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自己調整時間?華為手機如何設定時間

2023-01-04 09:45:09 字數 6639 閱讀 11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會通過網路獲得正確的時間,並根據您所在的時區來更新時間。您可以根據需要,手動調整日期、時間、時區。

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日期和時間,按需設定。

1、自動獲取或手動設定日期和時間。

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或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手動調整日期和時間。

2、修改時區。

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區同步。

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您可以手動修改時區。

3、設定 12 小時制或 24 小時制。

開啟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24 小時格式顯示。

關閉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12 小時格式顯示。

2樓:決擇

您好,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華為手機的時間預設為北京時間噢。並不需要額外設定的。如果你想自定義時間。

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1.開啟設定2.

點選系統和更新3.點選時間與日期4.關閉自動設定。

如果滿意,記得贊。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如果有不懂的,記得一定過來問我。

我一定耐心的您哦。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3樓:網友

可以的,開啟手的時間功能,在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4樓:塞語苼

這個問題也可以不問,一般手機是聯網調整時間,這個網路是行動網路,電信 移動 聯通都可能,網上是什麼時間手機也是什麼時間。

5樓:網友

手機調整時間是不需要你。嗯,人工干預的,你只要安上手機卡。或者是連上wifi。你這個時間它會自動和網路進行消失。

6樓:網友

現在手機調整時間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自己手動調節,另外一種就是根據網路時間自動調整時間的,那麼你根據自己情況,你想用哪種就用哪種,因為正常手動調整時間的話,手機他的時間會有一些偏差的,時間長了之後,誤差可能會比較大,所以現在許多人都直接使用網路上的時間,這樣會比較省事,而且比較精準一些。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時間

7樓:子游身上衣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系統和更新】,選擇【日期和時間】,開啟【24小時制】後的開關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調時間?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調時間的操作方法如下:1、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系統為及以上,點選設定》系統,如下圖: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系統為以下,點選設定》高階設定,如下圖:

2、點選時間和日期,進入如下介面,關閉「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開關之後即可點選「日期」、「時間」並進行設定。

9樓:小小的白開水

下面介紹華為手機手機調手機時間方法:

操作工具:華為9,1、首先解鎖手機進入系統後,開啟設定的圖示。

2、進入設定後,選擇底部的系統選項。

3、點選後,選擇日期和時間。

4、進入後,點選自動設定的開關,將其關閉。

5、關閉後,點選下方的時間進入。

6、進入後,通過上下滑動進行調節,點選確定即可。

7、這樣時間就調好了。

10樓:潮秋機代梅

1、開啟手機桌面『時鐘』。

2、進入『設定』。

3、選擇『日期和時間』。

4、先關閉'自動確認日期和時間',就可以在下面的『日期』和『時間』進行修改了。

11樓:

華為設定時間的方法有:

1.在桌面點選設定——全部設定——日期和時間點進去後開啟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即可使用網路同步的時間了。

2.桌面狀態下點選數字時鐘——設定——日期和時間進入設定後點選日期和時間,然後開啟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即可。

12樓:小勇叔

在華為榮耀6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選擇「日期和時間」選項。將「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手機就會自動同步網路日期和時間了。

13樓:吉祥

華為手機怎麼調時間?緊接著我們就可以在該介面中看到一項功能——滅屏顯示,點選之後將"滅屏顯示"的開關開啟,在下方還能設定滅屏顯示的使用時間段,將其設定好就完成了。

14樓:網友

樓主,手機設定--日期與時間--使用網路上的日期與時間--開啟!

接下來再開啟手機移動資料或wifi聯網即可,完了手機會自動校準時間,時間準確度非常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找到「日期和時間」選項,就可以調整時間。

16樓:羽天

以上版本設定--高階設定---日期和時間。

設定--日期和時間,不能設定的話就吧自動同步網路時間或者開啟飛航模式再設定。

17樓:玩轉安卓

進入設定->系統->日期和時間,可以選擇自動從網路獲取時間,或手動設定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設定裡面,你可以去找找,有的手機是日期和時間,有的是時鐘裡面!

19樓:輕月舞者

有一個時鐘軟體的或者在設定裡面有日期和時間。

20樓:網友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日期和時間,然後就可以更改時間了。

開啟飛航模式。

開啟設定 找到時間日期開啟。

關閉 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 就可以改時間了。

21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在設定裡,找日期和時間,

22樓:positive張

您好,感謝提問。華為手機設定時間和日期1.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頁面;

2.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並點選「系統和更新」選項,進入系統和更新頁面;

3.進入系統和更新頁面後,點選「日期與時間」選項,進入日期和時間頁面;

23樓:來自司馬臺長城善於分析的神仙魚

按照步驟來。

首先調飛航模式。

點開日期。就不是灰的了!

