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黑屏後還顯示時間?

2023-01-04 09:45:09 字數 1773 閱讀 878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熄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時間等資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為例:

一、開啟熄屏顯示。

1、進入設定》桌面和桌布》熄屏顯示,開啟熄屏顯示開關。

2、請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顯示方式。

若您選擇智慧顯示,在鎖屏後,手機檢測到人眼注視或螢幕被觸控,熄屏顯示出現。

二、設定個性化的熄屏顯示樣式。

您可選擇一種個性化的熄屏顯示樣式,讓您的手機在熄屏時也不單調。

1、在熄屏顯示介面,點選熄屏樣式。

2、根據介面提示設定一種樣式,點選應用。

2樓:華仔記

一般會有一個功能叫息屏顯示,在設定裡面找到這個功能,開啟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支援熄屏顯示的機型,可以通過設定熄屏時鐘顯示,熄屏時鐘的設定方法:進入設定--桌面、鎖屏與桌布--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啟功能。(注:

若沒有此選項則代表不支援)

自定義熄屏時鐘背景**:

進入手機設定--桌面、鎖屏與桌布--熄屏顯示--找到有貼圖字樣的熄屏顯示樣式,點選貼圖--自定義--點選+,即可選擇相簿**作為熄屏顯示背景**。

手機怎麼設定自動黑屏後可以顯示時間?

4樓:尐鈴鐺

如果你的手機支援黑屏之後,顯示時間就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一般都會在設定裡面的顯示選項欄裡面就會有鎖屏之後的息屏顯示內容,可以顯示時間,也可以顯示短訊息。如果有的手機是不支援這個功能的,可以到應用市場去**一個息屏顯示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熄屏時鐘的設定方法:進入設定--桌面、鎖屏與桌布--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啟功能。

怎樣使手機黑屏後能顯示時間

6樓:豐宜民

手機黑屏之後還能顯示時間,這是新版的安卓系統的一個新增的功能,這需要在手機裡面開啟這個功能,你可以進入手機的設定,在裡面找到顯示的選項欄或者鎖屏的選項來在裡面就有息屏顯示時間的選項。

7樓:甜甜點點豬

首先呢,第一步我們需要先開啟我們的手機,然後進入到應用頁面,接著在眾多應用之中找到手機裡的【設定】哦,不要點錯啦。

2/4進入設定之後呢,我們首先會看到許多選項,我們找到第三欄,裡面有:息屏與鎖屏、顯示、聲音與震動、通知管理、桌面等。我們找到【息屏與鎖屏】哦。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3/4進入頁面之後呢,我們在第一欄會看到許多選項:息屏顯示、息屏來通知時。我們找到【息屏顯示】並且點選右方開啟哦。

8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若您使用的是小米手機的話,可以在手機設定--息屏與鎖屏--息屏顯示中啟用看看哦,該功能預設關閉的。

怎麼設定手機黑屏後可以顯示時間?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目前支援熄屏顯示 熄屏時鐘的機型有 nex系列 nex 3s nex 3 nex雙屏版 nex nex旗艦版 x系列 x70系列 x60系列 x50系列 x30 pro x30 x27 x27pro x23 x23幻彩版 x21 x21i x20 x20plus x20plu...

華為手機黑屏後顯示時間日期怎麼設定

在設定 顯示 螢幕 休眠裡面設定時間好像不管用的話,建議重啟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備份資料到sd卡,雙清一下手機。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 sd卡 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黑屏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 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 電量不足2 會導致自動黑屏 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黑屏 請確...

怎麼設定電腦螢幕自動黑屏

原因 1 病毒木馬是造成電腦突然黑屏的原因。2 安裝黑屏補丁,所謂黑屏補丁就是微軟為了警告在使用xp專業作業系統的盜版使用者,採取的一小時黑屏一次。3 顯示卡與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導致的電腦開機後黑屏現象。解決方法 1 在開始選單中的 執行 中輸入regedit。2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並找到如下登錄檔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