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樓到咸陽南站怎麼走?從西安去咸陽南站坐哪路公交

2023-01-04 00:40:10 字數 5181 閱讀 1303

1樓:粉情要妖格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途徑:g312、福銀高速公路。

起點:鐘樓。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g312

2.沿g31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太峪隧道。

3.沿太峪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2

4.沿g312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6.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旬邑/咸陽/g6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咸陽北互通。

7.沿咸陽北互通行駛830米,過咸陽北互通約320米後,直行進入鹹旬高速公路。

8.沿鹹旬高速公路行駛620米,直行進入鹹旬高速公路。

9.沿鹹旬高速公路行駛20米,直行。

10.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106

11.沿x1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105

12.沿x105行駛360米,左轉進入西蘭路。

13.沿西蘭路行駛公里,進入西蘭路。

14.沿西蘭路行駛150米,在第2個出口,朝g312/西安方向,直行進入秦皇北路。

15.沿秦皇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供電大樓約80米後,直行進入秦皇中路。

16.沿秦皇中路行駛710米,過右側的咸陽財苑大廈約60米後,直行進入秦皇南路。

17.沿秦皇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秦皇南路。

18.沿秦皇南路行駛140米,在第1個出口,朝秦都橋/戶縣方向,右轉進入世紀西路。

19.沿世紀西路行駛250米,左轉。

20.行駛280米,到達終點。

終點:咸陽公交南站。

鐘樓到咸陽公交南站另外一條路線如下:

公里 24個紅綠燈。

途徑:g312、西蘭路。

鐘樓。從鐘樓到g312,行駛20米。

右轉,進入g312,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西蘭路,行駛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秦皇北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秦皇中路,行駛760米。

請直行,進入秦皇南路,行駛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世紀西路,行駛250米。

左轉,從世紀西路到咸陽公交南站,行駛290米。

咸陽公交南站。

2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鐘樓村。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6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x044

2) 沿x044行駛8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50米,直行進入永登高速公路。

4) 沿永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洛陽/鄭州/s8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鄭少洛高速公路。

3.沿鄭少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伊川北/西安/g36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寧洛高速公路。

4.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920米,直行進入寧洛高速公路。

5.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三門峽/西安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850米,過潘溝大橋約440米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7.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西安繞城/延安/長武/漢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方家村立交。

8.沿方家村立交行駛600米,過方家村立交約290米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公路。

9.沿西安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隴海線高架橋,朝咸陽/楊凌/寶雞/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帽耳劉立交。

10.沿帽耳劉立交行駛660米,過帽耳劉立交橋約670米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11.咸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咸陽/灃西新城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咸陽立交。

2) 沿咸陽立交行駛590米,過咸陽立交,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10米,稍向右轉進入陳南路。

4) 沿陳南路行駛220米,右轉進入陳南路。

5) 沿陳南路行駛470米,在第3個出口,朝寶雞/蘭州/周至/戶縣方向,左轉進入世紀西路。

6) 沿世紀西路行駛250米,左轉。

7) 行駛280米,到達終點。

終點:咸陽公交南站。

從西安去咸陽南站坐哪路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31路 → 副59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市汽車站步行約180米,到達豐慶路東口站2、乘坐631路,經過12站, 到達漢城路站3、乘坐副59路,經過19站, 到達南郊建材市場站4、步行約330米,到達咸陽公交南站。

公交線路:405路 → k630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市汽車站步行約150米,到達豐慶路東口站2、乘坐405路,經過9站, 到達製藥廠站3、乘坐k630路,經過28站, 到達陳陽寨站4、步行約280米,到達咸陽公交南站。

4樓:心中放歌的圍脖

兩種辦法:1,乘坐地鐵一號線在後衛寨下車,在後衛寨乘坐21路在公交集團站下車。

2,在城西客運站十字路口向西 (向三橋)的站牌等咸陽59路,在公交集團站下車。

5樓:順風話費快充

坐地鐵1號線到後衛寨,換乘21路公交到公交公司站下車即到。

從西安去咸陽南站坐什麼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31路 → 副59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市汽車站步行約180米,到達豐慶路東口站2、乘坐631路,經過12站, 到達漢城路站3、乘坐副59路,經過19站, 到達南郊建材市場站4、步行約330米,到達咸陽公交南站。

公交線路:405路 → k630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市汽車站步行約150米,到達豐慶路東口站2、乘坐405路,經過9站, 到達製藥廠站3、乘坐k630路,經過28站, 到達陳陽寨站4、步行約280米,到達咸陽公交南站。

