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感冒前幾天膝蓋裡面疼的厲害怎麼回事啊

2023-01-04 03:55:08 字數 2260 閱讀 1213

1樓:疆哥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

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

意見建議: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

尤其在秋天,冷暖交替之際,低溫或巨大的溫差會導致肌肉和血管收縮,引起關節疼痛。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儘可能地保暖,可以採用熱敷的辦法;其次就是降低運動量,讓關節得到休息。如果以上方法不能使膝關節疼痛有所好轉,那麼就要去醫院就診,明確**。

生活護理:膝關節疼痛可以採用適當的體能鍛鍊減輕緩解:1,堅持每天散步,走多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體質好可以走3-5公里,體質一般的可酌情減量。

2,堅持做屈蹲站立動作,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根據自己的體力座30-100次,開始時膝關節軟可用手扶著扶手或穩固的椅子靠背,桌子邊,循序漸進,由少到多,由有扶手到放開扶手。3,壓腿,把腿抬到能夠抬起的高度,放到椅子上或其它適合的地方,輕輕的按壓並拍打足三里。壓腿的時間和按壓的力度要適度。

4,每週堅持爬一道兩次山,不僅可以練腿,還可以促進肺活量,開闊視野,釋放工作壓,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膝關節疼痛也會大大緩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經常感冒了,這說明你吃藥吃的,病毒都在膝蓋裡了。慢慢會得風溼病的。

最近感冒了怎麼膝蓋裡面老是痠痛脹

3樓:百曉生在娛樂

病情分析:

您好大部分女性到這個年齡都會有骨質疏鬆的情況,平時多補補鈣,找個適合自己的運動放鬆。

指導意見:建議您平時多休息,保證8小時的睡眠,每天上網別超過10個小時,多喝水,適當減**!

4樓:軍夏侯寒

您好,如果您感覺到腿膝關節處有酸脹的話那麼您此次感冒可能是支原體感染,一般在對症使用大環內酯類藥物後這種肌肉痠痛的感覺會緩解。

感冒引起膝關節疼是怎麼回事? 5

5樓:匿名使用者

1.病毒**冒是由多種病毒引起的常見呼吸道傳染病。誘因有受寒、淋雨、過度疲勞、營養不良等。

2.主要表現為打噴嚏、鼻塞、流鼻涕、咽乾、咽痛、咳嗽、聲音嘶啞等症狀。

全身表現為頭痛、渾身痠痛、疲乏無力、食慾不振,或不發熱,或低熱,或高熱、畏寒等症狀,病程一般為3天~7天。

建議您先觀察,如果感冒好了還是會疼痛那就應該去醫院拍**了。

老公前幾天得了重感冒之後,左腿的膝蓋走路的時候疼痛,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6樓:李金玲肖迪

你的感冒好了麼 若是沒好 可能是感冒伴隨症狀 若是感冒好了 膝蓋疼痛 可能是外傷引起的 急性或是慢性勞累 引起膝關節的韌帶損傷 容易出現絞索症狀 即走路疼痛。

7樓:淡笑著哭

算的上是正常現象。

因為高燒伴隨的就是全身痠軟和關節疼痛。

慢慢修養應該能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風溼因子,有時候感冒會帶來風溼病的。

9樓:靜靜的頓河

是發熱燒的,慢慢就會好了。

膝蓋裡面疼痛是什麼原因?

10樓:馬佳專竭之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可能是感受寒邪引起氣滯,血液迴圈不暢導致氣滯血淤,區域性血液不通則引起。

董氏膏藥通過膏藥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可迅速消除腫痛,促進血液流暢和功能恢復。

先前是病毒**冒,感冒好了第二天卻發現腿疼的厲害`(膝蓋處有略微紅腫)不能走路了,請教高人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總稱,分普通感冒和流行**冒兩種,引進感冒的病原體很多,病毒最常見。前者的症狀輕,後者的重。醫生的病毒**冒的診斷是不嚴謹的(沒有進行病毒培養)。

如果發燒可以引起全身關節肌肉痛,你還伴有出汗,說明體溫在退(退燒時肯定會大量出汗),病毒性關節炎的診斷下的也有點倉促,對策是先**感冒,對症用點解熱鎮痛抗風溼藥物如芬必得,就會好的。

12樓:沒拒絕過

不嚴重的,建議用膏藥的**方法, 不含化學新增劑和激素,膏藥無***,是真正的綠色**。膏藥可透入**產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經走絡、開竅透骨、祛風散寒等。.!祝早日**!

媽媽前幾天摔倒了,磕到了膝蓋,現在不碰就不疼,一碰就特別特別

拍片,才能看骨頭傷到了沒?傷到骨頭了一般吃三七片 便宜點 接骨花紅片 貴一點 點滴打 丹蔘 如果有炎症,還需要消炎藥 膚淺點可以看是否紅腫 幾天前摔了一下,現在膝蓋不碰不疼有一個一寸左右的地方一碰特別疼。這是什麼原因啊?40 沒事,是硬傷。用冰敷一下再擦點藥酒就可以了 摔了一跤,磕到膝蓋了,第一天特...

左邊膝蓋邊上的骨頭裡面疼一走路就疼怎麼了

膝關節是我們人體重要的關節,承受重力也較大,結構穩定,靈活,但同時也比較脆弱,常常在外傷,寒冷刺激,炎症等情況下出現疼痛,麻木,腫脹等不適。建議到醫院及時就診,完善磁共振及ct檢查明確診斷,明確有無半月板及關節軟骨損傷。再根據檢查結果進一步 膝蓋是人體身體部位,位於大小腿之間的連線部位。膝的主要內部...

今天打籃球,右膝蓋內側被撞了一下疼的厲害,過了一會腫了,腿能伸直但彎曲時會疼,走路也疼這嚴重嗎

休養幾天,自己會好的,我以前經常這樣,睡一覺起來就會感覺好多了,但是沒好之前不能跑什麼的 問題不是太大,塗點活血化瘀的 紅花油或者 正骨水,這兩種藥店都有賣,很快就好了 膝蓋因打籃球扭傷,現在左腿膝蓋內側腫了,腿可以屈伸,但是不能伸直,醫生說是半月板受傷,已扭傷了十天,別拖,如果感覺和以前不一樣,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