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洛陽到孟津朝陽走高速公路怎麼走?急急急

2023-01-04 08:05:06 字數 1677 閱讀 65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走高速了,孟津到洛陽很近的,從洛陽火車站到孟津縣城也就20分鐘,呵呵,這個是我正常開車的速度,很近的,孟津縣城到朝陽也就是15分鐘的路程,孟津有兩個高速口,一個是洛陽西告訴口,在孟津和洛陽之間,另外一個在洛陽東,也就是在會盟鎮,你如果從廣西到孟津朝陽,這兩個都可以下,距離都差不多,如果從洛陽到孟津朝陽,就沒有必要走高速了,走一般公路就可以,可以多看兩眼嘛!

注:兩個高速口都在連霍高速上。

洛陽到孟津朝陽走高速公路怎麼走?急急急

2樓:網友

全程共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開元大道行駛98米2掉頭行駛公里。

3左轉沿龍門大道行駛公里。

4向前沿定鼎路行駛公里。

5向前行駛公里。

6向前沿定鼎大橋行駛公里。

7向前行駛公里。

8左轉沿g310行駛公里。

9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沿機場路/國花路行駛2公里10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沿邙嶺路行駛公里11左轉沿孟邙線行駛公里。

12靠右沿s314行駛公里。

13左轉行駛1公里,到達終點。

從洛陽到孟津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若在鄭州市的東部,從金水路(或北環路)轉左到中州大道,往北京方向走,到連霍高速鄭州柳林入口上往洛陽方向的高速,到孟津下。若在鄭州市的西部,按meng0173的方法即可,即沿中原路或建設路(鄭上路)往西一直走到西四環轉右,上連霍高速,往洛陽方向。

另外還有兩條路。 一條是五古路一直往南就是往上走 一直走穿過310在往南。

一條是順著王城大道一直往上到出口收費站左邊有一條快速通道一直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長途車站直接坐洛陽——扣馬的車,直達。或者,先坐9路車到東花壇,再坐85路到陸村,最後坐蹦蹦車也能到。扣馬,就是你要找的地方,也是我的老家。

5樓:邢駿逸愛彩

在龍門坐81路車到火車站,在火車站的一運汽車站乘坐往孟津去的班車在朝陽下車即可。或者在龍門坐53路公交車,終點站下車等洛陽到孟津的班車到朝陽下車即可。

6樓:訾子明屈慶

暈,是白鶴鐵謝啊不是鐵屑,從洛陽火車站往東100米的汽車站,做洛陽-白鶴的直達車,不過車次不是很多,做洛陽-孟津的車,再轉孟津-白鶴的客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洛陽車站坐車到孟津的車就行啦啊、

洛陽市區到孟津縣朝陽鎮怎麼走

8樓:戰雨漫

從定鼎路過定鼎大橋一直向北走就到了,如果開車也就10分鐘左右,很近的。

9樓:網友

在洛陽汽車站坐孟津到小浪底的公車就可以到的。

想知道: 洛陽市 從洛陽市到孟津縣朝陽鎮怎麼坐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坐車到洛陽火車站,在火車站西邊有去孟津縣朝陽鎮的小巴士,或者你也可以從鐵路分局那裡坐車,那裡也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火車站那邊有長途汽車站,有好多車都到孟津。

12樓:旅從筠

去東花壇座85路車就能到。

北京到瀋陽高速公路從嵊州駕車到瀋陽走高速公路怎麼走

全程 約997.6公里 12小時45分鐘 平頂山二中1.平頂山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神馬大道行駛1.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平葉路 2 沿平葉路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s241 3 沿s241行駛3.0公里,右轉進入g311 4 沿g311行駛5.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103 ...

衢州到廣州走高速公路要過幾個省,從衢州到廣州坐火車有多少公里?

衢州到廣州駕車約1064公里,需要經過浙江 江西然後到達廣東。駕車路線 全程約1064.0公里 起點 衢州市 1.衢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荷三路行駛800米,右轉進入雙港東路 2 沿雙港東路行駛24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雙港西路 3 沿雙港西路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雙葉線 ...

昆明到貴陽市多少公里,走高速公路

昆明市到貴陽市509.44公里,用時5小時30分鐘 從如意巷出發,行駛到華山東路,進入華山東路。4公里沿華山東路,圓通街,行駛到北京路,向國道60 滬昆高速 二環快速 灃源路 石虎關立交 曲靖方向,進入國道85 渝昆高速公路 國道60 滬昆高速公路 國道56 杭瑞高速公路 崑曲高速公路。504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