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餐飲行業,需要註冊什麼類商標?

2023-01-04 09:30:07 字數 5382 閱讀 34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類別主要是包含了選單和宣傳冊等等,一般來說,餐飲公司肯定都是需要一刷選單或者是宣傳冊的,特別是一些新開的餐飲公司知名度不高,所以公司是需要去印發一些宣傳冊來讓消費者知道的,這樣也是為了宣傳自己的餐飲公司,同時在這個過程之中,提升自己公司的人氣,讓消費者知道你的公司。而且在印刷的過程之中,如果餐飲的公司申請了這個類別的商標的話,就可以在這些宣傳冊上印上企業的獨特標識,這樣的話也能夠給消費者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畢竟在市場上的競爭壓力是非常大的,因此企業家就應該想方設法地讓消費者注意自己的公司。

2樓:巨集盛巨集盛

需要註冊第43類商標,因為在這類商標中有包括餐飲行業,酒店行業的業務,所以這個商標是最合適的。

3樓:雙魚愛仕達

需要註冊餐飲和住宿服務類的商標,這個商標應該是在商品分類的第43類。

做餐飲行業需要註冊什麼類商標?

4樓:標鴿知產

第43類:餐飲、酒店、住宿服務等;

第35類:飯店商業管理(連鎖經營、授權加盟等)、商業管理和組織培訓、廣告宣傳、進出口**等;

第29類:肉、罐頭食品、乾製水果、醃製蔬菜、蛋及蛋製品、食用油脂、堅果炒貨、豆製品等;

第30類:咖啡、茶及茶飲料、麵粉及穀類製品、糕點甜點、調味品等;

第31類:新鮮水果、蔬菜、活動物等;

第32類:鮮榨果汁、礦泉水及非酒精飲料等;

第33類:葡萄酒、白酒等含酒精飲料;

第16類:餐巾紙、傳單、宣傳冊等;

第21類:廚房用具和容器、盛裝食物用陶瓷瓷器等;

第25類:員工服裝的統一(餐飲logo掛牌);

第36類:預充值會員卡等;

第40類:食品飲料的加工服務等;

第41類:安排組織員工培訓、餐飲娛樂設施服務、餐飲類書籍出版服務等;

第39類:餓了麼,美團外賣、外賣等運輸服務;

其實在日常工作接觸到的餐飲行業的客戶在起初都會有一個疑問:我是做餐飲的,那保護第43、35類不就夠了嗎?

5樓:龍商百科

做餐飲服務業申請商標註冊需主要申請第43大類,三十五大類,相關類別還需要申請第16大類,29大類,30大類,31大類,32大類,33大類。

6樓:欣西旺會計服務

餐飲產品商標類:第二十九類,肉類及蔬菜製品。主要包括肉類食品,以及日用或貯藏用的蔬菜及其他可食用的園藝產品,如烤鴨、泡菜、丸子等。

第三十類面類及穀類製品。本類主要包括日用或貯藏用的來自植物內的食品,以及調味,如餃子、包子、餡餅、米粉、漢堡包等。

餐飲服務商標類,第四十三類,提供事物和飲料服務,臨時住宿。包括由個人或機構為消費者提供食物和飲料的服務以及為使在賓館、寄宿處或其他提供臨時住宿的機構得到寄宿所提供的服務,如旅館,咖啡館,自助餐廳,飯店等。

7樓:廣州鴻順財務

食品魚肉是29類,米麵是30類,生鮮農場是31類,啤酒飲料是32類。看你的選擇,類別其中還有很多小類可以選的。

8樓:尚標智慧財產權

餐飲行業主要涉及43類,35類,29類,30類,等。

9樓:創易通財稅

做餐飲行業註冊商標是43類!

10樓:我兩千

餐飲是古往今來,最不可或缺的行業,「衣食住行」依舊是未來的主導行業。

很眾多都熱衷於餐飲行業,但是由於進入標準比較低,而且見效快。加盟連鎖使得擴張尤為迅速,使得很多的企業與個人都還有明星紛紛進軍餐飲行業。比如:

李冰冰、黃曉明、陳赫、關曉彤等等,要想在市場上佔據一席之地,除了色香味俱全和優質的服務之外,商標註冊也是一項強有力的手段。那麼今給大家詳細講解下商標我們應該如何去保護?

