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我這裡現在我這裡零下五六度,還能釣到魚嗎

2023-01-04 09:20:09 字數 1421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釣得到的,不影響,因為水底它是水溫差不多。

2樓:帳號已登出

只要水夠深,水下溫度仍在度。

冬天騎行帶棉帽子可以嗎?我是山東的,平均氣溫零下五六度吧就是這種帽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帽子可不是棉的。

我個人推薦你帶線帽子或抓絨帽子。

而且帶上就不要輕易摘下來。

當然可以帶兩頂換著來。

4樓:建憶楓

可以的,戴帽子會保暖的多。

夜來香在冬天零下五六度時會不會凍死,夜裡的最低溫度

5樓:卜清華

夜來香對溫度要求較高,喜歡溫暖溼潤, 每年10月中、下旬即需移入室內,室溫要求8-12℃,如溫度低於5℃,葉片會枯黃脫落致死。零下五六度肯定不行。

請問現在氣溫才零下五六度我買外套該買多厚的?朋友們能幫我出出主意嗎?

6樓:龍鼎小魚

1,抗風的,我們東北這個時候基本上是二棉衣,就是比最冷的時候穿的衣服稍稍薄一些的,這個時候是冬天裡最美麗的時候,不用穿的象豆包那樣臃腫了。

2欲寒的,雖然是下5,6度但是依舊是0以下,不要穿太單薄的衣服,這個時候的皮類製品最好穿,壓風,抗冷。

漂亮,時尚。

3另外簡單的絨毛等衣服也是可以考慮的。

希望你注意滿意。

蠔油能在零下五六度的環境下儲存嗎?

7樓:幾多愁滋味

可以,一定注意容器,熱脹冷縮。

零下五六度,大棚內的水稻幼苗能不能凍傷?

8樓:網友

零下五六度,大棚內的水稻幼苗事實上大多應該能凍傷。

我家是山東臨沂的,冬季零下五六度,自然條件下適合養什麼龜?巴西就不用說了,養過,零下十度都能過冬!

9樓:園林裡的小哈

耐寒的話推薦錦龜屬的龜龜,都比較耐寒的。

但是不知道國內買不買得到。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草龜,花龜,西錦,都比較耐寒,可以冬眠。

有什麼牧草適合南方種植我們這裡 夏天三十五六度 冬天零下兩三度左右 水分充足 土地比較肥沃 適 10

11樓:朱哥說牧草

您好!請問您是那裡的?

現在在南方最好種植的牧草有:巨菌草、新型皇竹草、臺灣甜象草、桂牧1號、四季生黑麥草、紫花苜蓿這是些都一年四季在我們南寧都可以種植的牧草。

也有一年的牧草如:菊苣、高丹草、一年生黑麥、玉米草等等。

我在網上買多肉植物,最近溫度是零下二度到零上八度,會不會凍壞啊

不會,多肉包裹的很厚實,零下二度時我的多肉放室外露養都沒凍死 不會的,放在室內養養 冷庫溫度零下2度到零上一度裡面東西會壞嗎?短時間內是不會壞的,不過時間長了不行。aqui te amo。零下二度大棚裡的稻苗會不會凍死?氣溫在零下二度大棚內有地溫短時間稻苗不會被凍死影響生長 大棚稻苗防凍 東北零下兩...

我的蘋果手機在零下十度的戶外呆了多小時,再用就自動關機了,正常嗎,蘋果手機怕凍嗎

這是正常情況,低溫下自動關機是蘋果公司特有的一種電池保護機制。不建議使用者在低溫狀態下長時間使用蘋果手機。因為蘋果的內建電源採用的是鋰電池,所以iphone的鋰電池設定了自我保護,也就是所謂的低溫保護。意思就是在氣溫過低的情況下,電池中的金屬鋰會產生沉積現象,不再和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從而發生電池內部...

我要問一下,現在這些人都怎麼了,我在這裡答題了都不怎麼採納,無論你採納誰,你總得采納吧。追問也

第一,他可能不知道要採納!第二,他可能忘記了!第三,他丫的故意就不採納!第三種這種人就最噁心了!我已經見過太多了!我覺得你講的有道理,我也是怎麼想的,其實答題並不一定要獎勵或獎品才答每一道題,每次答題,我都會用進全力去答你的題,認真想辦法幫你解決問題,不管我答的如何,必竟也是在幫你解決困難,你又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