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二手車最保值,二手車買保值率高的還是低的

2023-03-09 22:30:07 字數 6050 閱讀 9658

1樓:甄囡囡錯金

買德系車保值率會高些,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需求是怎麼樣的了,無論什麼樣品牌的二手車,最重要的都是車況,這就是買二手車和新車最大的不同。

2樓:北京優途

您好,我認為大眾車的價效比比較高,大眾的二手車最保值。

3樓:大山深處的野貓

大眾車的價效比比較高,大眾的二手車最保值。

二手車買保值率高的還是低的

4樓:眯了魔了

這個跟新車同等道理,保值率高的二手車在你更換再賣的時候也是比不保值的車型要保值,比如二手市場保值神車卡羅拉,現在買開個一兩年再賣一樣也是保值,保值率這東西主要看**,**越貴的車型保值率越低,豐田普拉多除外。

二手車什麼車保值率最高?

5樓:陳立民老師

二手車本田飛度汽車保值率最高。

本田飛度由於本田採用的mm空間佈局理念,飛度的內部空間也讓人非常滿意,此外保有量高,且經濟實用,在二手車市場相當受歡迎。保值率按照不同的範疇研究,如通過車輛型別、級別、系列、產地、品牌、款式等。

6樓:乙小甲

德系車和日系車。

近些年來,我國二手車市場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逐漸轉變消費觀念,售價更低、稅費更低但質量不差的二手車成為很多年輕消費者的選擇。

2023年中國汽車流通協會聯合精真估共同釋出了11月份中國汽車保值率報告,根據報告顯示,受國六排放標準的實施以及年底大量新車上市的影響,二手車的保值率整體出現下降趨勢,各細分領域的保值王也出現了極大的變化,整體而言,在轎車領域德系車最為保值,而在suv領域則是日系車的天下。

7樓:孫老師說車

5萬的再賣掉保值率高 看排量選擇適合自己的 看品牌知名度和保值率有關 二手車專賣關係**排量品牌 二手車顏色亮色比深色事故率低 汽車配製要看價效比很重要。

8樓:歐耘濤

二手車不同品牌,不同級別的。合資車或國產車的保值率相對來說高一點。

二手車最保值的車型是哪幾款?

9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日系三大品牌。我卡羅拉思域。我飛度。幾10萬。你的車都比較保值。

10樓:阿祖聊世事

豐田旗下最保值的車型有哪些?

11樓:化歌

如果要說到保值車型,當屬豐田的霸道和蘭德酷路澤,不但不貶值,而且還有增值的現象。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歐系車(美、法、英、德及義大利等)、亞系車(日、韓以及正在崛起的中國自主品牌等)

美系車:通用旗下:雪佛蘭、別克、凱迪拉克。福特、克萊斯勒、林肯、道奇、吉普、悍馬等。

日系車:豐田、本田、日產、斯巴魯、馬自達、鈴木、三菱、豐田旗下的雷克薩斯、本田旗下的謳歌、日產旗下的英菲尼迪。

韓系車:現代、起亞。

法系車:雷諾、雪鐵龍、標緻。

德系車:大眾、奧迪、賓士、寶馬、保時捷。

英系車:勞斯萊斯、賓利、羅浮、名爵、榮威、路虎。

義大利:蘭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等等。

荷蘭的世爵。

為什麼不建議買保值率高的二手車?

13樓:

市場上很多車型新,品牌硬,保值率高。保值率高的車型,質量、技術一般都是比較好的,但買二手車圖的就是便宜、好用,保值率高的二手車如果**高了,價效比就沒那麼高了,甚至還不如去買個新的。

1.越是保值率高的二手車,**越是偏高

買二手車主要是為了省錢,如果你買保值率高的二手車,那就省不了多少錢,也不划算。就好比你下班堵車的時候,你就抄小路回家,可以早點回到家,結果小路上正在施工,反而更堵了,到家也就比平常快了1分鐘,路上還不好走,抄近路回家的意義就不那麼大了。

2.保值率越是高、**卻低的二手車,一般車齡更長

**低的二手車,車齡普遍也比一般的長。有的人會說,保值率高的二手車,技術、質量肯定更好,我買個車齡久一點的車子,不就便宜好用了嗎?不就划算了嗎?

反正都二手車。但其實車齡越長的車子,車況也就越差,越是不適合普通朋友入手,除非你對車子是很是瞭解的,能夠自己判斷這輛車子的車況,而且自己或者朋友還搞得定,那兩說。車齡2年以內的車子,可以被認為二手車中的「準新車」,車況非常好,只要沒有出過事故。