列舉:第43類:餐飲、酒店、住宿服務等;

第35類:飯店商業管理(連鎖經營、授權加盟等)廣告宣傳等。

第29類:肉、罐頭食品、乾製水果、醃製蔬菜、蛋及蛋製品、豆製品等;

第30類:咖啡、茶及茶飲料、麵粉及穀類製品、糕點甜點、調味品等;

第31類:新鮮水果、蔬菜、活動物等;

第32類:鮮榨果汁、礦泉水及非酒精飲料等;

第33類:葡萄酒、白酒等含酒精飲料;

第16類:餐巾紙、傳單、宣傳冊等;

第21類:廚房用具和容器、盛裝食物用陶瓷瓷器等;

第25類:員工服裝的統一(餐飲logo掛牌);

第36類:預充值會員卡等;

第40類:食品飲料的加工服務等;

第41類:安排組織員工培訓、餐飲娛樂設施服務、餐飲類書籍出版服務等;

第39類:美團外賣、外賣等運輸服務;

在日常與客戶溝通過程當中,有很多個企業都會有的疑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類別需要保護呢。其實這個問題我舉個例子,大家都會明白。比方說白酒的江小白、特侖蘇牛奶,它們只是在單一行業領域進行保護,但是其他範圍沒有進行保護,那麼它人也會使用相同名稱去申請註冊,馬桶、農藥等等一系列,但是很多消費者並不之情。

所以前期保護一定要全面,最基本的原則就是涉及到範圍和後期使用的都進行保護才夠完善,否則及時申請的商標也是沒有多大實際用途和意義。

餐飲行業註冊商標,是什麼類別?

11樓:

43類:餐飲、酒店、住宿服務等;

第35類:飯店商業管理(連鎖經營、授權加盟等)、商業管理和回組織培訓、廣告宣答。

12樓:邰冉單黛

餐飲行業的競爭主bai要靠菜品質量。

du和服務。品牌是zhi形成客戶認知dao的重要因素。回專頭客及口口傳播屬主要是靠品牌認知的。

所以餐飲行業出現了很多百年老店,只要品牌還在,就可以一直開下去。而品牌保護的最基礎的工作就是註冊商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35或者43,可以直接在商標網輸個餐飲品牌名,顯示出來的就有類別。

14樓:米鹿知產

你好,餐飲的話是43類服務類。

15樓:王老孫

43類 4301 提供餐copy飲,住宿服務住所(旅館、供膳寄宿處)430004, 備辦宴席430010, 咖啡館430024, 自助餐廳430025, 餐廳430027, 臨時住宿處出租430028, 寄宿處430066, 飯店430073, 餐館430102, 寄宿處預訂430104, 旅館預訂430105, 自助餐館430107, 快餐館430108,酒吧服務430138, 假日野營住宿服務430145, 預訂臨時住所430162, 汽車旅館430183

※流動飲食**c430002, 茶館c430003注:本類似群與第七版及以前版本4201交叉檢索。

我們公司準備要註冊商標,想問一下申請餐飲 行業的商標需要註冊什麼類別?

16樓:嘉權商標事務所

您好!深圳嘉權專利商標事務所為您解答~

餐椅行業的商標註冊類別有:

1、29類、30類、31類、32類(吃的、喝的飲料);

2、如果有售賣酒品,就要註冊33類;

3、如果以後把餐飲做大了,就涉及到廣告、連鎖加盟,那要註冊35類;

4、如果有涉及到食品加工的話,還要註冊40類。

基本上就這些商標類別了。

17樓: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 餐飲行業在35/43類別,相關類別還有29/30/31/32/33,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餐飲行業需要註冊商標嗎,餐飲選擇第幾類商標

18樓:納傑_達芬奇

1全部為了避免被人侵權,建議還是一開始做商標準備。

餐飲服務請選擇43類,提供食物和飲料服務;臨時住宿。

需要了解餐飲商標是幾類?

