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花名繞口令是什麼?

2023-01-04 03:55:08 字數 884 閱讀 1324

1樓:生活知識傳播助手

報花名繞口令是:花中之王牡丹花,花中皇后月季花。凌波仙子水仙花,月下公主是曇花。

清新淡雅吊蘭花,爛漫多彩杜鵑花。芳香四溢茉莉花,金鐘倒掛燈籠花。一花先開金盞花,二度梅,三蓮花。

四季海棠四季花,五色梅五彩花。六月雪開白花,七星花是個大辮花。

坡上立著一隻鵝,坡下就是一條河。寬寬的河,肥肥的鵝,鵝要過河,河要渡鵝。不知是鵝過河,還是河渡鵝。

石室詩士施史,嗜獅,誓食十獅,氏時時適市,氏視十獅,恃矢勢,使是十獅逝世,氏拾是十獅屍,適石室,石室溼,氏使侍拭石室,石室拭,氏始試食十獅屍,食時,始識十獅屍實是十石獅屍,試釋是事實。

會燉我的燉凍豆腐,來燉我的燉凍豆腐,不會燉我的燉凍豆腐,就別燉我的燉凍豆腐。要是混充會燉我的燉凍豆腐,燉壞了我的燉凍豆腐,那就吃不成我的燉凍豆腐。

最常說的繞口令

打東邊來了一個喇嘛,手裡提著 一包鰨蟆,打西邊來了一個啞巴,腰裡彆著一個喇叭,提一包鰨蟆的喇嘛。想拿鰨蟆換啞巴腰裡彆著的喇叭,別喇叭的啞巴,不願拿喇叭換喇嘛手裡提著的鰨蟆。

提鰨蟆的喇嘛急了,拿起手裡的鰨蟆打了,別喇叭的啞巴一鰨蟆,別喇叭的啞巴也急了,摘下喇叭打了。提鰨蟆的喇嘛一喇叭也不知,提鰨蟆的喇嘛,用鰨蟆打了別喇叭的啞巴一鰨蟆也不知,別喇叭的啞巴。

用喇叭打了提鰨蟆的喇嘛一喇叭,提鰨蟆的喇嘛回家燉鰨蟆,別喇叭的啞巴站那兒,嘀嘀嗒嗒吹喇叭。

什麼的繞口令,什麼是繞口令?

這是想問什麼,可以再具體一點嗎?什麼是繞口令?基本解釋 一種語言遊戲,用聲 韻 調極易混同的字交叉重疊編成句子,要求快速念出,不能停頓。口齒不清者易發生讀音錯誤。也叫拗口令 急口令 詳細解釋 1.一種語言遊戲。也叫拗口令 急口令 吃口令等。古時叫急說酒令。用聲 韻 調易混的字交叉重迭編成語句,要求一...

繞口令劉奶奶買牛奶全文是什麼

1 劉奶奶買牛奶版本一 劉奶奶找牛奶奶買牛奶,牛奶奶給劉奶奶拿牛奶,劉奶奶說牛奶奶的牛奶不如柳奶奶的牛奶,牛奶奶說柳奶奶的牛奶會流奶,柳奶奶聽見了大罵牛奶奶你的才會流奶,柳奶奶和牛奶奶潑牛奶嚇壞了劉奶奶,大罵再也不買柳奶奶和牛奶奶的牛奶。2 劉奶奶買牛奶版本二 劉奶奶找牛奶奶買榴蓮牛奶,牛奶奶給劉奶...

花名是什麼,什麼花花名是什麼

蔦蘿,原產墨西哥,又名密蘿鬆,俗稱五角星花 獅子草。中文學名 鳶蘿 別稱 羽葉鳶蘿 羽衣鳶蘿 化名和花名各是什麼意思?花名等同於綽號!比如說 田貴 龜田!只是簡單圖好聽 好玩!化名是通常對某一事件有重大影響的 特別是通緝犯之類的 為了不 他 她的身份,再比如說 李立明的化名是 小李 小立 小明!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