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山師東路上的一家小店,誰能告訴我怎麼去

2023-01-04 08:05:07 字數 712 閱讀 1998

1樓:網友

你說的那個韓國飯店叫百帝園。

在大觀園坐18路,k59路,山師那站下車,向東走到山師東路路口,再向南走五分鐘左右吧,店在路東面。

我去過幾次,味道不錯,**實惠,環境也比較衛生,生意還不錯。

推薦那裡的石鍋拌飯,煎牛肉,煎五花肉,紫菜包飯,夏天的時候吃個冷麵也不錯,呵呵。

2樓:網友

那個飯店就在我們家旁邊,經常去。

**:4個人大約得150——200元左右。

人數:平時人不太多,特殊情況不太好說。

線路:1.從和平路走,這裡有102,49,80,89,k96,坐到山師東路站,在丁字路口向南走50米,在路西邊;

2.從文化西路走,這裡有18,75,11,48,16,110等,坐到山師站,在丁字路口向北走,快走到和平路口時,在路西側。

環境:環境還是不錯的,菜也是真正的韓國菜,那裡老闆就是韓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山師東路南頭的那家店。

那一般我勸你去北頭的木槿花韓國人開的店味道不錯挺地道。

石鍋拌飯,煎五花肉,紫菜包飯,還有個魚挺好吃是冷盤。

還有那剛開始上的小冷盤是免費的吃完了在要就行別不好意思。

冬天哪有個生牛肉特棒 但有的人受不了這味。

4樓:匿名使用者

18路從山師下車向東到十字路口向南走。

誰能告訴我託物言志的作文怎麼寫?急!

人 生 如 萍。一池浮萍,青青綠綠,其中也有點點水色,無風時它像一塊布平鋪塘面上,沒有一絲一毫的皺紋,又像一塊天然的青綠銅鏡浮在池中。其中也有幾支樹杈直插過池面,萍面略顯得有些破痕 可是卻不能完全劃破,這之中更顯示出了它的生機。雜草和翠鳥也時不時地打擾著萍面,一漾一漾的,魚波紋是不能不出現的,使浮萍...

誰能告訴我初一的課文《春》的作者的寫作背景急啊

當我們深入到 春 的藝術境界中時,我們會為那美麗的春光所陶醉,會為那洋溢的詩情所感染,會為那盎然的生機所激勵。春,會在我們的心靈中幻化出一派充滿詩情畫意的美好景象。春 所描繪的景物充盈著躍動的活力與生命的靈氣。以我觀物,物皆著我之色彩 當人在觀照外物的時候,他的情感就會投射到外物中去,使外物也好像有...

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搞?怎麼和全選的一樣

xp桌面圖示背景變成藍色如何解決?根據本人蒐集整理在加上自己知道的一些方法大致分為九種方法可以解決桌面圖示變色的問題,我們繼續往下看。1.在系統桌面點選右鍵選屬性 外觀 效果 在選單下顯示陰影前面的鉤去掉。2.在系統桌面點選右鍵選排列圖示 取消 在桌面上web專案前面的對勾 3.在系統桌面點選右鍵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