從西安鐘樓到火車南站怎麼走,坐多少路公交車要轉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安鐘樓到火車南站坐地鐵2號線 → 4-23路,需要轉車。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4-23路,全程約公里1、從鐘樓步行約350米,到達鐘樓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航天城站3、步行約190米,到達東長安街西口站。

4、乘坐4-23路,經過25站, 到達火車南站。

8樓:鬼泊秦淮

最少37站 鐘樓(南) 坐 k600路空調 /600路 /215路 /229路 在 骨科醫院 /長安區** 下車轉乘 918路 到西安火車南站。

9樓:網友

火車南站比較遠。

坐918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線在五樓口下車。

從咸陽到西安南站怎麼走坐車

11樓:瑞秋不悲秋

從咸陽到西安 南站的公交線路如下:

線路一:公交線路:59路 → 23路 → 920湯峪,全程約公里1、從咸陽 火車站步行約8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59路,經過29站, 到達城西 客運站3、步行約310米,到達城西 客運站。

4、乘坐23路,經過24站, 到達大雁塔 南 廣 場站5、乘坐920湯峪,經過11站, 到達火車 南站6、步行約170米,到達西安 南站。

線路二:公交線路:59路 → 12路 → 920湯峪,全程約公里1、從咸陽 火車站步行約8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59路,經過30站, 到達漢 城 路站3、步行約180米,到達漢 城 路站。

4、乘坐12路,經過20站, 到達緯 二街站5、步行約270米,到達緯 二街站。

6、乘坐920湯峪,經過12站, 到達火車 南站7、步行約170米,到達西安 南站。

從後衛寨如何到咸陽南站

12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公交線路:5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後衛寨步行約280米,到達後衛寨地鐵口站。

2、乘坐59路,經過18站, 到達體育場什字站。

3、步行約150米,到達汽車南站。

西安火車南站到咸陽火車站怎麼走

13樓:易y鳥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南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

2) 行駛52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6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一八五村道。

4) 沿一八五村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雁引路。

5) 沿雁引路行駛公里,朝鳴犢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130米,左轉進入x316

7) 沿x316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8) 行駛310米,左轉。

9) 行駛230米,朝西安/銅川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韋曲立交橋。

10) 沿韋曲立交橋行駛620米,過韋曲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

11) 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過曲江立交,朝戶縣/漢中/成都/楊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曲江立交橋。

2.沿曲江立交橋行駛110米,過曲江立交約320米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3.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咸陽/楊凌/寶雞/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帽耳劉立交橋。

4.沿帽耳劉立交橋行駛410米,過帽耳劉立交橋約300米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5.咸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咸陽/灃西新城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咸陽立交。

2) 沿咸陽立交行駛310米,直行。

3) 行駛29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3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陳南路。

5) 沿陳南路行駛150米,直行進入陳南路。

6) 沿陳南路行駛220米,在第2個出口,朝市區方向,直行進入秦皇南路。

7) 沿秦皇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售票處約140米後,直行進入秦皇中路。

8) 沿秦皇中路行駛760米,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9) 沿人民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華聯大廈約120米後,直行進入人民東路。

10) 沿人民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格力電器(no.陝d00688)約190米後,左轉進入抗戰北路。

11) 沿抗戰北路行駛460米,左轉。

12) 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咸陽站。

從咸陽國際機場坐車到戶縣怎麼走,從戶縣到咸陽機場的坐車路線

機場大巴會坐到鐘樓,從鐘樓坐公交車到城南客運站,或者到火車站三府灣,或者到西萬路口,前兩個是巴士車 最後一個是拼車打的!總之還是蠻方便的!總共時間大概得2個半小時到3小時!從機場回西安就得一會!最快速的路線 咸陽國際機場坐到臨潼汽車站的班車 臨潼人民東路61號 全天共三班 10 30 13 00 1...

西安藍天科技學校從咸陽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1公里 起點 咸陽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調頭 2.行駛60米,右轉進入渭陽中路 3.沿渭陽中路行駛300米,過左側的國貿大酒店 商務中心約130米後,左轉進入秦皇南路 4.沿秦皇南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秦皇南路 5.沿秦皇南路行駛220米,在第2個出口,...

西安到麗江怎麼走,從西安怎麼去麗江

您可以選擇。一 航空行走,從西安坐飛機到成都或昆明,然後轉機到麗江 以上兩個地方每天都有到麗江的航班 二 火車行走,從西安坐直達昆明的火車,到昆明再去麗江坐火車或大巴到達 在昆明坐大巴到西部客運站坐,走出火車站直行50米坐公交車一元就可以到達,但是提醒一下在火車站或汽車站周圍沒有零錢千萬不要吃飯或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