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果的感情,應該及時結束。還是奮不顧身?

2023-01-04 09:25:07 字數 6118 閱讀 3632

1樓:情感解圍

都說沒有結果,還奮不顧身?你是傻還是跟自己過不去。

沒有結果的感情,就應該及時結束,你不丟掉那些腐爛的東西,你的心裡怎麼能裝進那些新鮮美好的東西呢?

所以沒有結果的愛情要及時結束,然後用心迎接新的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應該立即結束。沒有結果的愛情,遲早會死亡的,與其長期吊著,倒不如快刀斬亂麻,早結束早了。即使你不想結束,勉強維持,甚至奮不顧身,也會給你帶來更大的傷害,所以還是及早結束得好。

3樓:人生如劇

既然知道沒有結果,那就果斷及時結束這段感情,沒有結果的奮不顧身,只會像飛蛾撲火一樣毀了自己,傷害家人。及時結束才能有新的開始。

4樓:語界

沒有結果的感情,應該及時結束,還是奮不顧身?明明知道沒有結果,要果斷的結束,還是反應顧身的去愛,結果只有傷害了自己,還累及家人。

5樓:時思

如同冰塊,你願意抱著暖嗎?願意的話有兩個選擇,好的和壞的。一,暖化了覺得什麼都沒有了不值得。二,暖化了變成了溫水很滿足。你選哪個?

一段看不到結果的感情,是應該奮不顧身的努力堅持還是放棄?

6樓:豆蔻芙蓉

首先,我要先糾正一下您的問題。一段感情,如果還沒有奮不顧身的去努力,怎麼就能判斷看不到結果呢?另外,反過來說,任何感情,只要做到了足夠的努力,並且堅持,都會看到一定的結果的,當然,結果的程度如何不一定可以預知,但是,可以肯定的說,結果絕對會比不努力要強。

所以,通過我的描述,你問題的答案自己就能像明白了不?

7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看不到未來,我有和你一樣的情況。

8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既然你看不到結果,何必呢?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是要結束還是該繼續?

9樓:手機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採納哦。

10樓:斛火童令楓

愛情沒有走到頭的時候。

誰都不知道有沒有結果。

但是你已經知道結果的話。

那麼我想你應該做出。

正確的選擇。

愛情世界裡。

沒有絕對。也沒有一定。

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

不妨放棄。或者繼續努力。

爭取得到。或者你覺的。

很難或者。已經沒有可能。

那麼就提前放棄。

對你對別人。

都是好事。

11樓:招俊逸籍愛

3毛說過``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是他自己的時間``是強求不來的``。

不要灰心`我相信上帝很仁慈``

只是屬於你的愛情密碼還沒揭開而已``

我也不懂的怎麼愛別人`

我覺得對他好不作出傷害他的事就可以了``

互相體諒互相謙讓``

我感覺愛情也不過如此`

不要太多心機在裡面``

這樣純純的愛才美好。

不要老說需要別人照顧`

要懂的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你的一切都屬於你自己!讓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一點``如果說一定要有另一半才過的精彩的話`

那我不是苟活了這麼年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2樓:薩順段幹茹雪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3樓:鄲穰閉莘莘

希望是在絕望中衍生的,不要放棄,彼此只要一直努力,相信對方,我想一定能成功的。

14樓:銳霏符梓倩

你說清楚點,怎麼會沒有結果?什麼原因?

15樓:召翠陽歐正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6樓:井冰雙牽藏

愛是一種。

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7樓:將憶梅僑寶

雖然你沒給積分!但是。

朋友,其實你覺得自己是對的。就不必在乎了,或許他根本不是最適合你的。真正適合你的人或許就在人生的下一站的某個地方等著你。

而你卻被現在根本被沒有意義的感情羈絆著。那麼你會得到你的幸福嗎?認真想想吧!

得失只在一念之間。

至於怎麼看淡!聽一首雨泉的老歌吧!《哪一站》。仔細想想歌詞的意思!自然就豁然開朗!