19樓:企好名官方

核心類別:

第43類:餐飲、餐館、酒店、住宿等;

第35類:飯店商業管理、特許經營的商業管理、商業管理和組織諮詢、廣告、為零售目的在通訊**上展示商品、進出口**等;

重要類別:第08類:餐具(刀、叉和匙)等;

第29類:醃臘製品、魚翅、魚制食品、食用油等;第30類:調味品、糕點、方便食品等;

第31類:新鮮水果、蔬菜、活動物等;

第32類:飲料、果汁、礦泉水、啤酒等;

第33類:白酒、紅酒、葡萄酒、白蘭地等含酒精飲品等;

第39類:物流、配送、倉儲等;

第40類:食品加工、剝製加工等;

第44類:營養與飲食指導、保健等;

關聯類別:第01類:食物防腐用化學品、增甜劑、食品工業用谷蛋白、葡萄糖等;

第02類:食品著色劑、色素等;

第03類:廚房用去油漬油,清潔製劑、洗潔精等;

第04類:燒烤用炭等;

第05類:補藥、人參、枸杞、醫用營養品、消毒紙巾等;

第06類:廚房用金屬臺、金屬櫃、金屬容器等;

第07類:廚房家用器具、食品加工機械等;

第11類:烹調器具、廚房用抽油煙機、微波爐、消毒碗櫃、衛生裝置等;

第12類:餐車等;第16類:保鮮膜、餐巾紙、宣傳冊、報紙、期刊、雜誌、生活用紙等;

第20類:餐具櫃、桌、椅、凳子等;

第21類:餐具、炊具、垃圾筒、牙籤、飲用器皿、食物保溫容器等;

第24類:餐巾、桌布、墊子(餐桌用布)、座墊、洗滌用手套、紡織品等;

第26類:衣服裝飾品、飾針、繡花飾品、人造花、茶壺保暖套等;

第27類:地板覆蓋物、防滑墊、非紡織品壁掛等;

第37類:廚房裝置的安裝與維修服務等;

第41類:廚師培訓、學校、安排和組織會議、書籍出版、俱樂部服務等;

20樓:優古母

43類開餐廳,35類廣告跟連鎖店,建議這2個都註冊。

21樓:戈綸

主要考慮兩個類別。

43類和35類。

43類餐飲、餐館。

35類飯店商業管理、特許經營的商業管理、商業管理和組織諮詢、廣告、為零售目的在通訊**上展示商品、進出口**等;

餐飲行業商標應該註冊哪些類別

22樓:北京朗山律師事務所

您好,餐飲行業應當在第43類註冊。類似群組為4301。

具體商品或服務為:住所**(旅館、供膳寄宿處)430004,備辦宴席430010,咖啡館430024,自助餐廳430025,餐廳430027,臨時住宿處出租430028,寄宿處430066,飯店430073,餐館430102,寄宿處預訂430104,旅館預訂430105,自助餐館430107,快餐館430108,酒吧服務430138,假日野營住宿服務430145,預訂臨時住所430162,汽車旅館430183,食物雕刻430193,流動飲食**c430002,茶館c430003,臨時住宿的接待服務(抵達及離開的管理)430194,日式料理餐廳430195

如需註冊業務,可與本所聯絡。

餐飲行業註冊商標,餐飲行業註冊商標,是什麼類別?

您要開連鎖店,服務類第35類一定要註冊,餐飲的是第43類這類您也是必須註冊的,其他您看看涉及您產品的可以註冊一些周邊的保護商標。1 34類屬於商品類,您可以根據您店裡的產品情況考慮註冊與否。35 45類才是服務類,開連鎖店一般都在這裡面選。如果規模不大的話保護商標註冊1 2個就差不多了。具體最好是把...

未來餐飲行業,學什麼最吃香,未來的餐飲行業,學什麼比較吃香

未來餐飲行業當然是學廚師最吃香,只要廚藝精湛,不但好就業,而且薪酬也很豐厚。那就要看你在 發展 村裡快餐 鎮上餐廳 市裡中西餐 未來餐飲行業學什麼技術最吃香?1 餐飲行業是一個快消品行業 2 只有是有人在的地方,餐飲行業就會一直存在 3 未來的人來生活水平只會越來越高,越來越注重享受 4 餐食方面就...

服裝行業註冊商標需要註冊那個類別

服裝行業是屬於第25類服裝鞋帽類的,還有建議把一些相關類別一起註冊保護起來 1.把第10類的緊身束縛衣 塑身衣註冊下來2.把18類皮具 皮包註冊下 3.把35類的銷售服務註冊下來 可以為將來為公司將來做大,品牌的知名度提高而做準備 第四十五類4503 提供服飾服務 晚禮服出租450046,服裝出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