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杉花綠色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8:40:10 字數 888 閱讀 5359

1樓:愛企查

湛江市杉花綠色食品****是2007-01-26在廣東省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湛江市麻章經濟開發試驗區三佰洋工業區。

湛江市杉花綠色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8007977650777,企業法人官萬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湛江市杉花綠色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飲料[碳酸飲料(汽水)類](有效期至2023年4月28日),食品用塑料包裝容器工具等製品(塑料瓶[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有效期至2023年10月18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84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官萬能企業型別:

湛江市麻章經濟開發試驗區三佰洋工業區。

法定代表人:官萬能。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8000000259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湛江市麻章經濟開發試驗區三佰洋工業區。

湛江彬花沙示汽水**還有賣啊?湛江**可以找到啊?

3樓:爽爽樂

湛江市杉花綠色食品****所生產的杉花沙示汽水、泰爽甜橙味汽水、杉花鹽碘汽水等在湛江市內及郊區各大小士多店、各大小超市、以及各大小型商場、各市場等都會買得到。或親自來公司購買。

4樓:

超市都有得賣!昌大昌就有!

湛江市富潤高階潤滑油有限公司怎麼樣?

湛江市富潤高階潤滑油 是1996 07 29在廣東省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湛江市麻章區麻章鎮麻東大道2226號湛江商貿物流城16號樓13號商鋪。湛江市富潤高階潤滑油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80023213610x6,企業法人周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湛江市西粵未夢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拓企業建站系統自2009年釋出至今,已成眾多中小企業建站的主流工具。法定代表人 胡楊鋒。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80300005649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湛江市有幾個商業中心?那些地方最繁華最發達?赤坎 霞山 中間有個開發區,當然霞山發達點步行街好點,世貿國...

湛江市廣信二手車交易市場有限公司怎麼樣?

一 傳統二手車市場名聲不好,消費者購車時對車況總是有所顧慮,事故車坑害顧客的事件時有發生,出現糾紛後消費者往往無人可找,相對而言品牌二手車有主機廠作保障 名聲較好,消費者也能更信得過。二 傳統二手車服務理念 服務態度 服務水平較差,基本上尚未脫離簡單粗暴現象,眾多消費者在購車時往往容易被服務人員 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