18樓:尋振麼醉蝶

不該繼續,繼續沒有結果的感情只會讓自己痛苦,或許不止自己在痛苦,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好聚好散。

19樓:卯美薊姣妍

那就放手吧。

沒有任何結果還幹嘛堅持。

20樓:蘭昂位力

為了自己,還是放開的好。

21樓:鄺豐茹穎然

只要你愛他,就應該去珍惜和他的每一天時間,就算沒有結果也要這樣做,因為你愛他。

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結束還是繼續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輕就轟轟烈烈的愛一場,到最後也不一定沒有轉機,如果年紀偏大,不考慮自己也要考慮對方,不如堅決退出。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結束啊堅持只會浪費時間,一點意義都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結束,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感情歸宿。

25樓:財經大

結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結束去找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26樓:*所謂的「青春

年輕就結束找別人,上了年紀就繼續。

27樓:網友

年輕呢就可以繼續,

28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把,晚了對誰都不好。

一份沒有結果的感情,是不是要趁早結束?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天生就是善良心軟的。但是我是你的話,我就會努力去爭取我要的幸福,即使那幸福到後來不屬於我,我也沒什麼遺憾。還有就是看他愛不愛你,如果他不是特別愛你的話,勸你一句,快些結束吧,不要沉迷了,不要執著了,也許分開了,對你,對他都是最好的選擇。

和平的分開,再見還可以是朋友!也許多年以後,當彼此都擁有了真愛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年的決定無疑是正確的!!!

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明知是短暫的快樂我卻還是奮不顧身.我該怎麼辦?

30樓:湯fiona圓

如果他們結婚暸,你就被做第三者暸。何況他們那麼恩愛。

但是沒有結婚的話,他還有對你還有感情的話,你就有機會跟他再一起。

受傷的是你,你就被這樣下去,做好自己每天開心的生活就足夠暸。

31樓:同夢桃

要懂得珍惜自己,不要糊塗,珍惜你身邊愛你的人,感受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些業務將繼續運作,但問題是:他必須要作為一個遊戲!

喜歡網遊,玩起來不會是最終的結果。非說只是發揮越來越少,越來越多的困惑。

所以他必須作為一個遊戲執行,不支付的真實感受。也許過斷時間就會覺得沒有意思。

祝你好運。

33樓:姐姐是有賬號的人

不要在聯絡了,值得嗎?以前的感情跟現在的實際情況是不一樣的,他在把你做什麼?

以前只可以做回憶,要自尊起來,你一定可以活得比他好,

34樓:網友

分手吧,愛上有家的男人只能受到傷害。

35樓:匿名使用者

下決心分手吧。

要不會越來越難受的。

受傷的最後還是你。

一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是不是應該早點結束?

36樓:佼欣德汲璧

也可以這樣想。一段沒有愛情的感情。剩下的只是無奈和反感。所以,單身比戀愛後的人幸福。

37樓:微笑的檸檬兒

那個你覺得你不累嗎?如果說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我覺得應該早點結束,因為你根本看不到希望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下,如果你投資做生意,賺不了錢的生意,你還會繼續投資做這個生意嗎?

39樓:美達陳

你心裡既然認定是沒有結果了 那你就早點結束吧 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40樓:街角徘徊

愛情需要磨合,如果實在不合適,可以結束。

41樓:菠蘿菠蘿大師

都說是沒有結果的愛情了 何必為難自己還要走下去呢 結束對誰都好。

42樓:網友

那是當然。

留著浪費青春。

43樓:筱雪

沒有結果,或者你覺得不快樂!就結束吧。

沒有結果的感情問題 沒有結果的感情怎麼處理

你是不是很愛她?她選擇朋友說明她心裡還沒有你。但是從她沒有拒絕你來說也並不是討厭的那種。我給你的建議是現在好好學習,準備高考。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光有愛情就行的,還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好好學習,找個好工作,然後再發展。也許那時候她會發現你的優點。但是如果你什麼都沒有,別說她不會看上你,即使你們在一起了,...

沒有結果的感情該怎麼辦,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卻捨不得放手怎麼辦

不好的結束了,好的才會到來。如果早就知道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徒增煩惱了,要麼選擇只是當朋友,這樣以後對你和她都好,不然以後感情更深了,痛苦也就更深了.如果你把你的糾結告訴她了,如果她也喜歡你,只會增加她的煩惱,而你們以後相處也會尷尬的.如果確定了沒有結果 那現在就轉身離開 對彼此都有好處 別太拘泥於現...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不該放棄?

1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一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2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3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溝通,說出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