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時耳機老是掉,有沒有戴著穩定的運動耳機推薦?

2023-01-04 11:55:09 字數 3497 閱讀 5693

1樓:手機使用者

由於游泳時動作幅度大和撥動的水流劇烈,普通的入耳式是不推薦的,你可以考慮入手骨傳導式的耳機,我現在用的是jazz dawn焦動fl21骨傳導耳機,首先看重的就是他佩戴起來非常穩固,怎麼做動作都不會掉,讓我很驚喜的是這款耳機音質非常出色,外觀也很時尚,推薦你可以購買這款你也可以下。

2樓:體訓快運

你好,游泳時佩戴藍芽耳機,首選需要防水。

其次是防丟設計。

游泳時候藍芽耳機會隨著水花擺動。

所以藍芽耳機佩戴的穩定性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考慮游泳專用耳機。

或者把耳機戴在游泳帽之內。

游泳耳機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嗎?

3樓:胡椒玉米片

you're就什麼值得推薦的嗎,其實這根據你自己的愛好來選擇,你要要根據你自己的接受價位的能力。

運動耳機有什麼靠譜的品牌推薦嗎?

4樓:同創共享順道嘉平臺

我買的韶音as800,目前用著很不錯,26克的鈦合金金屬機身戴著幾乎沒有重量,運動起來也不會掉,續航時間長,防水等級高,很多專業運動員都在用這款耳機!

5樓:凡凡的兔耳朵

運動耳機的話,推薦你可以用一個品牌是jbl這個品牌,這個品牌的一個運動藍芽耳機還是比較好的,然後音效啊,音質各方面都是不錯的。

游泳耳機哪個牌子比較好,可以推薦幾款嗎?

6樓:普秋憨喪德

目前市場上也是有很多的游泳耳機。那麼今天我們來看看哪些耳機會比較適合你呢?做一隻自由游泳的魚吧。

在您挑選游泳耳機之前,建議您先看我們的說明再挑選,以方便快速找到理想耳機。游泳耳機主要功能,是提升游泳表現,在游泳的同時有喜愛的**陪伴,以專心於運動效率提升。

下面為大家推薦幾款值得入手的游泳耳機。

南卡runner pro骨傳導藍芽游泳耳機。

適合運動專案:游泳、健身、跑步、騎行等。

作為骨傳導耳機代表品牌,nank南卡骨傳導耳機不僅追求把價效比做到極致,而且同時還兼顧了舒適度和外觀,正是"好用、實用、耐看"的高品質高效能的運動型骨傳導耳機,完全按照軍工級標準生產,才會有一群運動發燒友喜歡。隨著品牌**度的增加,和使用者口碑的傳播,現在很多普通使用者、注重聽力健康的人群都開始選擇nank南卡骨傳導耳機,畢竟其價效比及配置都是最強的。

beker**貝殼游泳耳機。

適合運動專案:游泳。

游泳帶上一般耳機還是有可能一邊浸水就聽不到**,但是beker的設計是骨傳導,陸地上像個小音響,但是游泳的時候塞入泳帽,感覺透過水的傳遞,音質音量都提升了,重點是放在任何一個頭部位置都可以。

3.韶音as700骨傳導***

適合運動專案:游泳。

4.一、索尼nw-ws623游泳耳機。

適合運動專案:游泳。

這是一款***藍芽耳機,自帶4g記憶體,使用起來非常便捷。防塵防水等級達ip65/68,附帶游泳自帶耳塞套,可直接下水遊戲。

7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游泳耳機好的牌子,我認為像話雷,天音,以及非實打這些都是比較好的牌子,就看你個人的選擇了。

8樓:網友

我耳機哪個牌子的比較好,我認為還是華為的比較好一些,vivo的也可以。

9樓:鍇寶

目前我選擇的游泳耳機通常會選擇漫步者品牌的因為這款品牌的耳機音效非常不錯防水也做得特別好。

10樓:檀以彤

一些個高檔的耳機品牌當中就有專門游泳使用的耳機,我認為**到位了,哪一款都是可以的?

