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口港到廣鹿島的船票多少??最早幾點的船

2023-01-04 09:30:07 字數 1385 閱讀 8257

1樓:逆遊少年說

大連到廣鹿島的船每天早上8點左右在普蘭店皮口港發船,船票港口有售,某些發海島線路的旅行社也可以預定。

2樓:手機使用者

最早的應該是10點的 票價35

是到廣鹿島旅遊的嗎,旅遊的可以「廣鹿島家樂旅店」

3樓:易之晴

廣鹿島航班時刻表和船票**。

港 口。船 名。

航 線。發船時間。

到達時間。時程(分鐘)

船票**。金石灘港與柳條港。

獐子島6號。

金石灘—廣鹿島。

廣鹿島—金石灘。

獐子島2號。

金石灘—廣鹿島。

廣鹿島—金石灘。

皮口港與多羅母港。

通泰1號。皮口—廣鹿島。

廣鹿島—皮口。

備註。城市輕軌每日6:30起,每隔20分鐘大連火車站和金石灘兩站對開,全程53分鐘,票價8元。金石灘輕軌站高有開往金石灘港的1路公交車(輕軌站——廟上村),票價1元。

皮口船旺季每天都有加船,最多每天可加五般船,具體時間臨時確定。

沿沈大高速公路行駛到普蘭店路段(「石河」高速公路出口處下,此路段標識清楚,路況好)按公路標識牌到達皮口港;從大連走黃海大道高速公路可直達普蘭店皮口港。

皮口港到哈仙島幾點有船 10

4樓:大連哈仙島

從上午的八點到下午四點左右都有船的,每隔一小時左右一班。但是具體時刻只能提前一天的下午才能知道的。如果您去哈仙島預定的王老五老闆家,在皮口港會有接待人員協助幫您購買船票的,不需要自己擔心,更不會出現無法登島的情況!

5樓:後藝餘初蘭

之前都是每天上午8:00分至下午14:00(旅遊季節航班延長至下午15:

00分),有多次航班,分別有快艇、普通客船、客貨滾裝船。單程38元。快艇可能還要貴一點。

如果是旺季,15:00應該還有船。

現在,應該沒有多大的變化!

6樓:欽澎裴清寧

我們是坐的3點17的,其實你最重要的是有靠譜的人買到船票,我們買船票等了6個小時,每張票加了20元,才買到的。祝你好運,另外晚上一定要找個有空調的房子,要不你晚上就別想睡了。

7樓:克格勃7號

非旅遊旺季一般一天就一艘船,9:30左右,具體發船的時間還要看每天的天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