比較看重的朋友更是不能選擇鮮豔的顏色了。

買什麼顏色的車好

10樓:一蓮一荷花

汽車的安全性很重要,而顏色在其中也佔據一定的比例。有國外機構做過統計,事故率最小的銀白色汽車,而且出的事故都不是很大。而白色、紅色、黃色等顏色的汽車事故率相差不多,而最容易發生事故的是黑色車,尤其是在夜晚的時候。

很多汽車都停放在露天的環境中,這時就需要考慮耐熱的問題。黑色更加容易吸熱這個道理大家應該都知道,而白色車是最耐熱的。有人曾做過實驗,夏天暴曬之後,黑色車的內部溫度比白色車至少高5度。

很多人都以為黑色更加耐髒,但恰恰相反,黑色還沒有白色耐髒。黑色車就算只有一些灰塵也清晰可見,可是白色車和銀白色車反而不太明顯,而銀色車是最耐髒的顏色,不想經常洗車就可以選它。

不同顏色汽車的保值率也不同,而黑色、白色、銀色是最常見的顏色,在買二手車的時候也能買個不錯的價錢,保值率是很高的。其中,黑色車是保值率最高的一種,可能是因為黑色車洗乾淨之後不顯久的原因。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 汽車顏色影響安全性。

論安全性,是紅色、藍色和綠色汽車。

再其次是黃色汽車,而白色汽車最為安全。

2 車身顏色影響溫度。

將幾輛不同顏色的同一車型放在陽光下暴曬一個小時後,用溫度計測量這幾輛車車頭蓋位置的溫度。測試結果顯示,綠色車身為,純白色車身溫度為61.

7℃,銀色車身為,紅色車身為,黑色車身最高溫則達到了令人咋舌的88.

8℃!3 車身顏色影響銷量。

全球知名車用塗料**商釋出的汽車色彩流行趨勢資料,其中自然色系依然是最受購車族青睞的顏色。相關資料包告顯示,全球生產的汽車中超過75%為白色、黑色、灰色或銀色。

而在這幾種顏色當中,白色依然是全世界最流行的顏色。黑色、銀色和灰色分列二三四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特別喜歡的顏色,白色是首選。極其罕見的配色儘量不要碰,如果不喜歡白色,儘量選擇一個淺色系顏色是最好的選擇。

要說我們中國車主最喜歡的顏色,那一定是非白色莫屬了。根據相關統計,汽車顏色保有量前三的分別是白、黑和銀灰三種,並且白色遠超其他顏色。最大的原因就是百搭了,白、黑兩種顏色是基本色。

猶豫不決的時候,選這兩個顏色準沒錯。彩色雖然絢麗好看,但是眾口難調,很難保證全家人都喜歡,國人文化骨子裡的中庸主義,會讓最後選擇最基本的顏色——白與黑。

白色的車可能就是非常的不耐髒,因為城市的道路上面灰塵是非常的多的,而且白色的車又是非常的吸粉塵的,長時間下去的話,車子的清理是非常頻繁的,所以很多人,為了考慮汽車的後續保養什麼的,買車什麼的就不太會選擇白色的車,但是很多人又會選擇白色的車,他們覺得白色的車比較醒目,發生事故的概率比較的低。

在選擇車身顏色的時候,不應該只考慮顏值問題,因為車身顏色對行車安全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比如說在夜間開車時,車身顏色較淺的車子更加安全,這是因為相對深色車身的車子來說,淺色更易被觀察到,且反光性更突出。黑色或深色作為收縮色,夜間反光程度低,不容易被注意到,這就容易導致事故發生。

13樓:泰恬靜

這都是個人喜好,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不一樣,但是如果是做生意紅色比較好,寓意紅紅火火的意思,如喜歡乾淨白色好,性格開朗黑色,藍色,棕色好,這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14樓:厙水

買車選擇什麼顏色好?聽聽交警們的經驗之談怎麼說。隨著汽車業的發展,很多家庭人們只有一些閒錢,每家每戶都有一輛汽車,似乎已經成為社會發展的趨勢。

汽車的確能夠給我們的生活,帶來非常大的便利,所以在很多人們在買車之前,就開始考慮,自己究竟需要買什麼樣的車型,車子發動機的質量,耗油量,都在考慮的範圍之內,在購買車子之前,都會經過深思熟慮,解決了這些問題之後,又發現車子的顏色現在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的,購買什麼樣顏色的汽車,也成為很多消費者比較糾結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看個人黑色最耐髒 顏色亮最安全。

汽車什麼顏色最保值最耐髒最安全,汽車什麼顏色最耐髒,什麼顏色顯大氣,最安全

最安全是白色,東北冬季除外,最耐髒是紅色,保值和顏色關係不大。汽車什麼顏色最耐髒,什麼顏色顯大氣,最安全 一般白色的時尚點,黑色的大氣,商務風些,耐髒的話其實都差不多 你好車主,灰色耐髒,白色大氣 汽車最耐髒的顏色排行 什麼顏色的汽車耐髒 我個人認為是灰色和黑色加起來的格子圖案,我有一條褲子就是這種...

有閒錢,買什麼可以保值,有閒錢,買什麼可以保值?

保值最好的感覺還是地產。現在房價是有泡沫,不過還沒有高到離譜的程度。長遠來看還是有上升空間。全世界房價,拿10 20年來看都還是跑贏了通脹的。畢竟衣食住行是息息相關的。貨幣貶值,其它東西漲了,租金也會漲。中國的房地產業現在已經高的不能再高了。相對,持續下降了15年房價的日本房地產確實一個很好的方法。...

汽車什麼顏色最耐髒,什麼顏色顯大氣,什

銀色。平時城市的小灰塵看不出來,白的也可以,總體是顏色越深灰越明顯。還有也看是什麼灰塵。如果你是大黃泥,泥色的車最耐髒,最後說一句,車是用來愛護的,勤擦擦車也不是壞事吧 個人認為土豪金顏色最耐髒因為跟泥一個顏色,白色款顯得時尚前衛大氣一些 汽車的顏色白色的還是很耐髒了,不容易看出來 你好,選銀灰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