11樓:東方

游泳耳機那個叫做完美的牌子比較好一點。這樣的耳機都是防水的。我覺得華為的也不錯。

12樓:日月星辰大海

我的耳機我覺得現在每個品牌只要是防水的這樣一個耳機應該來說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了。

13樓:m博古通今

如果想要選擇幾款好的游泳耳機可以選擇。蘋果的或者是華為的都是挺好的。

14樓:小銀銀

您好,我覺得漫步者的耳機比較好,其他的沒用過的。

15樓:阿咪

游泳耳機哪個牌子比較好,我覺得還是小米這個牌子比較好點兒,可以放心使用。

16樓:憶相兮情殤

游泳耳機我覺得森海塞爾或者索尼的比較好,可以去是一是。

17樓:畢鑲

現在的游泳耳機我們牌子比較好的還是有小米的,並在我們大家還是有很多都是值得我們新來的,我覺得這個也是非常不錯了,現在的。

18樓:獻帝委身報相國

nank南卡runner pro骨傳導遊泳耳機藍芽版本:

防護等級:ip68

內建記憶體:8g

這款游泳耳機,不僅可以游泳使用,同時使用於各種各樣的運動場景。也是骨傳導耳機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為了保證音質和舒適度,nank南卡骨傳導耳機從選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經過30多道工序,並且聘**大拿多倫多**人william arnaldo攜手20位歐美調音師歷時兩年,針對音質表現開發的骨傳導音質進行百萬次除錯,最舒適度最好的音質呈現出來。

2.韶音as700骨傳導耳機。

藍芽版本:無。

防護等級:ip68

內建記憶體:4g

3.影巨人 goodent

藍芽版本:無。

防護等級:ipx8

內建記憶體:16g

影巨人goodent是一款專為游泳設計的一款骨傳導式耳機,因為骨傳導式設計可以做到結構高度封閉,所以這款耳機的防水效能可以說非常高。8級的防水能力在行業內算是潛水級的,雖然防塵等級為0,但作為水下使用的耳機防塵功能基本用不到。

骨傳導耳機。

藍芽版本:防護等級:ip68

內建記憶體:8g

特點是耳機本身擁有8g記憶體,並有解碼晶片,換句話它相當於是一***,使用者戴著它不用帶手機就可以聽歌,那樣跑步、健身很方便。防水等級高達ip68級,自帶dsp降噪技術的麥克風,骨架採用記憶鈦合金材質,可隨意扭曲但不變形。

19樓:別刪我回答了

我覺得這個應該就是一些防水效果比較好的耳機,就是可以比較好。

20樓:經驗分享大師

游泳耳機牌子比較好的牌子的環,這個我推薦你使用這個山水牌的一耳機。

21樓:涵羽

那這個我還真不太清楚,因為因為游泳的時候戴耳機的話會導致分心帶,一個耳塞就好了。

戶外運動,適合戴什麼藍芽耳機?要戴著穩的不會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運動自然是戴那種套脖子上專門的運動藍芽耳機,不但戴著穩掉不了,而且防水防止汗液侵蝕。

23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運動適合帶什麼藍芽耳機要帶著不會不會掉的,藍芽耳機有很多種,你要帶的話必須要帶勞,要不就會掉的。

在河裡游泳有沒有什麼危害怎樣游泳

危害 1 河裡細菌要比游泳池多得多,很容易感染細菌或得一些疾病。2 河流的情況變化多樣。與游泳池游泳條件基本固定不同。河水的情況與河床和河的寬度有很多關係,不同的河床會導致河水流動的情況發生變化。比如,河水的表層和底層流動速度不一樣,河水出現明顯的漩渦和隱藏的漩渦等等。河水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情況對水性...

P20 pro有沒有耳機插孔

現在手機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人都知道,如今的手機,很多都沒有社會耳機插孔了,那麼究竟華為p20pro有沒有耳機插孔呢?1 p20pro沒有單獨專用的耳機孔。採用type c耳機介面,耳機介面標準是ctia標準 type c耳機無線序 支援type c模擬和數字耳機。2 華為p2...

青島城陽區有沒有游泳館,青島市城陽區有游泳館嗎,在哪裡?什麼價位?

在實驗二小有 位置 家佳源 往北直行200米左右 百姓樂園也有,不過一般是辦年卡的多,具體每次多少不太清楚,位置在城陽醫院南門西側,北門對面 再就是 有一個,那裡價位高一些,之前去是60元現在不知道漲錢了沒,位置 以南 天泰奧園體育館內 實驗二小的游泳池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去百姓樂園就行 水質比較乾淨...