2到4年的車子慢慢就會出現一些小毛病了,4到6年的二手車,尤其是6年以上的,一般的新手、初學者,就不要入手了。

3.保值率低的車型不一定是車子的不行

保值率越是低的車型,也不見得就是車子不行。舉例說法系車,根據市場**來看,法系車銷量不是很好,但用到的技術還是比較先進的。同價位朗逸和雪鐵龍c4世嘉,世嘉發動機用了連續可變正時氣門技術,朗逸就比較老一點,就沒什麼特別的。

車齡2年左右的世嘉,二手車**只有新車的40%左右,4折,和新能源車的保值率差不太多了,還是很心動的。

所以,市場上不一定只有保值率高的車型才是好車,有時候保值率偏低的車型,價效比卻是更高的。

14樓:zxcv自孤

雖然保值率的二手車比較多,但是二手的還是肯定沒有一手車好開了,再說新車的給人的感覺和舊車還是不一樣的,雖然形勢下是差不多。但是新車更有面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建議非常好,保值真不見得是什麼好車,不保值的往往質量不錯,他有很多原因,生產佔有率,售後維修,配件費用等等,還有就是保值的車基本不是什麼好車,也就是百姓同用的車型,維修便宜!或者車廠就在本地。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小舅子買二手車,我和他逛二手市場,05年11月份卡羅拉手動的要,這個價我買新的得了唄!!

還買什麼舊的啊!不知道賣車人怎麼想的!開快5年了!

就賠2萬啊!你想的真美。

17樓:黑喂夠

你是多少年不關注二手車了,現在只要是五年以內的主流車型,不分德日美法韓,甚至是國產,都挺保值,特別是低端車。

18樓:常德山爺

買新車買保值率高的,開幾年還可賣好價錢。買二手車買保值率低的,便宜很多,還可開好幾年。

19樓:全友容

我的比亞迪f3最低配快10年了沒修過跑了22萬公里了,現在還開的現在不知道能賣多錢,當初4萬多買的,我估計也賣不下多錢,計劃在開五年,直接安廢鐵賣了吧,現在開一年賺一年瞎開吧。

20樓:感覺發放假

保值高的車不值得購買啊,真暈,20萬買得車,一年後18萬賣,你覺得合適不,換做是通用旗下的也就賣15-6萬了。這才可以買。

21樓:萌萌不知道

因為這些車在使用時間上了以後,後期需要整備更換的部件就非常多了,包括發動機變速箱也是越來越接近需要大修的程度,那如果還要上豪華品牌車型甚至是一些非常冷門的車型,且不說配件貴,有時候配件難找也是也是一大問題。

22樓:夔恰子

可能是因為這些二手車,他們潛在的問題也是非常的多。

23樓:席秋華

二手車要得是車況好,不是保值高,賣車考慮保值高……

24樓:蔚蔚

買新車肯定買保值率高的,二手車買價效比高的。

25樓:川a在廣東

保不保值,與車況,市場買家的心態有關。

26樓:幽逗豆

因為二手汽車它的流通性不是很強,而且很容易過時的。

27樓:半斤鹹身

15年的車年審可以一年一審再跟我說保值率。

28樓:萌萌不知道

因為時間久了的話車子很多零件都是需要更換的 啊,

29樓:前曼嵐

因為很多二手車可能存在看不到的缺陷。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保值就不如買新車了。

31樓:南森說

都散了吧,作者已經走了,走得很痛苦,火化的時候還詐了屍,一直喊著沒有死,最後用鐵鏈綁著燒完的。火很旺,燒得嘎吱嘎吱響,燒了 三天三夜,家屬很堅強,一個哭的都沒有,還有一個忍不住笑出了聲,那晚風很大,運骨灰的路上還翻了車,把骨灰盒摔碎了,剛要捧點兒骨灰,來了一輛灑水車,渣都沒剩。當時灑水車裡還放著歌…《今天是個好日子》

3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為什麼不建議買保值率高的二手車?已經是二手車,保值率高有什麼用呢?

買二手車什麼車保值?

3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任何一輛汽車,只要在車管所登記落戶後,不管你用還是不用,或者你用多還是用少,它每一年的價值都在不斷下降。一般來說,一年後要貶值20%,兩年後要貶值35%,三年後貶值達50%。據公平價二手車評估統計,越是高檔車折價率越大,每年折價率會高達1萬多元。

如果您要買臺二手車,就相當於別人在給自己的折價率埋單,買一臺新車的錢,可以買兩臺不錯的二手車,即使你用了幾年後,再將車賣掉,也不會賠多少。在公平價搜尋二手車的品牌車型都會有準確的車輛估值報告。

第一,查詢新車市場**,在購買二手車之前,先要了解該款二手車是什麼品牌的哪款車型,然後去查詢這款二手車的新車最新市場**(這裡指的是新車實際銷售**,並不是新車的市場指導**)。如果沒有與您要購買的二手車同型號的新車,您可以拿最接近該款車型的同品牌新車做參照。