24樓:北條°孑n蕁

你是不是把網路時間給勾上了。

華為手機怎麼才能設定手機時間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天氣和時間的設定方法分別如下:

一、設定天氣。

1、開啟手機桌面的「實用工具」點選「天氣」;

2、點選天氣;

3、進入「管理城市」介面;

新增城市:點選'+'在列表中直接選擇城市或通過搜尋欄搜尋要新增的城市,最多可同時關注 10 個城市;

4、新增桌面天氣。

二、設定時間。

1、在桌面點選『設定』-『全部設定』-『日期和時間』即可;

2、桌面狀態下點選『數字時鐘』-『世界時鐘』-右下角設定。日期和時間可選擇手動設定時間與使用網路上的時間自確認日期和時間,時區選擇或自動確認網路時區,時間格式、日期格式等設定。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時間

26樓:小勇叔

首先長按主螢幕空白處,或在主螢幕兩指捏合,進入桌面管理點選視窗小工具,然後點選時鐘,根據您的喜好,選擇一個時鐘天氣樣式。

2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設定桌面時間操作如下:1、在主螢幕雙指捏合螢幕或者長按螢幕空白處,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視窗小工具」,出現如下介面,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樣式,點選即可新增到桌面;

28樓:baby_我在等候

在桌面點選設定——全部設定——日期和時間。

點進去後開啟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即可使用網路同步的時間了。

華為手機怎麼改時間日期

29樓:飄逸幽谷

華為手機時間日期一般情況下是自動的,如果要改時間日期,操作步驟如下,設定,系統和更新,日期和時間,關閉自動設定,此時就可以改時間日期。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設定裡日期與時間,然後選擇不同步網路時間就可以自己設定時間了。

31樓:網友

您好。華為手機修改時間和日期的方法。首先開啟手機設定,然後下滑到選單底部選擇系統,開啟後您會肯定時間和日期點進去直接設定就可以。一些分享。希望採納。謝謝。

32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nova7 5g手機為例:

可以根據需要,手動調整日期、時間、時區。

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日期和時間,按需設定。

1.自動獲取或手動設定日期和時間。

a.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b.或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手動調整日期和時間。

2.修改時區。

a.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區同步。

b.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您可以手動修改時區。

3.設定 12 小時制或 24 小時制。

a.開啟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24 小時格式顯示。

b.關閉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12 小時格式顯示。

33樓:老大帥呆

這個直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更改時間日期了。

34樓:拉斯角的普尤

手機的設定裡,日期和時間在裡面設定。

35樓:韓小涵

手機修改時間和日期的方法在設定功能裡就可以修改方法步驟如下。

首先在待機介面裡找到設定功能,點選進入後找到時間與日期,進入後點選修改時間選項,修改為當前時間即可。返回會自動儲存,在點選日期選項,修改當前日期即可,返回後自動儲存完畢,返回手機待機介面你就是能看到剛才你設定的時間和日期了。而且在進入設定時間和日期選項裡後,第一個選擇是同步當前網路時間和日期,這個選項需要手機一直處在網路狀態中才可以準確的顯示時間和日期,只需要點選後面的√號即可開啟,但一定要有網路支援的情況下才是最準確的時間和日期。

36樓:可靠的蠶寶寶

1、首先我們在手機上左右滑動螢幕,在螢幕上找到「時鐘」的圖示。

2、這時就會開啟華為手機的時鐘頁面,在頁面中我們點選下面的「設定」按鈕。

3、在開啟的時鐘設定頁面中,我們找到並點選「日期和時間」的設定項。

4、接下來在開啟的日期和時間的頁面中,可以自己手機修改手機的時期與時間。

5、另外我們可以設定手機自動修改時期和時間,只需要找到「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設定項。

6、然後點選該設定項後面的開關,把其設定為開的狀態就可以了。這樣手機就會自動的同步網路時間了。

37樓:positive張

您好,感謝提問。華為手機設定時間和日期1.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頁面;

2.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並點選「系統和更新」選項,進入系統和更新頁面;

3.進入系統和更新頁面後,點選「日期與時間」選項,進入日期和時間頁面;

華為手機如何更改時間

38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2.再將【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右側的開關關閉3.最後選擇底部的【日期】或【時間】,滑動修改即可。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時間和日期

39樓:昝曼珍

想要設定時間和日期,當然還是在你的日曆裡頭設定時間和日期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的時間,進入設定就可以了,一般是自動對時的,不需要設定。

41樓:love2012的家

華為手機的時間和日期設定,在設定裡面,宣洩時間和日期在這裡設定就可以了。

42樓:positive張

您好,感謝提問。華為手機設定時間和日期1.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頁面;

2.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並點選「系統和更新」選項,進入系統和更新頁面;

3.進入系統和更新頁面後,點選「日期與時間」選項,進入日期和時間頁面;

43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nova7 5g手機為例:

可以根據需要,手動調整日期、時間、時區。

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日期和時間,按需設定。

1.自動獲取或手動設定日期和時間。

a.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b.或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手動調整日期和時間。

2.修改時區。

a.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區同步。

b.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您可以手動修改時區。

3.設定 12 小時制或 24 小時制。

a.開啟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24 小時格式顯示。

b.關閉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12 小時格式顯示。

華為手機時間慢了怎麼調整,華為手機如何調整時間

本期 是由華為mate30pro手機 系統錄製的,開啟手機設定,點選底端的系統功能,然後接著選擇日期與時間,修改時間需要關閉自動設定,滑動24小時制右側的按鈕即可成功設定完成,關閉自動設定之後,就可以修改時間。如果時間慢了的話,可以直接在設定裡面,然後點選我的時鐘,然後選擇與網路時間同步就可以。1 ...

華為手機怎麼調時間,華為手機時間怎麼設定

1 開啟手機桌面 時鐘 2 進入 設定 3 選擇 日期和時間 4 先關閉 自動確認日期和時間 就可以在下面的 日期 和 時間 進行修改了。在華為榮耀6手機的桌面上找到 設定 選擇 日期和時間 選項。將 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 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手機就會自動同步網路日期和時間了。一般手機時間是同步網路的...

華為手機怎麼自己刷機?華為手機怎麼刷機?

不建議給手機刷機笑吵枝,以下是刷機的風險 1 刷機後,手機可能無法達到最碰敏佳工作狀態,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2 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您需要自行承碰派擔風險。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