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高海拔縣城排名是什麼?中國海拔最高的縣城

2023-01-04 08:40:08 字數 1082 閱讀 3965

1樓:戰春曉

阿里平均海拔在5000多。

中國海拔最高的縣城

2樓:生活日常老師

雙湖縣。

雙湖縣地處藏北羌塘高原,平均海拔5000米,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縣級行政區。其前身是雙湖辦事處,2023年7月26日正式建縣,成為中國最年輕的縣級行政區。

經過一年多的機構設立和人員配備,雙湖縣建縣工作基本完成,縣城所在地建設初見規模。截至2023年,雙湖縣已有人大、政協、檢察院、法院等機構,配備的人員也陸續到位。

3樓:千實精密機電

最高的當屬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下轄縣——理塘縣。

海拔大約為4014米。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石渠縣縣城海拔4295米。

中國海拔最高城市排名榜

5樓:水雲間

中國主要城市和地區海拔 m 拉薩 西寧 昆明1891.

4m 銀川 貴陽 呼和浩特1063.

0m 烏魯木齊 太原 成都505.

9m 西安 重慶 長春236.

8m 哈爾濱 鄭州 大連92.

8m 福州 石家莊 青島76.

0m 南寧 廈門 濟南51.

6m 南昌 長沙 杭州41.

7m 瀋陽 香港 北京31.

2m 合肥 武漢 海口14.

1m 臺北 南京 廣州6.

6m 上海 寧波 天津。

請問中國海拔最高的縣城是**?

6樓:鎮鮃

在喜馬拉雅山北坡的一個叫作崗巴縣的地方,縣城所在地海拔高達4960米,成為中國海拔最高的縣城。崗巴縣屬喜馬拉雅山高山地貌,全縣平均海拔4700米,其實倘若從平均海拔來看,雙湖是遠高過崗巴的。

中國海拔最高的縣城?

7樓:

崗巴縣,縣城所在地海拔高達4960米,是中國海拔最高的縣城。

中國海拔最高的城市,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城市是哪個??

日喀則,自治區下轄地級市,位於青藏高原西南部,國土面積18.2萬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比拉薩高 中國海拔最高的城市是拉薩 最接近天空的城市 海拔3658米,是世界最高的城市 全年日照時間3000小時以上,素有太陽城之譽稱,是我國太陽輻射能最多的城市 空氣清新,是目前世界上空氣最潔淨的城市...

我國海拔最高的山峰是哪一座,中國海拔最高的山峰是哪一座?

珠穆朗瑪峰 珠峰 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於中國與尼泊爾邊境線上,它的北部在中國 定日縣境內 西坡在定日縣扎西宗鄉,東坡在定日縣曲當鄉,有珠峰大本營 南部在尼泊爾境內,而頂峰位於中國境內,是世界最高峰。是中國跨越四個縣的珠穆朗瑪峰自然保護區和尼泊爾國家公園的中心所在。藏語中 珠...

中國明星中誰的顏質最高,中國女星顏值排名榜前50名

鞠婧禕,楊超越,孫怡,鄭爽,劉亦菲,歐陽娜娜,古力娜扎,楊穎,楊冪,迪麗熱巴,宋茜,趙麗穎,劉詩詩,范冰冰郭碧婷,尹恩惠,唐嫣,昆凌,景甜,吳優,關曉彤,張雪迎,藍瑩盈,唐藝昕。1.迪麗熱巴2.楊冪3.楊穎4趙麗穎5.唐嫣6.古力娜扎7.鄭爽8.劉亦菲9.唐藝昕10.李沁11.林志玲12.宋祖兒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