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手機黑屏後可以顯示時間?

2023-01-27 03:20:07 字數 5572 閱讀 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目前支援熄屏顯示/熄屏時鐘的機型有:

nex系列:nex 3s、nex 3、nex雙屏版、nex/nex旗艦版;

x系列:x70系列、x60系列、x50系列、x30 pro/x30、x27/x27pro、x23/x23幻彩版、x21/x21i、x20/x20plus、x20plus ud、x9s/x9splus;

s系列:s12/s12 pro、s10/s10 pro/s10e、s9/s9e、s7、s7t、s7e/s7e活力版、s6、s5、s1pro;

iqoo機型:iqoo 9/iqoo 9 pro、iqoo neo5s、iqoo 8/iqoo 8 pro、iqoo neo5、iqoo 7、iqoo 5系列、iqoo 3、iqoo neo 855(含競速版)、iqoo pro/iqoo/iqoo neo;

其他機型:y71t、y73s、y9s、z5、y7s、xplay6。

進入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顯示與亮度--熄屏顯示/熄屏時鐘--將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關開啟;

自定義熄屏時鐘背景**:

進入手機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熄屏顯示--找到有貼圖字樣的熄屏顯示樣式,點選貼圖--自定義--點選+,即可選擇相簿**作為熄屏顯示背景**。

2樓:在昌谷寺休息的夏侯惇

我們都知道手機在熄屏以後什麼事情也做不了。想要看時間還得按下開關鍵。想要在手機黑屏以後還可以顯示時間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黑屏狀態下看時間在手機設定裡面有一個叫滅屏顯示的功能。首先我們開啟手機設定在桌面和桌布選項裡面直接就能開啟滅屏顯示。可以在滅屏的狀態下,在手機桌面上顯示時間日期簡訊以及來電提醒這些訊息。

手機滅屏都是。是得益於oled螢幕。就是只要有幾個點就能顯示組成日期和時間,通過oled螢幕可以點發光的原理。

所以這個功能還是非常好用的。如果你的手機不是oled螢幕那麼就沒有辦法開啟這個功能。另外還有個性化定製,滿足與眾不同的心。

主題頁面還有多種樣式都可以進行選擇。簡單的設定一下感覺手機螢幕都活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黑屏之後還能顯示時間,這是新版的安卓系統的一個新增的功能,這需要在手機裡面開啟這個功能,你可以進入手機的設定,在裡面找到顯示的選項欄或者鎖屏的選項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有一部分手機是自帶的功能有的是設定不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裡,搜尋顯示,然後是設定。

怎麼設定手機黑屏後顯示時間?

6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若您使用的是小米手機的話,可以在手機設定--息屏與鎖屏--息屏顯示中啟用看看哦,該功能預設關閉的。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啟熄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時間等資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開啟熄屏顯示。

1、進入設定》桌面和桌布》熄屏顯示,開啟熄屏顯示開關。

2、請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顯示方式。

若您選擇智慧顯示,在鎖屏後,手機檢測到人眼注視或螢幕被觸控,熄屏顯示出現。

二、設定個性化的熄屏顯示樣式。

您可選擇一種個性化的熄屏顯示樣式,讓您的手機在熄屏時也不單調。

1、在熄屏顯示介面,點選熄屏樣式。

2、根據介面提示設定一種樣式,點選應用。

8樓:生活導師小蘭

大家好,歡迎來到大雨靜聽生活。手機熄屏後,還可以顯示時間和日期,方法特別簡單,用起來特別的實用,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今天就分享給大家。

平時我們手機熄屏以後就會處於黑屏的狀態,除非你再按一下電源鍵才會顯示時間日期和桌面桌布,有些時候只想看一下時間和日期,每次都要頻繁操作,非常的麻煩今天分享一個簡單的方法。

首先我們開啟設定,我這裡用的是普通版華為手機,找到【桌面和桌布】,點選【桌面和桌布】。就會出現【熄屏顯示】和【雜誌鎖屏】,我們只需要點選【熄屏顯示】,?

然後再返回到桌面看看效果。熄屏以後就會出現時間和日期,非常方便,為生活提供便利,省時省心,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幫到大家,謝謝大家的收看和支援。

9樓:依鄉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呢,正在查詢相關訊息,馬上回復您。

vivo黑屏後顯示時間的具體設定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四步即可,具體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並點選。2、點選更多設定這個選項。3、然後點選自動鎖屏選項。4、最後點選選擇自動鎖屏的時間這樣手機在黑屏後也是會顯示具體的時間的。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進入「桌面和桌布」,點選「滅屏顯示」,開啟,然後點選「時鐘樣式」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樣式。

*需要手機支援此功能。

11樓:弓映寒

手機設定裡面有個顯示和亮度,開啟,最下面有個熄屏顯示,開啟就能看到息屏顯示時間和日期,把那個開啟就好了,你手機再熄屏就能看到日期和時間,但是這個應該挺費電的!