第二,初步估算折舊率,車齡的計算是以新車車輛上牌的時間為準。按照經驗演算法,新車前5年的折舊率分別為15%、12%、10%、8%、7%,而5年後每年可按照5%的折舊率進行計算。另外,新車的出廠時間未必就是上牌時間。

第三,調整實際折舊率,雖然我們有一些常見的規律可以遵循,但還有一些情況,可以增加或減少車輛的折舊率,比如車輛的外觀、行駛里程、車輛的保有量等等,都會影響到車輛的折舊率。折舊率幅度各項指標會有1%左右的增加或減少。

第四步,修正車價偏差值,將新車市場價x折舊率,就可以計算出該二手車大約的殘值。

二手車怎麼選比較保值?

34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最保值品牌認知程度的高低是決定車輛是否保值的關鍵因素,其中德系以奧迪、一汽大眾、上汽大眾,日系以本田、豐田,美系車以別克、福特為代表的品牌都具美譽度。它們都普遍擁有較好的售後維修保障,最主要的是市場對這些車型的認知度很高,自然保值率也相對高一些。因此,德系二手車的保值率最高,依次為日系、美系、韓系、自主品牌。

新車**與配置。

二手車**評估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以該款新車當時的實際售價為參照標準,再按照折舊率的比例進行評估。通常新車**越穩定,二手車的**才能越堅挺。在車輛配置方面,新車通常都是依靠配置的高低來區分**檔次,一些僅僅增加配置的就能比基本型多賣出好幾萬。

但是在二手車市場上,隨著車齡的增長,高低配置車型的差距會越來越小。

維修養護成本。

其品牌認知度比較高,能維修保養的地方自然也就多,不一定要通過4s店,這也直接決定了二手車的養護使用成本。如桑塔納、捷達、富康這些車型到現在保值率都很高。需要提醒的是,在南方桑塔納保有量多,在二手車市場的價值要比在北方要高;在北方捷達保有量多,在二手車市場的價值要比在南方要高。

維修養護成本包括髮生故障的維修費、保養費用、油耗、保險費等等,所以油耗經濟、保險費低的車型也因此保值率比較高。

油耗和小排量。

在二手車市場上有很多車型選擇,但是在實際交易中仍是以中低檔車為主,小排量依然是消費者的最愛。主要集中在。

6l,因為油價仍是這個排量區間購買者的關注點,這個排量的車即能滿足動力需求又能兼顧燃油經濟性,保有量更大。對於大排量二手車,隨著油價**肯定越來越不好賣。可見,小排量的車型省油,價效比好,保值率高。

35樓:俺青夏

你好,我覺得大眾是最保值的,因為它的前瞻性技術讓二手大眾依然有實力和新車競爭,這也是大眾保值的原因。當然,大眾汽車保值率高也與一汽-大眾嚴格的產品質量標準和產品長期以來在市場檢驗中的優異表現密切相關。

價值相對較高的二手車歸大眾所有。豐田只要適合車,基本都是相對保養的。我很樂意幫助你。請接受它們。

買新車和二手車的人要注意看哪個牌子的車最值錢。

買二手車要注意什麼,二手車買二手車主要注意什麼

購買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如果有虧氣的情況,可以說明該車庫存時間較長,選購時就要慎重。購買二手車 第一 買二手車要到正規的交易市場,或者是委託誠信的二手車企業做中間擔保人辦理各項手續。第二 二手車手續和質量的檢查。針對二手車我們重點要檢查發動機 底盤 電器 外觀等 一套完整...

怎樣挑選二手車,怎麼挑選二手車?

掀開車內地毯,查詢下面車身是否藏有硬傷。仔細觀察車門,看是否重新油漆過。任何新的油漆都掩蓋了或多或少的缺陷。看一眼踏板上的橡膠蒙面,這裡最能透露出車輛的實際年齡。仔細檢視輪胎磨損程度,尤其是前輪。假如花紋扁平,邊緣已全無稜角,說明原車主駕車的習慣粗野。檢視發動機外觀,識別漏油漏水的痕跡。點燃發動機,...

買二手車可靠嗎,網上二手車交易可靠嗎

買二手車最大的好處,說白了就是比新車便宜,價效比高,將來再賣的時候也不新車虧得少。如果是一兩年得準新車,還不需要磨合 刮擦也不心疼,開出去還有面子。本來預算只能買邁騰,雅閣,凱美瑞。如果是二手車,直接上奧迪a4l和寶馬3系,提高一個檔次。現在不少買車得人都是新手,通常被戲稱為 馬路殺手 由於駕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