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第一季有多少集

2023-01-04 07:10:11 字數 805 閱讀 7303

1樓:八爪娛爫

《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1到22集名字如下:

要回家嘍、回到叢林(上)、回到叢林(下)、福星禍星、烏龍拍檔、至尊權杖、熊二的蜜罐、吃魚要小心、爆破計劃、工作計劃帽、光頭強的環保生活、熊膽龍威、森林之王、偽裝的冒險家、翠花來了、雙面翠花、詛咒之石、素描模特、生日風波、被掉包的信、強效生髮液。

動畫片《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講述的是熊大和熊二周遊世界後重新回到叢林,再次見到叢林的朋友們。光頭強追著兩熊也來到叢林,再次成為伐木工,在已經規劃為自然保護區的叢林裡盜砍盜伐樹木。為了阻止光頭強破壞森林,以熊大熊二為首的叢林動物們和光頭強再次一幕幕搞笑的較量。

作品評價

央視和部分地方電視臺熱播的《熊出沒》引發爭議,支持者認為是國內少有的優秀動畫片,但不少家長擔憂,片中充滿粗口、虐待、暴力等元素,對孩子成長有負面作用。

「為了孩子,求轉起。央視無節制**《熊出沒》動畫片,批判了砍伐、狩獵等非法行為,各種環保行為不絕於目,吸引了大量成年觀眾,不利於家長向孩子灌輸自己的思想以及動漫低齡化。」連日來,網友「小孫大悅」的這條微博得到大量網友支援。

2樓:誠懇還昂揚的榜眼

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一共有89集。

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愛奇藝

劇情又好,這特效真好,就應該多拍這種特效好的電視劇,這樣就沒人看電視劇了。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活和頂層的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婉 然的告訴了人們成功不是隨隨便便得來的,一定是要付出比被人更多努力才能得到的,只要專心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績。無論你多麼的平庸只要付出努力...

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雲盤共享放在車上給小兒看

熊出沒之熊熊樂園將在4月28號在cctv14上映,這個最有教育性,適合給兒童看 怎麼找到啊?我也需要 連結 密碼 m3ka 熊出沒全集 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所有集的題目 1.要回家嘍。2.3.回到叢林。4.重現李老闆。5.福星?禍星?6.烏龍拍檔。7.至尊權杖。8.熊二的蜜罐。9.吃魚要小心。10.爆...

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是哪一年出品的

熊出沒之叢林總bai動員是tv動畫du 熊出沒 第三部,zhi由深dao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出品的動回畫片,又名 熊答出沒之重返叢林 熊出沒3 動畫片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講述的是熊大熊二周遊世界後重新回到叢林,再次見到叢林的朋友們。光頭強追著兩熊也來到叢林,再次成為伐木工,在已經規劃為自然保護區的叢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