在哪設定手機黑屏後可以顯示時間?

手機黑屏時顯示時間如何設定

12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手機黑屏的話還想知道目前的時間與日期,這裡進行黑屏顯示設定。

13樓:曠文玉清戊

在設定——顯示——螢幕——休眠裡面設定時間好像不管用的話,建議重啟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備份資料到sd卡,雙清一下手機。

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黑屏。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黑屏。

。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黑屏,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14樓:甜甜點點豬

首先呢,第一步我們需要先開啟我們的手機,然後進入到應用頁面,接著在眾多應用之中找到手機裡的【設定】哦,不要點錯啦。

2/4進入設定之後呢,我們首先會看到許多選項,我們找到第三欄,裡面有:息屏與鎖屏、顯示、聲音與震動、通知管理、桌面等。我們找到【息屏與鎖屏】哦。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3/4進入頁面之後呢,我們在第一欄會看到許多選項:息屏顯示、息屏來通知時。我們找到【息屏顯示】並且點選右方開啟哦。

15樓:網友

黑屏顯示時間怎樣設定,以小米手機為例教會你,輕輕鬆鬆就能學到。

1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黑屏的時候顯示這個時間的話,這個想要進行設定,一般來說的話是在這個設定那裡面有顯示,在那裡選擇一下,個別款的話是有並不是所有都有的。

17樓:追影時光

你好,你說的是手機亮屏時間設定吧,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顯示與亮度,開啟亮屏時間,設定好你需要的時間就可以。

18樓:豆沙喜歡醜醜

手機黑屏的時候如何顯示時間,這個是顯示不了的,手機開屏之後,你必須要亮屏之後才能夠繼續顯示時間。

19樓:答題轉轉樂

你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裡面進行操作,應該都會有相關的設定了。

20樓:帥芳芳樂園

可以顯示時間設定的,具體的你可以瞭解下這個過程。

21樓:來自五大道的加菲貓

2、 在進入到這個介面後,我們點選「熄屏時鐘」,然後將介面裡的「熄屏時鐘」開關開啟就行了。

這樣設定好後,我們就算是手機處於熄屏的狀態,不亮屏也能看時間和日期。

22樓:舟橫一渡

是顯示時間如何設定,建議你到美國的設定,我再諮詢。

怎麼設定手機熄屏可以顯示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目前支援熄屏顯示/熄屏時鐘的機型有:x60t、iqoo neo5、s9/s9e、s7t、iqoo 7、x60/x60 pro/x60 pro+、s7e、y73s、iqoo 5系列、s7、x50系列、s6、nex 3s、iqoo 3、x30 pro/x30、iqoo neo 855競速版、y9s、s5、iqoo neo 855版、nex 3、z5、y7s、x27/x27pro、iqoo pro/iqoo/iqoo neo、nex雙屏版、s1pro、x23/x23幻彩版、nex/nex旗艦版、x21/x21i、x20/x20plus、x20plus ud、xplay6、x9s/x9splus.

熄屏時鐘的設定方法:

進入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顯示與亮度--熄屏顯示/熄屏時鐘--將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關開啟。

2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開啟滅屏顯示。

1、進入設定 > 桌面和桌布 > 滅屏顯示,開啟滅屏顯示開關。

2、根據需要設定滅屏顯示的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或開啟全天顯示。

二、設定滅屏顯示的時鐘樣式。

您還可以選擇一種個性化的滅屏時鐘樣式,讓您的手機在熄屏時也不單調。

1、開啟滅屏顯示後,點選時鐘樣式,然後左右滑動瀏覽時鐘樣式。

2、選擇一種時鐘樣式,點選√。

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黑屏後還顯示時間?

開啟熄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 時間等資訊。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為例 一 開啟熄屏顯示。1 進入設定 桌面和桌布 熄屏顯示,開啟熄屏顯示開關。2 請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顯示方式。若您選擇智慧顯示,在鎖屏後,手機檢測到人眼注視或螢幕被觸控,熄屏顯示出現。二 設定個性化...

華為手機黑屏後顯示時間日期怎麼設定

在設定 顯示 螢幕 休眠裡面設定時間好像不管用的話,建議重啟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備份資料到sd卡,雙清一下手機。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 sd卡 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黑屏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 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 電量不足2 會導致自動黑屏 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黑屏 請確...

我手機蘋果,我長時間不點會黑屏,怎麼設定長時間不點還不會黑屏呢

iphone手機設定日期和時間 選取 通用 日期與時間 然後關閉 自動設定 輕按 時區 然後輸入您的時區中的一個主要城市的名稱。輕按 日期與時間 返回按鈕,輕按 設定日期與時間 然後輸入日期和時間。步驟 設定 顯示與亮度 自動鎖定 然後裡邊可以設定時間 設定 通用 自動鎖定 永不 就ok啦,你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